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旧时光》林杨扮演者张新成个人资料背景 当年也是学霸全国第一 刘昊然师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11:03: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你好旧时光》即将开播,剧中男主林杨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据了解,该角色的扮演者是一位新人!令人好奇的是《你好旧时光》林杨的扮演者是谁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你好,旧时光》与《最好的我们》都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小说,用制片人朱振华的话说,就是耿耿与余淮的故事发生时,余周周(李兰迪 饰)与林杨(张新成 饰)的故事也在悄然发生。余周周与林杨虽然从小学就认识,但因为一些误会关系并不亲近,初中时余周周选择了逃离,却又在高中与林杨重逢。

剧中的余周周假装不在乎林杨的疏远,而生活中的李兰迪却完全相反,她是喜怒不形于色,从小到大经历了很多,涅槃重生。而生活中,我心里想什么,大家一看就知道。

张新成则大方向李兰迪表白:我心中装得最多的就是余周周,她不会感觉到冷,因为我就是发光发热的小太阳!

《你好旧时光》男一曝光 张新成名副其实的林杨

张新成海报

既然如此温暖,二人又会有怎样的互动?

《你好旧时光》中小太阳林杨和女主角余周周暖心校园画面狂撩少女心,张新成透露十分男人林杨校园男神养成记。

林杨热情阳光温暖是乖宝宝学霸一枚,更是校园里人见人爱的校草。小太阳林杨只为余周周一人发光发热,化身成守护者。

林杨的扮演者张新成评价林杨是十分男人。他还有趣地形容:余周周对林杨有着不可言说的魔力,如果周周是蜂蜜的话,那林杨就是一个狗熊。

其实,张新成戏里戏外都是十分男人,他不但帅气幽默十分符合林杨的形象,还是一个六校艺考第一的学霸。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被这个小哥哥的小酒窝撩到了、向小姑夫的颜值低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