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下跪门内幕曝光 盘点娱乐圈下跪事件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04:2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清下跪门事件曾经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网友们认为海清已经结婚了怎么还这么高调“示爱”。其实娱乐圈中下跪的不止海清一个人,还有许多人都曾经下跪,但是网友们褒贬不一,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娱乐圈下跪的明星

  海清下跪门

  在2013年《快乐男声》中,担任新一任“V神”的海清大抢风头,不仅在歌唱环节中与欧豪贴身热舞,后来更狂奔上台、下跪示爱,惊呆了所有“小伙伴”,一举颠覆了“国民好媳妇”的温婉形象。一时间网上争议不绝,海清也被这个行为推上了风口浪尖。如今硝烟已散,当华少问到当初这么做究竟是作秀还是真性情时,海清直言:“我觉得我已经站起来,这个事情很多人还在跪着。我不在乎,觉得当下我要那么去做就做了,好和坏是别人说的。”直爽的海清同时坦言“演戏稍微在意一些,演艺圈都是过眼云烟,所有口碑和鲜花,包括不好的,带不走。”在经历了娱乐圈的风雨之后,海清也大有“看破红尘”的境界了。

海清下跪门

海清下跪门

  脱鞋颁奖被称神补刀 海清:郭敬明比我娱乐多了

  去年年底在出席某时尚盛典时,海清作为嘉宾为郭敬明颁发“年度导演奖”,谁知一上台就先脱掉了自己的高跟鞋。不过,脱掉高跟鞋的海清,还是比郭敬明高了那么一点,有网友调侃:“脱了鞋也还是高?简直是神补刀啊。”这一后来被称为“脱鞋门”的事件也一度让海清陷入争议,当华少问到这一动作的初衷时,海清直言“我和小四的关系很好,小四的娱乐精神比你我都要强大,那真不是补刀。不要去想预期怎样,就做你想做的事情就好了。”敢做敢言的海清,也不禁让华少问上一句:“你确定这些真的能播吗?”

  海清笑称成被选秀节目“耍” 放话不再当导师

  舞蹈演员出身的海清在14年初凭借《中国好舞蹈》可谓大火了一把,担任灵魂导师时专业、感性的点评,收获了很多好评。然而在录制结束之后,海清却私下表示不会再参加此类选秀节目,在被问及原因时,海清回应“我很容易当真,我知道这种节目需要把导师给玩进去才能起到真正的效果,所以我肯定来不了这个。”不过,放话不再担任导师的海清并没有远离综艺节目,在最近的热播的《超级战队》中变身“中国队长”,看来,“国民媳妇”还是免不了操劳的命。

  周润发—给观众行古代跪拜礼

周润发下跪行礼

周润发下跪行礼

  《孔子》剧组做客《艺术人生》,在现场朱军周润发一起向观众行古代跪拜礼。

  对于朱军和周润发一起向观众行古代跪拜礼,这“感人”的一幕出现在播出的央视《艺术人生》中。

  乐嘉—为残疾选手下跪

乐嘉下跪残疾选手

  平民脱口秀《超级演说家》在安徽卫视首播后收视不俗,昨天有参与节目录制的观众在微博曝光了一组乐嘉、李咏林志颖的“导师下跪照”,引来网友热议。有网友质疑此举太夸张,有博出位的嫌疑;不过也有网友赞导师放下身段更显高贵,秒杀其他选秀节目的导师。

  杜海涛—单膝下跪为权志龙颁奖

杜海涛跪拜权志龙

杜海涛跪拜权志龙

  2013年11月20日由土豆网与深圳卫视联合举办的2013青春的选择年度盛典上,韩国人气明星权志龙入围现身,而身为权志龙超级粉丝的杜海涛现场求合影并单膝下跪为偶像颁奖。杜海涛当时说话激动到语无伦次、满头大汗,特别是下跪颁奖那一幕引发网友骂战。对于此次事件,有部分网友支持杜海涛追求自己的选择,也有谴责其身为公众人物有辱中国人的形象。

  贾玲沙溢—对成龙跪地膜拜

贾玲下跪成龙

贾玲下跪成龙

  央视播出的《喜乐街》中,常驻演员贾玲、沙溢对成龙的突袭毫不知情,看到成龙出现当场激动得跪地膜拜。除了开场时的下跪,《喜乐街》常驻演员贾玲为了讨好成龙甚至不惜拿出看家本领:用膝盖和额头劈砖,此外还在现场大秀功夫,只为能够在成龙的新戏中夺得“龙女郎”之位。

  央视一姐董卿—单膝下跪最美铁警获赞

  在农历正月大年初二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都播出公安部的春节《万家灯火平安夜》电视文艺晚会上,出现了感人一幕,央视一姐董卿放下身段单膝跪下。

  这个人正是被网民们尊称为90后最美铁警的李博亚。

  2012年7月9日17时40分,德州—哈尔滨1546次火车经过河北昌黎站时,有人卧轨自杀,李博亚挺身救助,立即跳下站台,欲将此人推出道心。

  列车司机发现后,立即采取紧急制动措施,但由于距离太近,李博亚和中年男子均被列车撞倒在地,卧轨者当场死亡,而李博亚不幸被列车轧过,双腿被轧断。后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秦皇岛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

  陶晶莹—为金秀贤屈膝献花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27日晚间于首尔举行,陶晶莹上台为《星星》中的叫兽金秀贤颁发人气奖,作为狂热粉丝的她见叫兽激动不已,献花时更是做出欲下跪的动作。然而,此举动引起了争议,不少网友称“花痴”,也有网友对她准备下跪的动作表示反感。

  陈奕迅—双膝下跪足足半分钟接受歌迷感谢

陈奕迅下跪感谢歌迷

陈奕迅下跪感谢歌迷

  陈奕迅“DUO 2012深圳演唱会”在深圳体育场举行,而为演唱会陈奕迅现身深圳为个唱造势。

  自封“神经所所长”的陈奕迅,行为大胆又不按常理出牌,在发布会上经常会发生出乎意料的情况。

  发布会当天,陈奕迅再次给现场媒体和歌迷一个大惊喜

  在发布会尾段的歌迷互动环节上,陈奕迅与歌迷演一段小情景剧时,竟当场双膝下跪足足半分钟接受歌迷感谢,让全场哗然。

  谢霆锋—跪下身接受女孩的礼物

谢霆锋跪谢歌迷

谢霆锋跪谢歌迷

  曾经谢霆锋来到成都市某影城宣传《情癫大圣》时,成都市14岁白血病女孩梁曦终于见到自己的偶像,并为他戴上亲手折成的一串纸鹤,表达对谢霆锋的美好祝愿。

  而谢霆锋也表现出非常的爱心,跪下身接受女孩的礼物,并贴近女孩耳边好一阵耳语。

  刘德华—为赈灾,给众艺人下跪

刘德华跪谢艺人

刘德华跪谢艺人

  作为“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倡导人的刘德华,在结束时向所有台上的艺人下跪,感谢大家的支持。

  刘德华的这一跪,堪称惊人的一跪,这一动情之举所要表达的一切,几乎胜过所有的语言。

  男人膝下有黄金。不能想象,如果仅仅是为了自己,刘德华是断然不会给人下跪的。

  而为了灾区同胞,刘德华心甘情愿给如此多的艺人下跪,由此足以见得华仔对地震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

  华少—跪下向歌迷表示感谢

华少跪谢观众

华少跪谢观众

  南京是《中国好声音》城市巡演的第一站,也是不少学员们迈向明星之路的首场重要演出。

  可偏偏陡然下降的气温和糟糕的天气让演出奋受困难,但并没有浇灭“好声音”学员们的表演热情。

  最让人感慨的还是当天演出的主持人华少,尽管雨水滂沱,华少并没有打伞,在大雨中淋了4个半小时。

  李易峰—双膝跪地感谢歌迷

李易峰跪谢歌迷

李易峰跪谢歌迷

  2008年,好男李易峰在上海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更是有百名未能买到演唱会门票的粉丝在守在场外听完全场。

  演唱会结束后,在歌迷不断的安可声中,李易峰拖着裹满四叶草的白纱以《红豆》返场。

  海清下跪门或许只是因节目效果,本人也出来做回应了,网友们也不要在一件事上而否定了艺人本身的努力。艺人下跪的事件,有的让网友点赞称道,有的让人愤怒不已。有的明星见到偶像说也不说就跪下去,真的很让人看不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