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 张学友成绯闻哥哥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1:4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是不是从小就对张学友张家辉两人分不清呢?都是张氏有有点神似,肯定会混淆掉。不过想到一个是歌神一个是影帝或许就没那么迷糊了。这让不少网友怀疑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难道是亲兄弟吗?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张家辉张学友是兄弟吗

张家辉张学友是兄弟吗

  近日,影帝张家辉在接受采访时称张学友是他哥,并且是亲哥。节目曝光后,惊呆众微博网友,纷纷 表示吃惊,并调侃称:“脑子跟不上眼”!其实“亲大哥”是假,两人确为多年好友,私下关系好到足以“兄弟” 相称。此次骗倒众网友,粉丝不但没有发怒还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称:“影帝好演技!”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张家辉演技爆棚“欺骗”观众

  近日,张家辉在接受某采访时透露称:“和张学友是失散多年的兄弟,以前我不公开我跟他的关系,是因为我不想 靠我哥。所以到现在我拿奖了,就公开我跟他的关系,他是我的哥,亲哥,我是他的亲弟。”此话曝光后,惊呆一大票微博网友,纷纷通过微博留言表示吃惊,有网友称:“等我一下,我的脑子跟不上我的眼!”也有网友称: “我读书不好不要骗我!我不信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更有网友表示:“小时候真的真的真的分不清,我的天!这个应该上话题榜好么,惊掉下巴,求真相!”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

  影帝张家辉入行以来因和“大哥”张学友外形十分相像,多让人误会为张学友的亲弟弟,而张家辉对此毫不避讳更大呼“张学友确实是我哥”、“他很有个人魅力”等等,对“大哥”张学友的敬爱之情溢于言表。“亲大哥”是假,两人确为多年好友,私下关系好到足以“兄弟”相称。此次骗倒众网友,同样也得到粉丝的称赞“影帝好演技!”

张家辉张学友是兄弟吗

张家辉张学友是兄弟吗

  此前,张家辉向媒体“爆料”,他和张学友是亲兄弟。这消息可是引发两岸三地娱乐圈的“大风暴”啊,REALLY?作为张家辉的“绯闻哥哥”,张学友终于正面回应:“其实我也不清楚,因为我爸爸去世了,没法向老爸证实啊。”完了,如果不去让这哥俩验个D N A,这事肯定要成为娱乐圈的千古之谜喽。谁也没想到,“好好先生”张学友的家事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

  张家辉之前于一访问上自爆和张学友是兄弟一事疑幻似真,更有不少网友信以为真,活动当日,两人再次亲口承认是亲兄弟,不过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两人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这个其实不是谣言,是自己心中的疑惑,张学友亦坦言心中都有疑问为何有人这么像他,后来大家认识了便开始研究族谱,张学友还笑指可能数百年前是有关系的,如此相似可能是因为隔代遗传,所以异父异母亲兄弟的说法是没有错的。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

  两人拿兄弟关系开玩笑已不是第1次,先前合作片子时,张家辉被问与张学友撞脸,笑说“他一向是我哥嘛,直到此刻才相认,应该去验DNA”张学友则说要回家问妈妈有没有做错事张家辉还暗示两人90年月时长得接近一模一样,连发型与衣服都相似,有时辰他看到照片,觉得自己上报,细心一看才发现是张学友的新闻,下次不如一路上节目,让不美观众好好比对一下。

  张学友日前接演了新导演的片子《赤道》,他但愿巨匠不要小看新晋导演,他们是很有潜力的。爱家的张学友拍戏只有一个要求就是但愿能够在喷香港。 為新片子而起头蓄胡子的张学友说到有些牺牲仍是不会承诺,例如為戯增肥,因为演唱会时仍是需要跳舞。搁浅几秒后,便改口说不是在说肥的人就不能跳舞,肥姐(沉殿霞)在台上跳舞也是很厉害,只是若是很胖要跳3小时就没法子。

张家辉张学友是兄弟吗

张家辉张学友是兄弟吗

  记者会中话题当然少不了会提到“弟弟”张家辉,当记者问到是否会认张家辉这个假弟弟时,歌神诙谐反问“谁说张家辉是我的假弟弟?这个我也没法子证实。”当被问到是否会但愿自己演的脚色被提名或是得奖时,他搞笑地说“不要想斗劲好,有的话就好,没有的话若是想了就会很辛劳” 他现场还演起来,“当候选人坐在台下,台上宣佈 张… …张家辉! (神色失踪落) ” 台下歌迷不竭大笑。

  张学友个人资料

  张学友,1961年7月10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毕业于香港崇文英文书院。1984年因获得首届香港十八区业余歌唱大赛冠军而出道。1985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Smile》。1993年发行的专辑《吻别》打破华语唱片在台湾的销量纪录。1995年起连续两年获得世界音乐大奖全球销量最高华人歌手奖 。1997年参与策划的音乐剧《雪狼湖》在香港连续演出42场。1998年获得第9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2001年获得第23届十大中文金曲金针奖 。2004年发行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Life Is Like A Dream》。2010年12月30日至2011年12月29日,举办“张学友1/2世纪世界巡回演唱会”,打破12个月内巡演观众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

张学友个人资料

张学友个人资料

  2013年获得第35届十大中文金曲金曲35周年荣誉大奖 。2016年举行“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198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霹雳大喇叭》。1989年凭借剧情片《旺角卡门》获得第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 。1990年凭借武侠片《笑傲江湖》获得第2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1993年出演喜剧片《东成西就》。1996年正式息影。2001年复出拍片。2002年凭借文艺片《男人四十》获得印度新德里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7年在香港星光大道留下手印。2010年主演文艺片《月满轩尼诗》。2015年主演动作片《赤道》。张学友热心公益慈善。1998年当选香港十大杰出青年。1999年当选世界十大杰出青年。2003年至2009年担任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

  张家辉个人资料

  张家辉,1967年12月2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中国男演员、导演。1989年在电影《壮志雄心》中出演少年警校学员,开始其演员生涯。1995年签约无线电视。1998年参演电影《赌侠1999》,获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3年12月8日与关咏荷在澳大利亚结婚。2004年出演杜琪峰导演的《大事件》。2008年,张家辉与谢霆锋张静初合作主演《证人》,凭借该片张家辉荣获第53届亚太影展最佳男主角、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以及第46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10年,出演林超贤执导的警匪片《线人》。

张家辉个人资料

张家辉个人资料

  2012年,在《大追捕》中饰“王远阳”,获得第49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3年,出演《激战》获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第1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电影男演员奖。2015年2月19日,与周润发出演电影《澳门风云2》上映 。4月30日,主演的电影《赤道》全国公映。11月26日,自导自演的第二部作品《陀地驱魔人》香港公映。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在娱乐圈中两人的名气不相上下,一个在演艺界一个在歌唱界都是响当当的人物,难怪也会有有人对两人的关系产生怀疑啊,不过当事人都无法回应此事,无从证实的事件能怎么办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