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赵丽颖出道经历大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5:2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所谓人红是非多,近日,赵丽颖选秀照曝光,还是一样的呆萌可爱,细数赵丽颖一路走来的历程中确实不容易。所以人家一直在用实力证明自己,当然,虽然有不少时候被黑,但还是赢得了不少网友的支持呢。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同时期选秀三位好友现在都大红大紫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两张疑似赵丽颖在成名之前参加选秀的照片,照片中,赵丽颖拿着印有btv的文件,皮肤奶白超清纯。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下面还有一组旧照:赵丽颖2006年参加雅虎搜星――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大导演选秀时的照片。不知大家看了作何感想。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这是赵丽颖2006年参加雅虎搜星――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大导演选秀时的照片,当年的赵丽颖只有19岁,脸比现在看上去还圆一点,很青涩,很可爱!

  赵丽颖在当年的选秀活动中获得了冯小刚组的冠军,这是她和冯小刚在舞台上讲话时的照片,10年前的冯导也是看着蛮年轻啊!

  当年雅虎搜星的三位冠军,从这张图可以看出赵丽颖的身高绝对不低啊,穿了高跟鞋以后绝对有1米7甚至以上,中间的男生是陈凯歌组冠军艾立江,可是有1米84的哦!左边的女孩是何琢言,张纪中组冠军。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赵丽颖手捧奖杯,笑容甜美,应该很开心,表情却是蛮淡定的。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赵丽颖选秀照

  赵丽颖在选秀夺冠后被华谊看中,随后双方签约协议,被作为8大新人之一强力推出。其中只有三位在后来各有机遇、大红大紫,这三人便是赵丽颖(右一)、王凯(左二)、马可(右四)。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赵丽颖和冯小刚导演,还有其他一些新人们当年参加华谊晚宴时的照片,原来“小骨”和“杀姐姐”是老相识了啊!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赵丽颖在获得冯小刚组冠军后,作为女主角拍摄了冯小刚执导的广告大片《跪族篇》,这部短片虽然是广告,却具有喜剧特色,挺逗!尽管赵丽颖在片中露面不是很多,更多的是范伟在表演,但作为出道作品来说起点也算是蛮高了!

赵丽颖毕业照

赵丽颖毕业照

  有网友爆料出赵丽颖2003年初中毕业时的照片,照片上赵丽颖稚嫩清秀,出落得亭亭玉立,长相萌萌的,一看就是美人胚子,真想不到13年前的赵丽颖就如此美丽动人。坐在角落里微微笑着的小姑娘,正如芭莎慈善夜上在最角落里捐完70万后默默离开的她。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赵丽颖出道经历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说:“我颖纯天然美女”、“真漂酿,美美哒”、“看完我沉默了,不怯场,不整容,凭借着真实,努力,认真,勇敢,一股不服输的的劲头,从一个农村女孩一步一步蜕变到金鹰女神这种高度,值得我们学习,大写的励志女神,正能量偶像! ”

赵丽颖出道经历

赵丽颖出道经历

  长着一张娃娃脸、大大眼睛的的赵丽颖在观众印象中,是饰演一些娇俏可爱小女生的,一颦一笑都是可爱和呆萌。但现实中她的性格却并不擅长甜美撒娇。

  相反,相对其他女明星面对镜头时的巧言辞令和八面玲珑,赵丽颖显得有点讷于表达和不会说漂亮、活络气氛的场面话,甚至有时候她显露的真实个性更接近于男生:直接、简单甚至有些硬邦邦。

赵丽颖出道经历

赵丽颖出道经历

  没入行之前,在看电视的时候,赵丽颖也曾开玩笑幻想自己能成为娱乐新闻的主角,也曾幻想有朝一日和吴奇隆合作,而她现在不仅是娱乐新闻追着的热点人物,连儿时偶像“霹雳虎”吴奇隆都主动找她出演《蜀山战纪》,曾经的梦想后来一一实现,一路走得颇为艰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