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俊杰身穿蓝色镂空裙亮相 小露香肩很迷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17:5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毛俊杰,刚开始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很多人觉得是个男人,可知道真相后的你眼泪都要掉下来,她竟然是这么婀娜多姿的一个女人啊。

毛俊杰

毛俊杰

  她从出道以来走的都是性感的路线,因为自身身材也不错,再加上迷离的小眼神,不知道要迷死多少人了。

迷离的小眼神

迷离的小眼神

  此前,在戛纳电影节落幕的时候,毛俊杰晒出一组性感写真,她身穿蓝色镂空裙,小露香肩颇为性感,而恰到好处的深v更是让她迷人啊。

蓝色镂空裙

蓝色镂空裙

  她长得很有东方美女的那种特色,不管穿什么衣服都能非常的性感的呢。

毛俊杰

毛俊杰

  夕阳西下,美人在廊桥边,你想要去约她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