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逢灿烂的日子老二结局 老二裴小云感情坎坷结局大反转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13:47: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老二结局是什么?上有大哥下有两个弟弟的老二性格是怎样的呢?郭家四兄弟之间的性格都不一样,老二这个人物从小都是个混世魔王,但创造了自己的一番事业,老二和裴小云的感情线也让大家好奇,生逢灿烂的日子老二结局最后有没有和裴小云在一起呢?

生逢灿烂的日子老二结局

剧中,张嘉译饰演的老二是个“混世魔王”,“不羁”是人物最贴切的性格标签。这个桀骜不驯、内心柔软的爷们儿,成了张嘉译塑造的众多人物形象里的新看点。果靖霖在该剧担任编剧、艺术总监,同时饰演老三,他演绎了老三这个集智慧、勇气、远见于一身的角色,同时把老三在爱情家庭与事业野心之间的矛盾与挣扎展现得淋漓尽致。姜武饰演的老大,将角色由迷茫困惑、备受挫折到豁达释然的转变生动演绎,令人感慨。曲哲明饰演的老四,从小就有先天性哮喘和口吃的毛病,却立志成为一名相声演员,他大智若愚,多次巧妙化解各种矛盾,为爱飞蛾扑火,成就了他的“圣人”形象。

精彩的故事离不开女性。车晓饰演裴小云,是胡同里最孤冷的姑娘,看尽人间冷暖,仍独立寒风,笑看云起云落。啜妮饰演的范荣相反是众人眼里的乖乖女,当面对生活和情感的困局,她默默地捍卫着自己的尊严。徐洁儿饰演叶琪,知性现实、风情万种,可人生经历却让人不禁感慨唏嘘。种丹妮饰演小薇,敢爱敢恨,性格中具有女性中难得的凛然!也是该剧中一抹绚丽的色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