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黄磊关系原来是这样 孙红雷为了黄磊赶了5小时夜路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1:2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红雷黄磊在《极限挑战》中一个被称为“极限大傻”,一个被称为“神算子”,两个人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常好。在《向往的生活》孙红雷为了上黄磊的节目赶了5小时的夜路,然而在节目中只露脸5分钟,可见两个人的情谊。

  孙红雷黄磊关系

  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中,孙红雷和黄磊虽然相互“厮杀”,但还是流露出满满的“闺蜜情”。其实孙红雷和黄磊的好交情是在拍摄电视剧《男人帮》时结下的,《极限挑战》的热播只是将两人的关系展现在公众面前。

  从拍摄《男人帮》到现在已经5年了,黄磊和孙红雷的“闺蜜情”在升温。对于“闺蜜”而言,包容对方的优点,似乎比包容对方的缺点要难一些,但“男闺蜜”似乎例外。

孙红雷黄磊

孙红雷黄磊

  在孙红雷眼里,全方位优秀于他的黄磊,既是闺蜜也是偶像。他说:“其实黄磊什么都碾压我,无论是智商、情商,还是作为一个男人的全面性,所有方面我都挺佩服他的,他确实是我前辈。”如此被孙红雷崇拜,黄磊也全盘接受。

  黄磊给孙红雷起了个外号叫“颜王”,也就是颜值之王的意思,黄磊透露,“红雷认为本身的颜值比较高,不过智商到没这么认为”。生活中,他们喜欢逗趣,没什么顾忌,面对黄磊无极限的挑逗,孙红雷采取的态度往往是不予理睬,不过闺蜜不就是这样嘛,彼此怎么互损都可以,却不让外人损。

  在黄磊眼中,孙红雷是一个爱钻牛角尖的人,有时候甚至到了爱较劲儿的地步。这样的性格在外人看来,会觉得难以忍受,但在黄磊却说:“他非常认真,演戏的时候就是这么投入。”

黄磊孙红雷

黄磊孙红雷

  在孙红雷眼中,黄磊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有些太骄傲了。节目中,黄磊在祈福亭为孙红雷写了一个祈福牌,这件事让孙红雷感动得湿了眼眶。孙红雷说,“他就这样,傻乎乎地在那儿祈福,但是我内心最深处非常信任他的一个原因,就是他非常善良。”

  “极限男人帮”开启“互黑”模式

  《极限挑战》开播

  两位最受关注的影帝黄渤、孙红雷首次参与真人秀吸引眼球,结果他们不负众望,戏份很足,大有对决一番的姿态。节目所呈现的反转剧情非常刺激,明星们“战术”的设计更引起了各方“烧脑观众”的讨论。昨天,孙红雷接受采访时感叹自己智商太低。对此黄渤表示认同,对于夹带私货的嫌疑,他淡定表示“人气上升不是坏事”。

  孙红雷:有学霸老婆没有任何压力

孙红雷和老婆

孙红雷和老婆

  谈节目:节目呈现的人性会伤害年轻的张艺兴

  作为真人秀新人,孙红雷称看了很满意,“我真觉得自己笨笨的,玩游戏、动小脑筋不太擅长,我可能以前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创作人物角色上,以后我会注意下。如果论智商,10分为满分的话,黄磊可能有9分,我就是2分,这不是谦虚,是客观的判断。当然节目是毁不了我的,只能成全我”。

  被问到如何看待节目所呈现的人性丑恶?孙红雷坦言不惧怕,“人性对我这个年龄的人来讲,没有那么残酷了。但是会对年龄最小的张艺兴有些影响,会有些伤害”。

  同时,孙红雷也表示真人秀不可能百分百真实,“3分演、7分真”。

  节目中他执行紧跟黄磊的战术,而黄磊好几次都快要被他激怒,私底下会不会对他发飙?他直言不会,“至少有两到三分钟,他是有生气,但生活中我们彼此一个眼神就可以沟通,我会唠唠叨叨,只要不是正经话,他一定会跟我抬杠。所以我们俩在生活中的关系是,我是一条大狗,他是大狗边上的虱子,没事来痒痒你,所以在节目里我很想折磨他一下,这是下意识的反应”。

极限挑战

极限挑战

  同时,孙红雷说想借真人秀实现事业转型,“好好开发一下自己,解放一下自己的天性,以后演一些没有演过的角色”。

  谈婚姻:我很珍惜

  结婚大半年,孙红雷表示自己很“幸福”:“我挺在乎这个结婚的,因为一辈子就一次。不在意外在的,在意内心,就是两个人是不是都想结婚了,我是不是结了婚会对对方负责任,我觉得这个最重要。不想像别人,结了婚然后没想好啊,然后就离,我还是比较珍惜结婚这两字的。”

  据了解,他的妻子王骏迪也是位学霸歌手,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等专业,对此他表示没有任何压力,“因为我比她还霸。我从小淘气,学习没跟上,但学表演以后就特别努力,在表演上我也是个学霸,两个学霸在一起没什么”。

  黄渤:孙红雷“有脑子,但用不对地方”

孙红雷

孙红雷

  采访中,黄渤就透露第一季跑男就曾邀请过他,但他当时由于要拍摄电影《鬼吹灯》而拒绝。至于对手孙红雷的表现,他大胆地“黑”对方,称之为“萌傻”,“有脑子,但总用不对地方,他给自己的智商打2分也对,但满分肯定是100分”。

  喜剧影帝到了真人秀就成了新人,对此,他说:“根本来不及表演,保命都已经够费精力了,哪还有时间去想怎么演?综艺的笑点和喜剧的笑点完全不一样,你没办法设计,都是很真实的反应。”

  谈到之前盛传的自己被封为“漫咖啡四神兽之一”,他称为“市场行为”:“票房数字摆在那里了,人家就认为你OK,但我自己心里很清楚,要多休息,为以后囤一点精力,别那么冒头,扎扎实实研究表演更实在。”另外,另一位嘉宾王迅是黄渤本人工作室的艺人,对此黄渤的回应淡定,“我不隐瞒,能带来人气也不是坏事,再说我们是熟悉的好朋友,平时见面的机会不多,如果能一块玩就挺好的”,而王迅在节目中的勇猛表现也让观众印象深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