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心跳呼吸还有!家属竟想开死亡证明 这一家人背后有何无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3:4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师傅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他弟弟6号出了车祸,还在医院抢救,现在,他们想给医院提个要求。

弟弟车祸住院,现在情况越来越差

张师傅说,事故是6号凌晨发生的,当时他弟弟骑电瓶车跟汽车相撞,车祸具体怎么发生的,家人都不清楚,他们是6号早上接到消息从老家安徽赶来的。

家人不忍心,想陪他最后一程

张师傅说,他弟弟今年还不到40岁,家人都希望把弟弟抢救回来,但情形一天比一天糟糕,他们实在不忍心。

张师傅:“现在这样子看着不忍心,没法好转,速速将死者安安静静,快点走。”

院长说,病人送到医院时情况比较严重,但医院没有放弃救治,目前病人的肾脏出现了问题,排尿困难,但呼吸心跳还是有的,不能判定为死亡。院方提出过,将病人送去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但家属没有同意。

陈师傅:“人到这种地步了,都想陪他最后一程。”

陈师傅说,在重症监护室,每天探望时间有限,家属们都想多陪陪病人。院长表示,病人能不能有所好转,他无法下确切的结论。

想要医院出具死亡证明...

陈师傅:“我们的诉求是医院给我们一个方案,他能给我出一个证明,(什么证明?)死亡证明,有事故,我要去交警队处理。”

邵逸夫医院下沙院区院长:“我们不能突破法律的底线,虽然你的(情况),我们也都非常理解,但是法律的底线我们没办法去突破。”

家属的心情可以理解,医院的说法也是合情合理合法...

既然还有一线生机,生命绝对不能轻易“被放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