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宣布怀孕 胡杏儿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4 18:56: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母亲节,娱乐圈又有人宣布喜讯了,结婚后鲜少露面的胡杏儿在微博上公布喜讯说一怀孕。瞬间胡杏儿宣布怀孕的话题就上了热搜,胡杏儿什么时候结婚的?胡杏儿老公是谁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具体的报道吧。

胡杏儿宣布怀孕

胡杏儿宣布怀孕

  胡杏儿宣布怀孕,李乘德发布爱的宣言

  胡杏儿宣布怀孕 李乘德发布爱的宣言将来一定会更加刺激。5月14日是母亲节,一众明星都在微博上表达出对妈妈的孝敬之心和满满爱意,而38岁的胡杏儿也选在这一时刻宣布怀孕喜讯。胡杏儿发文称:“今年的母亲节太特别了,感恩上天送给我们的礼物,感觉好奇妙。我们的李宝宝已经迫不急待在我肚子里做起仰卧起坐了,宝宝再等一下,爸爸和妈妈也很期待和你见面!!”

  好友孙俪转发了这条微博,她在祝福胡杏儿的同时,还爆料称胡杏儿怀孕后还拍摄撕打戏。孙俪发文写道“两个月前杏儿就和我分享了这份喜悦,但是……那天拍摄的戏份,是我们要互相撕打。今天看到你的微博,太开心了,杏儿,祝福你!”

胡杏儿宣布怀孕

胡杏儿宣布怀孕

  据悉,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Philip)15年底结婚后一直甜蜜恩爱,两夫妇不时在社交网站秀恩爱,李乘德亦在社交网站上传与杏儿婚照,庆祝结婚纪念日:“在庄严婚姻旅途上我们只是刚刚起步,但我估计我们的将来一定会更加刺激,感谢新生命的一切,结婚半周年快乐!”胡杏儿及后转贴老公的照片,同样写上爱的宣言:“半周年快乐!如果要我在这段婚姻加上限期,我希望是一万年。感谢你爱我,我爱你!”

胡杏儿宣布怀孕

胡杏儿宣布怀孕

  胡杏儿甜笑赞丈夫思想开通,不会阻止她玩性感,只是嫌弃自己身材不够好才拒暴露。她说:“家人担心我太瘦难有小孩,所以正在调理身体,随时准备做妈妈,不过要等完成手头上工作。事实我和丈夫都着急,想尽快有宝宝,毕竟大家年纪不小了,不能再等太久!”胡杏儿承认收到长辈指令,暗示希望明年鸡年生小孩,男女都没所谓,最重要是小朋友健健康康。她还表示会组织大家庭,不介意多生几个。胡杏儿说﹕“见陈敏之肚子大得好快,替她开心。暂时还没有向三年抱三的陈豪请教,稍后如有需要可能会向陈茵媺取生孩子的秘方!”

胡杏儿宣布怀孕

胡杏儿宣布怀孕

  被问是否要过了怀孕3个月才公布?胡杏儿说:“我也想,想快点儿!”胡杏儿希望大家提供生孩子秘方,或者请教陈敏之、钟嘉欣及陈豪,再三强调有好消息会公布,现在并没有刻意进补,觉得还没进补就被传怀孕了,如果进补后有孕味但没进展,会很尴尬。胡杏儿曾透露长辈希望她明年鸡年生孩子,她有准备要组织大家庭,生几个小朋友,因此要调理身体做好准备做妈妈;其实,她跟老公也心急想要生孩子。

胡杏儿宣布怀孕

胡杏儿宣布怀孕

  胡杏儿老公是谁,被爆与多名女星传过绯闻是真的吗

  2015年初,胡杏儿宣布同Philip Lee恋爱,之后爱得非常高调,多次被拍到当街拖手甚至激吻。

  2015年11月,36岁生日的胡杏儿,获得男友Philip送上惊喜,替她包场于港岛一间餐厅举行生日派对,更广邀胡杏儿及自己密友到场,二人也在现场举行订婚仪式,让一众身边好友齐齐分享二人喜悦并送上祝福。2015年11月18日晚,胡杏儿在Instagram上载未婚夫Philip探班的照片,Philip笑着面对镜头,远处看到胡杏儿与工作人员准备拍摄,准新娘留言晒恩爱,答谢Philip晨早到片场相伴,她写道:“I knowbeingon set is not your favorite pastime,but youstillwoke up at 0600 am tojoinme(我知道来片场不是你喜欢的娱乐,但你仍然在清晨6时起身来陪我)。”

胡杏儿老公是谁

胡杏儿老公是谁

  胡杏儿最后还附上一个心形图案,难怪网民赞他们“Sosweet”、“能找到对的人,真幸福”。2015年12月16日,多名胡杏儿的好友在微博、朋友圈等处晒出胡杏儿寄来的喜饼。可以看到喜饼主题是大红色,并上书“祝李杏福”。2015年12月28日结婚,选在香港行礼。婚礼会在Ritz Carlton酒店举行,大约摆50围。2017年5月14日,胡杏儿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宣布怀孕。

  自与黄宗泽分手后,感情空窗期长达三年的胡杏儿,终于找到真命天子、金融才俊兼夜场老板Philip Lee,杏儿继日前大方承认恋情后,又在社交网与男友斗晒肉麻,除了上载温馨头贴头自拍照外,更互相发表肉麻宣言,当中杏儿的留言,更仿如一封“高贵 情书”,令旁人看了,也感觉到那满泻的幸福。

胡杏儿老公是谁

胡杏儿老公是谁

  12月28日,胡杏儿和Philip Lee(李乘德)在香港举行婚礼,胡定欣、黄智雯、马赛、李施嬅、姚子羚、胡蓓蔚等担任伴娘。

  胡杏儿被爆与圈外男友拍拖三个月,两人日前被拍到大街上甜密互动,又搂又亲,更有传胡杏儿已被绯闻男友Phil求婚

  胡杏儿与黄宗泽分手三年,途中还与女助理传出绯闻,但她终于遇到真爱了。近日正忙于拍摄真人秀的胡杏儿,趁着有数日休息时间,立刻飞往台北会Phil。离开香港的胡杏儿警觉性大大减低,与Phil在朋友的婚宴上表现甜蜜,Phil全程拉着杏儿。直至婚宴完结,两人双双回酒店更衣,再转场到夜店,接近天亮才回酒店休息。休息不够五个小时,Phil就送杏儿上了的士,离开前杏儿在街上几度亲吻和拥抱绯闻男友,爱到难舍难离。

胡杏儿老公

胡杏儿老公

  据悉,胡杏儿与新欢Phil经由朋友介绍认识,两人一见钟情。现年40岁的Phil是金融才俊,又是猎头公司老板,同样是某夜场的投资者,属于白手起家类型,无论外型及背景都与杏儿相当匹配。

  据知情人士透露,Phil近年修心养性,家庭观念愈来愈重,希望成家立室,以前甚少把女友挂在口边的他,经常在朋友前大赞杏儿,又带杏儿出席朋友婚宴介绍给朋友认识,人前人后相当恩爱。据知两人热恋三个月,男方已经向杏儿求婚,杏儿也已经认定对方。

胡杏儿老公

胡杏儿老公

  大男人性格的Phil更表明希望杏儿绝迹幕前,日前透露想当人母的杏儿也有传不会再续约无线,也不会签其他公司,可见35岁的杏儿已准备退出幕前,一心一意做人妻。

  胡杏儿与Philip恋情曝光,源于两人在台湾接吻被拍。Philip随后在社交网络公开胡杏儿女友身份,并大赞对方善良、体贴。而据传,两人拍拖不久便已认定对方,更不时传出二人闪婚消息,虽然杏儿每次都作出否认,更表示有好消息必定会公开,不过据知二人早已定下婚期,包括杏儿一班圈中好姐妹“胡说八道会”成员胡定欣、胡蓓蔚、姚子羚、黄智雯等都知道。

胡杏儿老公

胡杏儿老公

  据悉,胡杏儿新男友今年40岁,名叫Philip Lee,是猎头公司老板,外形与胡杏儿十分匹配。两人被曝已拍拖3个月,但已火速认定对方是生命中的另一半,有消息称男方已向胡杏儿求婚。上周两人在台北一起出席朋友婚礼,可见关系已十分稳定。

  胡杏儿宣布怀孕,近年来娱乐圈可以说是喜讯多多,慢慢的越来越多人结婚,也有了孩子。而有的人迎来事业第二春也有的人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不管怎样都是好事连连,网友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