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学生曾晖为什么放弃演戏 黄磊学生大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8:3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向往的生活》中有一期黄磊的学生作为嘉宾出现在节目,节目中有一段黄磊学生曾晖和黄磊一起爬山的画面,黄磊很替她感到可惜,因为曾晖毕业后并没有去演戏,而她的专业分确实全班最高的,这让很多网友百思不得其解。

  黄磊学生曾晖

  黄磊的学生其实有很多,但是黄磊最最得意的学生应该就是海清了,但除了海清,还有一个黄磊最放不下的学生,就是曾晖。黄磊在节目中也说过,非常替曾晖惋惜,因为当时在班上曾晖是专业课最好的学生,但没想到最后却选择了和自己一样的路。

  不过虽然黄磊很支持曾晖自己的选择,但是还是觉得曾晖太可惜了,在节目中字里行间的意思都是,希望曾晖能够抽出时间来拍戏,并且想让曾晖在自己的电视剧中扮演一个小角色。但是曾晖的态度看上去很坚决,就是不想拍戏。

黄磊学生曾晖

黄磊学生曾晖

  曾晖是在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以后继续读了研究生,毕业后到中国传媒大学当了表演老师。也就是说她选择了一条跟她的老师黄磊一样的道路,读研后任教。她的朋友曾说曾晖为了学生放弃了很多拍摄机会,还劳累出了心脏病。

  曾晖放弃演戏的原因是什么?

黄磊

黄磊

  节目中,黄磊说明年他和海清有个电视剧,希望曾晖能去演一个角色。第二天清早黄磊和曾晖散步,说曾晖上学时候成绩最好,研究生上完也到了最好的学校教书,巴拉巴拉絮絮叨叨,大意可能就是希望曾晖不要把自己拘束在教师这一个事业上,希望她能发挥自己的天赋,继续表演事业之类的。就是一个老师对学生的点拨吧,没什么料。

黄磊老师

黄磊老师

  最新一期,黄磊曾经的几个学生来做嘉宾,其中一个叫曾晖的学生,是大家公认当年专业课(演戏)最好的!可是可能因为娱乐圈太复杂,她选择放弃了她爱的演戏。

  黄磊的学生都有谁?

  乐珈彤

乐珈彤

乐珈彤

  乐珈彤,(1977年3月8日-)双鱼座,AB血型。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级。因饰演《情深深雨蒙蒙》中陆梦萍一角走红。

  代表作品有:《情深深雨蒙蒙》,《生命因你而美丽》,《神探科蓝》 ,《都来看》,《卖油郎独占花魁》等。2005年她和香港富豪朱锐成婚,婚后育有俩儿子,家庭幸福美满。亦是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豪门幸福女星”之一。

  黄海波

黄海波

黄海波

  黄海波,1976年11月25日生于天津市蓟县,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01年出演康洪雷导演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开始走上了演艺道路。 2007年,参演由高希希导演的《新上海滩》 2010年在与海清合作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的“余味”一角,获得第28届飞天奖、第25届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 2011年因主演的抗日战争故事《永不磨灭的番号》获得第1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奖。2013年,出演央视和湖南卫视合拍的热播剧《咱们结婚吧》。 2014年6月,黄海波主演电影《胜利》获得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

  温峥嵘

温峥嵘

温峥嵘

  温峥嵘 ,1977年11月2日生于贵州,中国女演员,200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1年,温峥嵘参演反映农村生活题材的16集电视连续剧《黄沙下面是沃土》。2002年与陆毅袁立孙红雷主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浮华背后》,女二号女警苏畅。2005年,与韩雪、贾一平合作主演《错爱一生》。2010年,在《洪湖赤卫队》中饰演韩英。2013年11月,参演民国剧《如锦》。

  张棪琰

张棪琰

张棪琰

  张棪琰,1978年11月15日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

  2001年因出演电视剧《武林外史》中朱七七一角被观众熟知。2003年凭借电影《绝命时刻》获得第九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2008年出演献礼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电视剧《深圳湾》。2009年主演电视剧《政协主席》。2011年参与拍摄电影《大格局》饰演唐闻生。2012年主演刑侦剧《真凶难逃》饰程华。2013年在都市医疗剧《到爱的距离》中饰演秦少白。2014年出演古装传奇剧《琅琊榜》

  李解

李解

李解

  李解,1975年出生于江苏洪泽,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届本科毕业。

  2000年出道,饰演《笑傲江湖》中为复仇而走火入魔、绝情绝艳的林平之,让李解一鸣惊人,走进了大众视野。其后又出演了《尘埃落定》、08版《射雕英雄传》等多部电视连续剧,以俊美外型及细致演技而见称。其中,08版《射雕英雄传》中他饰演的欧阳克更是备受肯定的角色。

  关悦

关悦

关悦

  关悦,1979年3月6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中国大陆女演员、主持人、歌手。

  北京电影学院2000级表演系毕业,曾担任过广西卫视《唱山歌》节目组主持人,在舞台剧《家事》饰演繁漪,2007年主演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 ,在剧中饰演薇儿。2008年8月26日,关悦顺利产下一女,母女平安,丈夫是佟大为。2010年,关悦进入长江商学院攻读EMBA工商管理硕士,2012年9月,关悦重回北京电影学院攻读MFA艺术硕士。同年,关悦获互联网美容大奖“年度美妆明星奖”,登上《精品购物指南》封面,并接连受邀出席VOGUE120周年庆典、时装L"OFFICIEL优雅盛典、ELLE风尚大典等时尚庆典。

  涓子

涓子

涓子

  涓子,女,原名王慧娟,重庆人,生于1976年7月21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级本科。

  曾在多部电影电视剧目中扮演角色,参演影片《毛泽东在1925》获2001年金鸡百花最佳故事片奖,第八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首席执行官》获2003年第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致命邂逅》中饰演徐寒池,获2001年第二届中国电视剧双十佳提名; 《女人不再沉默》中饰演苏静,获2003年第三届中国电视剧双十佳、十佳演员奖。

  黄磊学生曾晖或许选择了一条她自己认为对的道路,虽然没有演戏,但她留在学校跟黄磊一样也当起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为了学生还累出心脏病。或许她自己不想生活在聚光灯下,在幕后默默的奉献着,这或许就是一个电影人最高的境界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