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被爆和美女管彤结婚 卓伟一句话回答道出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09:3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红是大家喜爱的歌手,近日有谣言称韩红喜欢女性,并且已经和央视美女主持人结婚了,说得有板有眼的,很多网友差一点就信了。真是韩红听了想打人,这么造谣一个专业歌手,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韩红和管彤结婚

韩红和管彤结婚

  5月9日上午,歌手韩红和央视主持人管彤已正式在美国注册结婚的新闻爆出,瞬间在网上引发热议。

黄西转发微博祝福管彤韩红

黄西转发微博祝福管彤韩红

  随后,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黄西转发该爆料微博,并配以“恭喜,管彤韩红!!”字样,让该爆料更有可信性,虽然目前他已删除该转发,但还是引起了不少网友讨论。

卓伟回答管彤韩红结婚

卓伟回答管彤韩红结婚

  据悉,该传闻一直有,上个月还有网友拿这件事问卓伟,一向喜欢爆料明星八卦的他罕见否认此事,表示这个传闻是假的。

韩红帅气写真

韩红帅气写真

韩红写真

韩红写真

  每每有网友问到某某明星的八卦,卓伟的回答总是云里雾里的。如今回答的这么爽快,帮韩红否认此事。一方面有可能卓伟确实有证据证明传闻是假的,另一方面也有可能像多数网友说的那样,韩红是军人,卓伟不敢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