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张柏芝何孟怀已订婚 张柏芝官微这样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00:0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张柏芝身陷订婚传闻,粉丝们都十分关心张柏芝的感情状况。传闻称张柏芝与台湾艺人何孟怀因综艺节目互有好感,如今已经发展到了订婚阶段,那么传闻是真是假呢?张柏芝官方微博进行了澄清。

张柏芝何孟怀

张柏芝何孟怀

  5月12日,张柏芝中文网官微更博澄清,表示传言中张柏芝与何孟怀的新恋情一说纯属谣言,更不可能存在订婚一事,官微郑重声明道:“坚决打假!美芝自在生活,风景独好!”

张柏芝澄清与何孟怀传闻

张柏芝澄清与何孟怀传闻

张柏芝何孟怀订婚传闻

张柏芝何孟怀订婚传闻

  自张柏芝离婚以来,外界关于她私生活的猜测一直没断过。近日,网曝张柏芝疑似与台湾艺人何孟怀相恋,并火速发展至订婚阶段。张柏芝与何孟怀在2016年综艺《女神的选择》中合作过,节目里两人配合默契,也曾引来一些热议。

张柏芝写真

张柏芝写真

  张柏芝官网澄清她一切安好更不会订婚也没有任何关系,她曾经或许不是一个一百分的妻子,但至少她一直是一个满分妈妈。这么多年了,虽然一个人带娃很辛苦,但她依旧把孩子教育得很好。她唯一的错就是一直以来对爱情太勇敢,她对婚姻和孩子都问心无愧。作为演员她有很多好作品,她不亏欠谁,她一直潇洒利落。

张柏芝旧照

张柏芝旧照

  放过张柏芝吧,谁都会有曾经,那一段已经过去,柏芝坦然面对生活,一切都在变好。无论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她自在开心就好。

张柏芝性感写真

张柏芝性感写真

张柏芝和孩子

张柏芝和孩子

  张柏芝作为一名出色的艺人,给大家塑造过不少经典的角色,所以我们才会对她的私生活特别关心,希望女神能够幸福甜蜜。张柏芝如今坦然面对,全心全意的照顾孩子,外界就不要过分干预她的私生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