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幸运召唤师11月活动地址 新版本一折抽取方法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00:03: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英雄联盟就要进行版本更新迎来S8赛前季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准备好了,进入十一月中旬,常规活动幸运召唤师也要开启了。下面小编带来LOL幸运召唤师11月活动地址及一折抽取方法。

LOL幸运召唤师地址:点击进入http://act.daoju.qq.com/lol/aluckystar/#anchor3

幸运召唤师技巧:

这个活动已经持续很长的时间了,渐渐的大家都知道官方有这个秘密活动。根据网友中奖纪录来看,并不是全是没到30级的小号,但是确实几率很低,等级越高中奖越低,当然即使你30级还是可以去尝试鉴定一下的。

大家可以去淘宝上买是幸运召唤师的账号,不贵而且都是30级的新号,这个是贴吧网友说的,具体是不是真的安不安全,就不得而知了。最后祝福大家抽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