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揭露嗯哼英文名来源 说出来自己都委屈的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10:0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5》中,嗯哼大王这个小可爱,承包了一整季的笑点。而与嗯哼这个小名不一样的,是他的英文名,可是比这个嗯哼的小名高大上多了,所以网友们就很好奇嗯哼英文名来源。

嗯哼英文名来源

在近日节目中,杜江就透露了嗯哼英文名来源。据杜江对嗯哼的解释,嗯哼英文名来源,是霍思燕取的。因为霍思燕很喜欢吴彦祖,而吴彦祖的英文名叫Daniel吴。

所以霍思燕就给嗯哼取了英文名叫Daniel,希望嗯哼能够长得跟吴彦祖一样帅气。所以,杜江才会对嗯哼的英文名这么的耿耿于怀!不过好在,在嗯哼看来,自己的爸爸就是世界上最帅的。还说杜江是王子,也是很可爱了,觉得自己的爸爸是最帅的。

杜江果然是没白疼嗯哼的!不过是不是因为嗯哼现在还不认识吴彦祖,所以才觉得自己爸爸是最帅的。要是知道了吴彦祖有多帅,不知道我们的嗯哼大王会不会又再一次抛弃自己的爹呢?

嗯哼英文名

其实,在小孩子的认知里,觉得自己的父母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觉得自己的妈妈是最美的,爸爸是最帅的。那种出于孩子的对自己父母的自豪感,也是一种很自然的现象。

就像小泡芙也在节目中对刘耕宏说,他是所有爸爸里面最帅的!大家都觉得自己爸爸是最帅的,这也没毛病!

对于嗯哼英文名来源,看到杜江那么委屈巴巴地说出来,原来是嗯哼妈妈喜欢的男人的英文名,真是心疼这个大boy啊!

杜江一家

不过,相信嗯哼妈妈最爱的,还是你和嗯哼的!也不得不说,像霍思燕这样追星追到把自己儿子的英文名取为偶像的名字,也是追星追地很认真了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