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出轨女编导内幕曝光 盘点黄磊历任绯闻女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15:4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磊孙莉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然而,之前有一则黄磊出轨女编导的消息曝光,让网友们大呼“连黄磊都出轨了,我们还怎么相信爱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黄磊真的出轨女编导了吗?

  黄磊出轨

  《爸爸去哪儿2》从开播以来话题不断,黄磊和女儿多多更是受到热议。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证实“某好爸爸”与《爸爸去哪儿2》的女编导发生龌龊事,在录节目间隙,在休息室里偷情,言语间暗指与被称“全能奶爸”的黄磊有关。

  该博文描述:“娱乐圈铁律:在公众面前表现得越完美,越容易私底下做些龌龊事,那些好爸爸,好老公,好男人,无一躲得过这个铁律。这不我之前说的某好爸爸和工作人员内啥的事,最近被证实,在圈子里已经被传疯了。塑造的形象多完美,摔得就有多惨啊同志们,装×不宜过头,否则容易内伤。 ”

黄磊多多

黄磊多多

  为此记者致电黄磊助理方面了解情况,对于传闻,助理以短信答复表示:“我们对道听途说,没有回应,谢谢! ”

  黄磊出轨女编导真相

  黄磊与黄多多父女在《爸爸1》结束后就成为了网友期待的热门人选,在《爸爸去哪儿2》中,黄多多获赞漂亮优雅,乖巧懂事,黄磊也是人气极高,人红是非多,一向鲜少绯闻的黄磊近日卷入出轨传闻。

  8日下午,其妻子孙莉在微博晒出两人合照,力证感情不变。湖南卫视也于前日发布正式声明否认此事,并表示对于某微博及某些媒体制造的虚假新闻,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坚决维护《爸爸去哪儿》节目品牌和节目嘉宾的人身名誉。

  8月10日晚,黄磊在微博晒出一组一家三口游玩的照片,并写道“一起逛公园,儿时的游乐场,忙里偷闲的巡演路上。我们不在公园,就在去公园的路上”。网友纷纷留言,羡慕幸福的一家人“眼睛都很大”。

  而此前,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证实“某好爸爸”与《爸爸去哪儿2》的女编导发生龌龊事,在录节目间隙,在休息室里偷情,言语间暗指与被称“全能奶爸”的黄磊有关。不过随后节目组给予了否认。

黄磊孙莉

黄磊孙莉

  黄磊第一次看到孙莉,是在1995年,当时已是北京电黄磊和孙莉影学院研究生的黄磊负责接新生,一堆女孩坐在那儿,他眼睛里就看到了孙莉:“她与众不同!”黄磊至今清楚记得第一次看到孙莉时的样子:“她穿一条紫色的裤子,淡黄色的薄外套,头发披散下来。”

  初见两个月后,也就是1995年10月24日,黄磊向孙莉“求爱”了。

  穷学生黄磊没钱请孙莉去外面吃饭,“那天晚上,我对宿舍里的哥们说,‘我有件大事要办,你们去操场活动活动’。”然后,他把宿舍收拾干净,静等孙莉到来。孙莉一来,黄磊第一句话问的是:“你有男朋友么?”孙莉答:“没有。”黄磊接茬:“我也没有女朋友。”“那你要觉得行,我俩谈恋爱吧!”黄磊就这样切入了正题。结果,孙莉半晌没开腔,黄磊心想这下瞎了,还好他没放弃,继续问了句:“你要同意就‘点点头’,不同意就‘摇摇头’。”结果,孙莉“点头如捣蒜”,“我已经盼了很久了。”孙莉大方承认当时的急切。

  两人成为男女朋友那年,黄磊24岁,孙莉18岁。那时两人的交通工具多是自行车,每次孙莉坐上后座前,黄磊都会垫好一件毛衣:“这样她就不会硌着了!”

黄磊一家自拍

黄磊一家自拍

  2004年3月8日,黄磊和孙莉在北京市海淀区民政局正式领取了结婚证。早上一起床,黄磊只对孙莉说了句:“咱们结婚吧!”然后洗漱完毕,两人就奔民政局去了。选3月8日,一是有朋友跟黄磊说这是个黄道吉日,“另一个原因是祝贺她正式成为妇女!”

  两人都不喜欢大张旗鼓,除了没准备戒指,两人到现在都没拍过婚纱照。结婚登记的事,黄磊和孙莉的父母居然是先从电视上看到的。

  2005年7月,孙莉发现自己怀孕了。“当时我俩就希望生个女儿。”黄磊的理由是,“女儿孝顺!我们家就是这样,我姐整天陪在爸妈身边,我却因为忙很少回家。再说,小女孩打扮起来多好看啊,小男孩打扮得过分,怕他出问题!”

  怀黄多多那时候,孙莉居然比孕前重了60斤,“都怪黄磊,他太能做好吃的了,早中晚三餐饭不重样。”黄磊是个天生的“美食爱好者”,不光爱吃更爱做,所以,他不鼓励孙莉学做菜:“家里有一个人做就够了。孙莉不做菜绝对有好处,她从来就没切到过手。”

黄磊孙莉演话剧

黄磊孙莉演话剧

  现在,黄磊躺在床上会想女儿长大后的事:“一想到将来她有男朋友,我就一个气啊!心想,‘谁啊,那是!’”若干年后,女儿肯定会有一个比自己更重要的男人,黄磊通常只能这样安慰自己:“我也是另一个男人的女儿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孙莉至今不会做菜,她一进厨房就出娄子,不是拿一锅油把一斤核桃炸黑就是炖排骨炖到水干锅裂。孙莉嘿嘿傻乐:“我什么都不用操心,因为黄磊会给我所有问题的答案。”黄磊握着老婆的手:“你的存在就是我最大的温暖!”

黄磊一家三口

黄磊一家三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