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老婆谢易桦是个富婆? 钟汉良个人资料起底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02:2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号称“小太阳”的钟汉良近年来在内地的发展可以说是水涨船高,随着人气的再一次增加,网友们都很好奇40多岁的钟汉良结婚了没有,钟汉良老婆又是谁,钟汉良个人资料也遭到网友们的挖掘。

  钟汉良老婆谢易桦

  外界传了他N年的隐婚生子,如今终于被神通广大的卓伟蜀黍破了案!也算是解开了贵圈一大未解之谜。记者今天也紧急扒出了“哇嫂”谢易桦的大堆隐秘资料,发现她身高172,天蝎座。两人于2012年左右结婚,在台北最豪华的信义区买了房,“哇嫂”还是个年薪超千万的女强人哟!

钟汉良老婆谢易桦

钟汉良老婆谢易桦

  下面听记者慢慢给你八,先从16日的爆料说起。据说号称“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老早就盯上了“小哇”钟汉良,派了一帮小弟跟了他5个月,终于在泰国有所发现,小哇当时正在曼谷拍戏。到钟汉良生日第二天(12月1日),记者拍到他独自来到了一家酒店。

钟汉良谢易桦

钟汉良谢易桦

  不久后,一名女性跟随助理来到了与小哇的同一酒店。这个女子,就是近年来被反复提起的钟汉良的隐婚对象谢易桦。

谢易桦

谢易桦

  到了晚上,记者还拍到谢易桦竟然带着一个女孩去往商场。这个小女孩疑似是钟汉良与谢易桦的女儿,大概有三四岁了。

小女孩

小女孩

两人在商场

两人在商场

  钟汉良生日后的第三天,记者又拍到了谢易桦与钟汉良同住一个房间,张张照片传出,铁证如山,大批粉丝纷纷哭晕在厕所!

谢易桦进酒店

谢易桦进酒店

钟汉良进酒店

钟汉良进酒店

  这个谢易桦究竟是谁呢?网上目前曝光的资料很少,她是一位服装设计师,还曾担任过李大齐,叶锦添的助理,为章子怡金城武等巨星都服务过。于是就有网友猜测,哇嫂或许就是和小哇在工作中生情的哟。

谢易桦资料

谢易桦资料

  早在今年年初,就有台湾媒体爆料,说钟汉良和谢易桦在一起很多年,大约在2012年左右结的婚,两人在台北信义区买楼安家,不久之后就生下了女儿。还有传闻说,钟汉良的老婆是其多年的粉丝,为了不影响钟汉良的事业,同时又不影响夫妻感情,谢易桦才一直以造型师的身份潜伏在钟汉良身边。钟汉良2010年发行的专辑《视觉动物》,谢易桦就是造型师。

视觉动物

视觉动物

  关于谢易桦造型师这个身份,2009年7月,她曾接受过一家台湾杂志的采访,从这个采访里,我们可以进一步了解哇嫂。这篇采访的名字叫《Rita的自创服饰品牌梦【从小助理到知名造型师】》。资料中显示,哇嫂RITA身高172,是个天蝎座妹纸哟。

采访内容

采访内容

  之前网上有些信息说谢易桦是纽约服装设计学院毕业,但是从这里的资料可以看到,哇嫂好像木有把书念完,高中毕业之后就开始从事服装设计,小小年纪的她,就已经开始为志玲姐姐这样的大牌设计造型了哟,可见天赋之高。

资料

资料

  回了国以后,“哇嫂”谢易桦自立自强,拼命工作,21岁就干到了年薪百万(台币,折合人民币20多万,不过在当时也是很腻害啦)再后来呢,她就和朋友一起创立了自己品牌“Empress6”,也就是如今网上流传的“正六后”。创业期间,她吃了很多苦,最忙的适时候一天只能睡2小时。

创业

创业

  经过哇嫂一步步打拼,“正后六”越做越大,09年就开了8家分店,如今年收入都是千万级别了!由此看来,哇嫂果真是real女强人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