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妈妈美艳超女儿 揭刘诗诗显赫身世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4 00:10: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诗诗妈妈长得很美,尤其在女儿婚礼上的装扮,看起来气质十足。难怪刘诗诗那么美,原来是遗传了母亲的良好基因。实际上,刘诗诗妈妈不仅美,刘诗诗的背景也很显赫。

  刘诗诗妈妈大揭秘 这个丈母娘不一般

  今天刘诗诗和吴奇隆大婚,不过娱乐圈的焦点一度不是他俩,而是她——刘诗诗的妈妈!大家看了一天刘诗诗的各种婚礼现场估计也看累了,达人钧钧就来跟大家聊点不一样的吧。

  热搜刘诗诗妈妈甚至排在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之前。

刘诗诗妈妈身着淡蓝色刺绣礼服出席婚礼

刘诗诗妈妈身着淡蓝色刺绣礼服出席婚礼

  且看,刘诗诗妈妈身着淡蓝色刺绣礼服出席婚礼,礼服上的白莲寓有“百年好合”之意,蓝色水晶鞋也是和刘诗诗同为母女款,气质和身材一级棒。

手,看手,肤色什么都不错,美人在骨不在皮啊。

  手,看手,肤色什么都不错,美人在骨不在皮啊。

刘妈妈仪态坐姿站姿都是满分

刘妈妈仪态坐姿站姿都是满分

  刘妈妈仪态坐姿站姿都是满分,有种上个世纪大户人家书香门第里出来的感觉。

曲线也相当美,有颜有胸,女人到这个年纪有这种气质,还蛮难得的。

  曲线也相当美,有颜有胸,女人到这个年纪有这种气质,还蛮难得的。

有其母必有其女

  有其母必有其女

  感觉刘妈妈也是见过世面的人。

  感觉刘妈妈也是见过世面的人。

刘诗诗妈妈气质真的很出众

刘诗诗妈妈气质真的很出众

  一群明星包围着刘诗诗的妈妈,反而她气质最好,真是逆天了啊!见到刘诗诗妈妈的照片,才忽然理解刘诗诗身上那份气质和从容的来源。有如此气质如兰的母亲,刘诗诗当然如此出众。

  基因这种东西真的很奇怪,你可以整容,但你整不到骨子里。你可以一身名牌,但是你改变不了出身带给你的那种气质。

  一种直觉,老觉得刘诗诗妈妈像年轻版的吕中。

刘诗诗和妈妈

刘诗诗和妈妈

  看老戏骨演技派的吕中老师,刘诗诗的妈妈就给人这样的气质,高贵、脱俗。达人钧钧老觉得刘诗诗妈妈像演员,结果我真的猜对了。

  刘诗诗曾透露过她是独生子女,爸妈原来是工厂的工人,后来爸爸下海经商了,妈妈当家庭主妇。

  刘诗诗是北舞毕业的,17岁大二的时候,《月影风荷》的导演为了找女一号到各个学校面试,在北舞发现了她,就让她来演女一号,而据说,当时不仅是刘诗诗,就连刘诗诗的妈妈也一起参演了电视剧。

刘诗诗妈妈早前客串演出

刘诗诗妈妈早前客串演出

  人常说,女人怕老,经不起岁月。可刘诗诗的妈妈却是越来越有味道!

  有网友爆料刘诗诗妈妈网名叫什么 南宫萧空,听名字感觉就是有故事的人。

  刘诗诗的妈妈据说是回族,长得如此漂亮就不足为奇了。但是这个只是传言,钧钧并未考证。

刘诗诗妈妈演出剧照

刘诗诗妈妈演出剧照

  刘诗诗能有今天的成绩跟妈妈的训练不无关系。据说妈妈很严肃,妈妈自己都会点钢琴,刻苦教诗诗学芭蕾也是因为妈妈喜欢。今天看来,妈妈真是有眼光!对女儿的投资都收回来了!

  天仙刘诗诗能有今天的气质原来都是因为有个好妈妈啊!

  美不美看基因!刘诗诗妈妈美貌度超刘诗诗

刘诗诗全家福

刘诗诗全家福

  刘诗诗妈妈气质端庄。左起:苏有朋、刘诗诗妈妈、吴奇隆、刘诗诗、叶青、陈志朋。

  刘诗诗结婚妈妈抢镜上热搜!身材、气场比新娘还强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奇隆和刘诗诗20日在巴厘岛补办婚宴,聚集宾客约300人,众星云集热闹非凡,两人的世纪婚礼从新人的礼服、婚戒到宴会场地布置,都成为这一两天来网友讨论度最高的事情,不过除了婚宴排场吸引眼球之外,刘诗诗的母亲也意外登上了网络热搜榜,成为全场宾客中最抢镜的一位。

  刘诗诗的母亲20日当天以一袭淡蓝色刺绣改良式旗袍亮相,拍摄全家福照片时,她坐在女儿身边,不少网友发现,不论是容貌、身材全都不输新娘子,甚至身高还比女儿高,特别的是优雅的气质更让网友赞声连连,一系列的照片中,其中一张刘诗诗从后方环抱妈妈的相片,母女俩相似的神情、五官,更让人感叹真的是神基因。

刘诗诗和妈妈剧照

刘诗诗和妈妈剧照

  刘诗诗和妈妈曾合作拍戏 昔日温婉旧照曝光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吴奇隆和刘诗诗昨日在巴厘岛举办盛大婚礼,不仅双方家人出席,更有多位娱乐圈好友到场祝贺。值得一提的是,刘诗诗的妈妈在迎亲仪式时露面,温婉气质成为亮点,网友大呼母女基因好,而她们曾一起拍戏的旧照也被曝光。

  2004年,刘诗诗凭借《月影风荷》出道,母亲为了陪她而在剧中客串护士长角色。如今刘诗诗已经是当红女演员,妈妈在婚礼中以水蓝色礼服亮相,母女气质一样温柔,有网友表示已经要变成妈妈的粉丝了。

刘诗诗吴奇隆大婚

刘诗诗吴奇隆大婚

  刘诗诗妈妈气质佳身材好 登上热搜榜

  今日下午,吴奇隆与刘诗诗将在巴厘岛某度假村举行婚礼。多家媒体报道,届时将有上百位宾客到场,婚礼现场不收礼金。刘诗诗妈妈身着淡蓝色刺绣礼服出席婚礼,礼服上的白莲寓有“百年好合”之意,蓝色水晶鞋也是和刘诗诗同为母女款,气质和身材一级棒,凭借这样的条件登上了热搜榜。

  见到刘诗诗妈妈的照片,忽然间理解了刘诗诗身上那份气质和从容的来源,母亲气质如兰,女儿自然差不到哪里去。除了优雅,也找不到别的形容词来形容这对母女。基因这种东西太强大了,有些人整了容,换了造型和衣着,也改变不了骨子里的那种低俗。生女当生刘诗诗。

刘诗诗和妈妈气质对比

刘诗诗和妈妈气质对比

  刘诗诗大婚妈妈意外走红 揭刘诗诗显赫身世背景

  吴奇隆和刘诗诗20日在巴厘岛举办盛大婚礼,不仅双方家人出席,更有多位娱乐圈好友到场祝贺。婚礼上气质如兰的刘妈妈成为另一焦点,意外走红。网友纷纷感慨:“难怪有这么美的女儿,原来妈妈基因如此强大。”2004年,刘诗诗凭借《月影风荷》出道,妈妈为了陪她而在剧中客串护士长角色。婚礼当天刘诗诗妈妈身穿一身水蓝色旗袍,身材修长,大气婉约,秒杀婚礼上众多年轻女孩。

  刘诗诗原名刘诗施,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回族家庭,父母都曾是工厂工人,后母亲内退,父亲下海经商。由于母亲喜欢芭蕾的缘故,她6岁便开始在中央芭蕾舞团业余舞蹈学校学习芭蕾舞,小学四年级时考上北京艺术学校(现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开始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刘诗诗的爷爷是袁阔成先生的把兄弟、西河大鼓书大家刘田利,两家也是世交。今年3月2日,一代评书大师袁成阔因病辞世,刘诗诗吴奇隆夫妇也向袁先生献上了花圈,挽联上写着:孙女刘诗诗,孙婿吴奇隆敬挽,五爷安息。

刘诗诗妈妈也很高大

刘诗诗妈妈也很高大

  刘诗诗被起底:耍大牌 抛弃旧爱因母亲嫌其穷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日前大方承认恋情,获得多数祝福,刘诗诗因此被网友起底。据传刘诗诗曾有一名圈外旧爱,最后因妈妈嫌弃男方身分被迫分手。另外刘诗诗窜红后传出开始耍大牌,对此公司急忙喊冤,认为爆料太无聊。

  电视剧《步步惊心》不仅让男女主角吴奇隆、刘诗诗事业更上层楼,彼此间爱苗更是悄悄滋长。13日两人终于勇敢公开恋情,盼外界给予他们空间。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刘诗诗曾和大10岁的同事阿荣相恋,他靠好手艺赢得刘诗诗芳心,双方交往3年多。

  后来刘诗诗母亲嫌弃对方上班族身分,加上女儿事业刚起步,二人被迫在拍《步步惊心》前分手。刘诗诗所属公司宣传总监贾士凯曾怒斥爆料无聊,表示阿荣是公司剪接部总监,同事间感情本来就不错。

刘诗诗妈妈看似大家闺秀

刘诗诗妈妈看似大家闺秀

  另外刘诗诗被爆8月与吴奇隆合拍广告不仅迟到,现场意见又多难相处,贾士凯解释当天因飞机爆胎延误到行程,发型和造型则是因为不适合才紧急修改,否认她耍大牌。

  刘诗诗妈妈美艳都超过女儿了,成为整个婚礼的焦点。出道至今,很多人质疑刘诗诗整容。但是刘诗诗妈妈一亮相,这种谣言不攻自破,看谁还好意思说刘诗诗整容。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