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发文斥杨幂走红靠炒作 网友:瞎说什么大实话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03:2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又有人拿杨幂演技来说事了。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演技出色,让不少网友路转粉。但是也有网友认为一部作品不能说明什么,杨幂的演技飘忽不定,获得影后奖项是买来的。这不,罗玉凤凤姐专门发文批杨幂演技。

杨幂写真

杨幂写真

  5月11日上午,罗玉凤在自己的公众号上发文《罗玉凤:我不喜欢杨幂》,迅速引来网友们的关注。

罗玉凤发文《我不喜欢杨幂》

罗玉凤发文《我不喜欢杨幂》

  在这篇文章中,凤姐认为杨幂的成功首先有违“人必须做好本职工作”这一基本道理,在她看来,作为演员的杨幂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代表作,扮演的角色也是差评居多;其次,凤姐觉得杨幂今日的商业价值得归功于她炒作话题与消费人气,耍的是靠炒作的“小聪明”,这恰恰证明杨幂的成功是违背基本价值观的。

罗玉凤

罗玉凤

  凤姐的文章一发出,网友们瞬间展开热议。有网友认为凤姐此举“不也是拿杨幂炒热度?”也有网友站在凤姐这一边,认为凤姐只是“说出了实话”“杨幂之流的演员很多,以烂作品入行,然后越来越红,这本来就是存在的问题啊!”

杨幂得奖

杨幂得奖

杨幂性感写真

杨幂性感写真

  杨幂作为当红演员,自然有不少人眼红她。至于演技,许多明星刚出道都是没有演技的,基本都靠颜值靠身材博眼球,杨幂可是童星出身,拍过的戏简直多到数不清,演技自然是有的。至于炒作,凤姐也是在借机炒作,敢说不是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