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儿子太帅酷似仲基欧巴 网友求出道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4 16:0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个小帅哥火了!他就是香港女星袁咏仪的儿子。据悉,袁咏仪每次更新儿子的照片,网友都会围观大赞高颜值,毕竟袁咏仪和老公张智霖的颜值都不低,儿子自然得到了好的基因。关于是否让儿子出道,袁咏仪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袁咏仪张智霖一家三口

袁咏仪张智霖一家三口

袁咏仪和张智霖全家福

袁咏仪和张智霖全家福

  香港女星袁咏仪育有10岁儿子张慕童(魔童),每次更新儿子帅照,高颜值被网友大赞“可以出道了!”她近日在铜锣湾出席慈善活动,被问起儿子是否希望进入演艺圈,笑回“幸好没有”,未来是否会不准孩子出道,语带保留地说:“有些事很难控制的。”

袁咏仪老公张智霖一家

袁咏仪老公张智霖一家

张智霖和儿子

张智霖和儿子

  据报道,袁咏仪觉得未来的事说不准,“当初妈妈不准我入行,我都没有理她,有些事很难控制的,现在尽量和儿子讲有些事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成功。”她透露曾带魔童陪罹患肾脏病的小朋友到主题公园玩,见到儿子像大哥哥陪小朋友吃自助餐,心里很感动。

袁咏仪的儿子

袁咏仪的儿子

张智霖和孩子

张智霖和孩子

  自认是合格母亲的袁咏仪,会尽量实现儿子愿望,但是仍有做不到的,“他想见国际巨星,例如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又问我认不认识成龙,他想见!”她笑儿子最近还想用暑假到巴塞罗那见球星。

袁咏仪的儿子

袁咏仪的儿子

袁咏仪张智霖的儿子

袁咏仪张智霖的儿子

袁咏仪

袁咏仪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想法,一个合格的父母是会尊重孩子并且加以引导,袁咏仪作为母亲,没有为了挣钱而强迫孩子出道。希望顺其自然,为孩子考虑,给孩子更好的发展,无疑是位优秀的妈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