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刘嘉玲和好 关之琳刘嘉玲疑曾为男人撕逼过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05:2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关于关之琳刘嘉玲和好的话题被爆出来,是不是好奇关之琳刘嘉玲怎么了?根据网上的资料两人曾为了男人隔空撕逼过。真是什么样的年代女人都离不开围绕男人的话题,到底两人的恩怨是什么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关之琳刘嘉玲和好

关之琳刘嘉玲和好

  关之琳刘嘉玲和好,一个已放下一个不尴尬

  刘嘉玲与关之琳16日晚同场出席活动,两人相隔5分钟前后脚现身,没有机会合照。不过大会却巧妙安排她们同台用餐,位置刚好面对面可互望对方,趁机让刘嘉玲与关之琳在两年来作第一次的破冰机会。

关之琳刘嘉玲和好

关之琳刘嘉玲和好

  关之琳:这件事我已放下

  关之琳16日晚悉心打扮到场,她表示与刘嘉玲同场不会尴尬。问到刘嘉玲最近提起能否做回朋友要看对方?关之琳回应说﹕“顺其自然啦!最重要的是要舒服,将来的事……这件事已淡化,我自己已放下,都两年了。今晚有没有机会聊天要看座位安排,合照缘分不会刻意,怕太尴尬。”

关之琳刘嘉玲为何不和

关之琳刘嘉玲为何不和

  对于有传旧爱刘銮雄最近身体情况欠佳?关之琳指没联络对方,也没留意太多,只透过记者问候,又恭喜甘比获丈夫刘銮雄分身家后成为香港女首富。关之琳谈及自家睡衣品牌生意即滔滔不绝,她说准备在内地开店,又解释亲身上阵拍广告照为宣传,没刻意安排,是到法国时即兴拍摄。有指事业得意爱情却失意?关之琳认为不会双失,希望事业好,其他事情都顺利,又重新强调与周觅传绯闻是一场误会。

关之琳刘嘉玲为何不和

关之琳刘嘉玲为何不和

  刘嘉玲﹕这么大的人了,见面不会尴尬

  关之琳完成访问入场,刘嘉玲到场便接力做访问,但她表示事前不知道会跟关之琳同场。听闻关之琳“放下”之说,刘嘉玲一脸淡然﹕“放下?恭喜她!其实我们有共同朋友,都有见面。不过在场内暂时没见到之之(关之琳),即使见到也不会尴尬,都这么大的人了。”

关之琳刘嘉玲和好

关之琳刘嘉玲和好

  当问到是否朋友充当和事佬调解两人误会?刘嘉玲即叫记者别将再把事情闹大了,也不要硬说她们之间有问题。刘嘉玲续说﹕“其实没有事,这个年纪,最重要求健康、快乐、自在、舒服,心情舒畅。”刘嘉玲与关之琳各自拥有自家服装品牌,将来会否联手合作,她认为是遥远的事。

  关之琳刘嘉玲为何不和?

  关之琳陈泰铭离婚,刘嘉玲中枪!原因是她与陈泰铭走得很近,甚至一起爬山,从而关之琳不满,公开指责她“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当被问与刘嘉玲是否好朋友?关之琳更拒绝谈论。对此刘嘉玲立即回应称虽然跟陈泰铭认识多年,但还没有熟络到谈心事,爬山时只谈健康的话题。

关之琳刘嘉玲和好

关之琳刘嘉玲和好

  而近日,刘嘉玲出席某圈内好友婚宴时,被记者再度问及关之琳之间的事,她语出惊人的表示跟关之琳并非好友:“我都不知道她结婚离婚,不是best friend咯!”

  这是什么鬼话?难道你忘了你们俩聚会时勾肩搭背咬耳光的亲密样了吗?你们前不久在微博晒亲密照又是怎么回事?说好的中国好闺蜜呢?

关之琳刘嘉玲和好

关之琳刘嘉玲和好

  两大女神看似情同姐妹,实则明争暗斗多年,早在08年,便有媒体爆料称,关之琳代言的某品牌家具突然宣告不再跟她续约,而将代言人换成刘嘉玲,因此令关之琳非常不爽,不过,关之琳也毫不逊色,之后也从刘嘉玲手上抢走两个广告合约,还以颜色。

  与此同时,还有消息指两人为郭台铭争风吃醋,据悉,2006年平安夜,刘嘉玲和关之琳同时认识郭台铭,而且都对郭首富情有独钟,只不过后来郭台铭却只携刘嘉玲赴海南度假,令关之琳非常不爽,甚至传出两人同台出席活动而零交流的尴尬局面。

关之琳刘嘉玲为何不和

关之琳刘嘉玲为何不和

  其实纵观娱乐圈的女星手撕事件,要么争名夺利,或为男人,而今次关之琳和刘嘉玲友情决裂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为了男人陈泰铭,更何况在抢闺蜜男友这件事上,刘嘉玲是有过黑历史的,当年她跟曾华倩关系好到同穿一条裤子,但是却把曾华倩的男友梁朝伟变成了自己的老公,所以被关之琳指责她“不顾他人感受”是有理由的,当然也有可能像刘嘉玲所说,因为刚刚失婚,非常敏感。

关之琳刘嘉玲和好

关之琳刘嘉玲和好

  而刘嘉玲之所以公开表明两人不是好友,一是两人的关系真的已经破裂;二是刘嘉玲对媒体虚与委蛇,因为不管她是不是介入了关之琳和陈泰铭的婚姻,她都想让整个事件尽早淡化,最好不被人提及。三是给自己一个台阶下,因为毕竟做小三抢闺蜜老公的”罪名“她不想被扣第二次。

关之琳刘嘉玲为何不和

关之琳刘嘉玲为何不和

  其实呢,有时候媒体很会捕风捉影,有时明明是一件小事也有可能放大。有时人家的关系好好的都会被说的很糟,不过关于关之琳刘嘉玲的问题,两人现在也已经冰释前嫌了。似乎也是不错的,关之琳刘嘉玲和好,年龄大了便会看淡一些事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