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小号问杨紫结婚时间 杨紫搞笑回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10:3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的明星都是各忙各的,表面上看起来没有多少交集,但是私底下关系却很好。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郑爽杨紫竟然经常在留言区互动,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郑爽问杨紫啥时候结婚,猜猜杨紫怎么回答的。

郑爽

郑爽

  郑爽自从开通微博小号后,一直以率直、爽快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似乎只有在微博上、在粉丝面前,她才一改往日“除了拍戏就失踪”的状态,保持与粉丝的亲密互动。或许也有人接受不了她的真实,她的放飞自我……

郑爽杨紫

郑爽杨紫

杨紫清凉写真

杨紫清凉写真

  不过,似乎90后的女明星才更懂彼此,像吴莫愁就公开支持郑爽,演技派实力小花杨紫也是成为关注郑爽的第一位明星,并曾留言互动,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惺惺相惜。这不,今晚郑爽就在杨紫的微博下留言求关注,终于再次互动了,哈哈。

郑爽小号喊杨紫小蝌蚪

  不过郑爽这“功课”没准备好哈,竟然把杨紫从小蚯蚓喊成了“小蝌蚪”,笑倒一片~~~不过这留言,抓住青春的老尾巴,互相关注啥时候结婚吧?人家杨紫可是有了秦俊杰,郑爽你可得抓紧咯~

郑爽小号

郑爽小号

  都是会玩的人~~不过郑爽今晚有点感伤,发长文自白自己的心情:我尽力表现着自己的疯狂,其实自己的封建自己知道,自己的怯场自己也知道。不过网络就像一把战斗神器,可以充分的武装自己,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变本加厉。

杨紫

杨紫

  这个才是真实的郑爽吧~不管在网络世界表现的如何的强势,她还是那个内心敏感的少女。娱乐圈挺残酷,让你功名成就赚很多的钱,但又是以另外一种方式逼你成长!

杨紫写真

杨紫写真

杨紫秦俊杰

杨紫秦俊杰

  郑爽和杨紫都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真实不做作,也难怪她们俩会成为好朋友,惺惺相惜。看来貌似90后才懂90后,无论从演艺经历还是个人生活来看,郑爽和杨紫会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如今杨紫有着落了,爽妹子可得抓点紧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