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黄磊身高谎报 黄磊真实身高是多少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9:3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中有的明星的身高永远是个谜,为了合开科技公司,何炅黄磊身高谎报合影拍摄。明星们的身高有时候就是他们的一身的痛,他们有的人全身上下找不到任何一丝缺点,唯独就是身高,这也成为了之后人们议论的话题。

  黄磊身高

  早前在湖南卫视参加节目的时候,曹格和黄磊共同出镜,曹格的身高之前被爆料也是174cm,但是很轻易就能看出来,曹格比黄磊矮了大概有3cm,再往下看曹格的鞋底,带跟的,由此可见曹格并没有174cm,但是黄磊的身高这么一瞅确实也没差太多,就是在175cm左右,这样的身高算不上很高,但是穿起衣服来,基本上每种造型都是可以hold住的。

黄磊身高

黄磊身高

  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1971年12月6日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大陆男演员、导演、编剧、歌手和教师。

  1990年黄磊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同年出演陈凯歌执导电影《边走边唱》。1996年黄磊凭借电影《夜半歌声》获得第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1997年黄磊在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同年发行第一张音乐专辑《边走边唱》。1999年黄磊出演电视剧《人间四月天》,饰演徐志摩。2001年黄磊在电视剧《橘子红了》饰演容耀辉。2003年自编自导自演第一部电视剧《似水年华》,并发行同名专辑《似水年华》。2011年黄磊凭借在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饰演的许小宁一角,获得第1届亚洲彩虹奖最佳男喜剧演员。

  2004年3月8日与孙莉登记结婚。2006年2月6日女儿黄忆慈出生。2014年黄磊透露二女儿已经出生。

黄磊资料

黄磊资料

  中文名:黄磊

  外文名:Huang Lei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江西南昌

  出生日期:1971年12月6日

  职 业:演员、教师、歌手

  黄磊星路历程

黄磊

黄磊

  1990年,黄磊出演陈凯歌执导电影《边走边唱》,入围戛纳影展,暂露头角。1992年演出舞台剧《三姐妹》。

  1994年,黄磊自编自导自演舞台剧《牛虻》。1995年自编自导自演舞台剧《红字》。

  1995年,黄磊出演香港电影《夜半歌声》,名气渐涨[14] 。当时风华唱片公司的老板偶然看到这部电影,他认定黄磊可以出唱片,找了黄磊3次才与他正式签约6年。

  1997年,黄磊发行第一张音乐专辑《边走边唱》。1998年发行第二张音乐专辑《我想我是海》,同名歌曲《我想我是海》MV的女主角是孙莉。

  1999年,黄磊出演电视剧《人间四月天》,饰演徐志摩,为两岸三地观众熟知。

  2000年,黄磊主持台北飞碟电台《黄磊时间》节目。

黄磊星路

黄磊星路

  2000年,黄磊导演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级毕业大戏《送冰的人来了》,成功公演。

  2001年,黄磊发行第三张音乐专辑《等等等等》。 同年与周迅主演电视剧《橘子红了》,饰演容耀辉。

  2002年,黄磊出演陈凯歌首部电视剧《吕布与貂蝉》,饰演吕布。

  2003年,黄磊自编自导自演第一部电视剧《似水年华》,并发行同名专辑《似水年华》。

  2004年,黄磊出版个人随笔集《十七楼的幻想》。同年自编自导自演电视剧《天一生水》。2005年,自编自导自演电视剧《夜半歌声》。

  2006年,黄磊与袁泉、孙莉、何炅、谢娜喻恩泰合作出演赖声川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在剧中饰演江滨柳。

  2009年,黄磊出演老舍经典作品改编的新版电视剧《四世同堂》,饰演祁瑞宣。2010年,与雷恪生、孙红雷、朱媛媛、秦海璐辛柏青、陶虹、殷桃等出演田沁鑫执导的话剧《四世同堂》,饰演祁瑞宣。

  2010年,黄磊出演赵宝刚电视剧《婚姻保卫战》,饰演许小宁。

  2011年,黄磊出演赵宝刚电视剧《男人帮》,饰演罗书全。

  2012年,黄磊执导首部电影短片《老男人历险记之“喘不上气”》。同年出演电视剧《夫妻那些事》,饰演唐鹏。

  2013年,黄磊出演电视剧《我爱男闺蜜》,饰演方骏。

  2014年,黄磊携女儿参加湖南卫视热播节目《爸爸去哪儿2》。同年出演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电影《窃听风云3》,饰演万山。

黄磊写真

黄磊写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