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怀孕了孩子是谁的?马雅舒曾曝吴奇隆不行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23:5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结婚后,刘诗诗怀孕与否就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已经和吴奇隆结婚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刘诗诗一直没有好消息传来。但是近日,有网友曝料称刘诗诗怀孕了。

  是怀孕了?刘诗诗穿背带裤,出行获众人护驾

近日,刘诗诗身穿背带裤出行照爆出。一众人伴随左右护驾,气质清新。

  近日,刘诗诗身穿背带裤出行照爆出。一众人伴随左右护驾,气质清新

 自从与吴奇隆结婚后,网友就非常关注刘诗诗“什么时候怀孕?”。

  自从与吴奇隆结婚后,网友就非常关注刘诗诗“什么时候怀孕?”。

刘诗诗身穿背带裤,犹如孕妇的样子。被网友怀疑“难道是怀孕了”?

  刘诗诗身穿背带裤,犹如孕妇的样子。被网友怀疑“难道是怀孕了”?

刘诗诗怀孕真的吗

刘诗诗怀孕真的吗

  然而,没有发觉不对的地方吗?自林心如婚礼时,刘诗诗的发型就变了,而且还短了。然而此图长发披肩是什么鬼?有长这么快的吗?

  仔细翻阅才知道,上图都是刘诗诗5月份的一组照片。刘诗诗如今的发型应该是如图这般的,害的大伙白白惊叹了一下。老照新发,也能被错认“怀孕了”,是多么巧合的无心之过...

刘诗诗穿宽松的衣服

刘诗诗穿宽松的衣服

  吴奇隆将登直播平台 或宣布刘诗诗怀孕

  四爷即将得子?东森新闻突然爆出猛料,吴奇隆、刘诗诗3月在巴厘岛完婚后,原本对造人计划闭口不谈的明星夫妇居然可能已经有喜!周一见的节奏,瞬间被刷屏登上娱乐头条。

  这对帅气大叔+萌甜玉女的婚姻组合,从被曝光恋情之后几乎无人看好。无论是17岁年龄的差距、外形上的差距,还是背景、文化的差距,都让人们认为“隆诗恋”只是一场炒作。但没想到,二人到最后真的结婚。而在婚后虽二人保持低调,但从曝光的信息看,也是非常甜蜜。

  在一次采访中,吴奇隆甚至直言刘诗诗自从结婚之后变得更加美艳了,不但清纯不减当年,而且还会有一份少妇的成熟韵味。自从与吴奇隆结婚后,原本“人淡如菊”、非常内向的刘诗诗有着极大转变,变得活泼胆大又中二,穿衣风格也明显活泼很多。难道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

  在多张被曝光的婚后照片中,二人甜蜜的样子也是给了单身狗1000点伤害。在婚礼上吴奇隆为刘诗诗细心整理被风吹乱的发梢;参加完婚礼,二者在新加坡逛街,吴奇隆一手推着行李,一手挽着爱妻;刘诗诗在机场蹲下为吴奇隆卷裤脚;十指紧扣过七夕……从众多细节不难看出,两人完全融入甜蜜的小世界中。

吴奇隆现身

吴奇隆现身

  当然,对于上进的吴奇隆和刘诗诗来说,工作首是会放在第一位的。尤其是在互联网层面,更是吴奇隆的重点关注对象。此前,吴奇隆就成立互联网创业公司,在可穿戴市场不断努力。可以说,对互联网未来趋势的了解,吴奇隆堪称明星届的NO.1。而在近日,吴奇隆着手再战乐坛,其发力点直接切入当下最火爆的直播领域!

  据悉,吴奇隆将于8月13日携手咪咕音乐现场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作为国内领先直播平台YY LIVE,也将进行全程直播。对于喜欢吴奇隆的粉丝们,可以在8月13日晚20:00,关注YY LIVE 991频道准时零距离接见到他。不仅如此,在未来一年内,咪咕音乐现场的所有演出都能够在YY LIVE好声音频道上观看直播。对于粉丝来说,将是绝无仅有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互动的机会!

  有没有发现,“四爷”的眼光,每次都是那么准!不知道到时候,刘诗诗会不会出现在现场,又能否带来惊喜消息呢?

刘诗诗衣着宽松

刘诗诗衣着宽松

  刘诗诗怀孕了吗?吴奇隆想这样说的

  刘诗诗吴奇隆这对明星夫妇自今年举办婚礼后,得到了广大粉丝的祝福,诗爷虽不经常秀恩爱但是两人之间的小甜蜜还是掩不住,自结婚后诗爷也是常被“催生”,虽然屡屡有传言传出,但是诗爷究竟有没有怀孕呢?

  今年娱乐圈又出了好几对明星夫妻,自从曝出陈妍希怀孕的消息后,同年结婚的几位女明星也开始被催生,刘诗诗就是其中一位,之前有传言说诗爷可能有怀孕迹象,这究竟是真的吗?

  娱乐圈的明星只要爆出恋情,网友们就会开始催婚,等她们结婚了会又开始新的话题,催生孩子,总之网友们对明星的生活简直操碎了心。

  像张杰谢娜黄晓明,baby,这些人都是我们怎么说,怎么被怀孕,她们就是不生的那种,不管怎么说,除了这一对,吴奇隆和刘诗诗自从结婚之后也一直没有传出怀孕的消息,说句实话,网友们已经开始为他们着急了。

刘诗诗大肚子很明显

刘诗诗大肚子很明显

  小编看很多好友发的帖子写到,怀疑他们都是打算不生孩子了,但是刘诗诗很快就否认了,意思很明确,那就是不是不要孩子,是时候不到,她说结婚到现在一直把工作放在工作上,而且结婚时间不长,还没过够自己的二人世界,如果有宝宝了,他俩就不自在了,俩人就没有了二人世界,也打破了新婚的乐趣。

  此外,刘诗诗也否认说了“吴奇隆不是不行”的传闻,不是生不了,只是现在还不着急要孩子,并非不行!其实小编之前听说吴奇隆的观念很传统,吴奇隆属狗,刘诗诗属兔,明年是鸡年,无论男女都会落得“鸡飞狗跳”四个字,

  吴奇隆说刘诗诗自从结婚之后,似乎变得更加美艳了,不但清纯不减当年,而且还会有一份少妇的成熟韵味,现在就是上得了天堂,下得了厨房,身材好了,皮肤也好了,不但前凸后翘,还有一个妖娆的小蛮腰,在与郑凯燕的剧中,更是水嫩得可以掐出水来。

  6月18日,时隔23年回归歌坛的吴奇隆携带新专辑在上海举行了歌友会,演出临近尾声时,刘诗诗意外现身,给了吴奇隆一个惊喜。

  刘诗诗登台后,虽没有说话,但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双手挽着吴奇隆的手臂,深情注视着他,更是大胆献吻,将歌友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粉丝也着急催促“小小霹雳”赶快出现。

刘诗诗吴奇隆细心守护宝宝

刘诗诗吴奇隆细心守护宝宝

  刘诗诗小腹微凸怀孕了吗?感觉今年怀孕生孩子的女星真多

  上海,7月15日,刘诗诗、吴奇隆夫妇一同抵沪,获粉丝接机,人妻刘诗诗一路寸步不离紧跟吴奇隆,两人均打扮休闲。刘诗诗穿宽松哈伦裤小腹有些微凸,莫非怀孕了?此次两人从吴奇隆老家台北回上海参加活动。

  吴奇隆13日出席中天综合台晚间8点正播出的新戏《蜀山战纪》记者会,此次回台,刘诗诗爱相随,但他忙开会,她主要陪婆婆。婚后最大的改变?他笑说“更忙”,和老婆各忙各的,在一起的时间必须互相配合才行,结婚1年多她还没怀孕,他说今年工作排满,小孩明年再说了。

  吴奇隆相当爱护自己的妻子,他在婚礼上曾提到自己原本埋怨老天,“为什么让我经历这么多磨难,不过最后了解了,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并哽咽握着刘诗诗的手。聊到婚礼时,他被张小燕问到送几克拉的钻戒给诗诗,他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是顶级的!”当提到自己相当有做菜天分时,被问“所以诗诗不会做饭咯?”他开心回应道:“我是真的蛮喜欢做饭!”

刘诗诗近照

刘诗诗近照

  吴奇隆刘诗诗怀孕了?吴奇隆宠溺照顾刘诗诗肯定有喜了

  刚完婚的吴奇隆刘诗诗最近喜运不断,结婚后刘诗诗所持有的暴风影音暴涨,而今刘诗诗怀孕了,吴奇隆宠溺照顾刘诗诗羡煞旁人,"隆诗"夫妻爱情事业宝宝三丰收。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刘诗诗3月20日在巴厘岛风光完婚,命理师蔡上机、江柏乐对2人结合评价甚高,均说今年得女有望,且互旺带财。江柏乐以9成的信心直言:"今年5月,刘诗诗有7成的机会怀孕,但她子宫不好,要注意安胎,错过今年要等6年,首胎一定是女生。"

  江柏乐依"易经"卦象表示,"隆诗"夫妻同命,婚后事业会旺2年,但要注意沟通。蔡上机以"生肖紫微"指吴属狗,刘属兔,2人的生肖合,但吴个性固执,具领袖特质,刘外柔内刚,男要多包容女,否则容易因为个性不合有争执。

  小孟以塔罗牌算出"隆诗"婚后男旺女,刘有更多演出的机会,吴也身价大涨。明年春夏有8成受孕机率,会是男胎,但容易因小孩教育问题有争执。

刘诗诗吴奇隆亮相

刘诗诗吴奇隆亮相

  吴奇隆牵娇妻称“家里领导”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的余热还未过去,坊间对俩人的各种话题依旧津津乐道。

  3月28日,原本应该正在蜜月的俩人却出现在暴风科技生态战略发布会上,夫妻俩再一次挤上了媒体头条。一方面,吴奇隆在发布会上大秀恩爱,称爱妻是家里的领导,什么事情都要看刘诗诗的心情;另一方面,暴风科技股票在当天上午涨停,让握着272.6万该公司股票的刘诗诗瞬间赚得1.4亿,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什么叫人生大赢家。

  如果说刘诗诗赚钱赚到手软,让一大票人羡慕嫉妒恨的话,那么人家和老公吴奇隆的甜蜜爱情更是能虐死一众单身狗。

  被问婚后会否会合作拍戏?吴奇隆开玩笑说,两人目前没有想那么多,因为刘诗诗“人太红,档期很难调” ,自己又“不务正业,制片什么的都做”,所以“目前来讲还不知道,要看她(刘诗诗)心情高不高兴”。

刘诗诗吴奇隆秀恩爱

刘诗诗吴奇隆秀恩爱

  传刘诗诗怀孕吴奇隆默认 挺大肚现身机场被拍照

  刘诗诗与吴奇隆领证结婚后频频被传怀孕,每次都被吴奇隆当面否认。日前,刘诗诗与吴奇隆十指相扣现身机场被拍,刘诗诗穿着宽松、踩平底鞋,凸起的小腹若隐若现,孕味十足。吴奇隆被追问是否快做爸爸时,他听罢问题笑而不答,亦不否认,令诗诗有孕之说,更甚嚣尘上,吴奇隆最终也没有回答,只对关于什么时候摆酒给出回应,他表示:“暂时还没有确定具体时间,婚礼是一定要办的,但可能要让各位稍等一下。”

  演员吴奇隆因饰演连续剧《步步惊心》中“四爷”一角,再度在演艺圈翻红,也因为这部戏和大陆女演员刘诗诗在一起,他们1月时领证结婚,至今还没有怀孕的消息,让外界相当好奇。

刘诗诗吴奇隆私下照

刘诗诗吴奇隆私下照

  外传刘诗诗怀孕 吴奇隆回应颇具玩味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8日报道,吴奇隆日前出席行李箱新品发布会,并与粉丝“小熊猫们”欢聚,虽然当天他得了重感冒,自称脑子不太清楚,但到了和粉丝互动桥段,他先害羞地和粉丝合演状况剧,最后尺度大开,与粉丝玩起爱的抱抱、深情对望、甜蜜三连拍,甚至霸道深情地对男粉丝“壁咚”,让全场尖叫连连。

  吴奇隆今年1月在微博宣布与刘诗诗领证结婚,日前刘诗诗被拍到在机场身穿宽松衣服疑有孕,现场媒体旁敲侧击,问及何时带娃上第几季《爸爸去哪儿》等问题,吴奇隆开玩笑敲了记者的头,笑而不语。

刘诗诗吴奇隆很恩爱

刘诗诗吴奇隆很恩爱

  刘诗诗被曝已怀孕两个月 影视公司总裁出面否认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受欢迎的屏幕情侣之一“隆诗配”主角吴奇隆和刘诗诗,原本预计8月要来台湾,替定情作之一《犀利仁师》宣传。没想到已经谈妥的行程又突然变成卦,让粉丝很失望。而且,最近还有风声传出来,小俩口来台合体破局,其实是因为女方耍大牌,甚至有传言指出女方其实已经怀有两个多月的身孕了。随后,唐人影视总裁在微博发声,怒斥记者“捏造”“歪曲”,否认刘诗诗怀孕消息。

  刘诗诗和吴奇隆一起来台宣传的事情破局后,就有传言指其实是她在耍大牌所致,除了住五星级饭店、坐头等舱以及随行人数等要求,还推掉所有的节目邀约,坚持只出席记者会,最后主办单位因“不符合宣传效益”而让行程作罢,连累其他剧中配角也得取消出席活动。

  此外,由于刘诗诗日前被拍到衣着宽松、脚踩平底鞋和吴奇隆一起现身机场,而且下半年没有拍电影计划,曾被传出和吴奇隆两人已经开始筹备婚事。又有传言指她有了2个多月的身孕。

  对此,刘诗诗所属的经纪人公司表示,宣传行程的所有条件,都是双方一开始就说好的,同时说明不上节目的理由,只是为了避免一直被问“隆诗配”话题而模糊焦点,并否认怀孕一事。至于她到底有没有耍大牌,男友吴奇隆的经纪人则以“这不好乱说啊”回应。

刘诗诗吴奇隆情侣写真

刘诗诗吴奇隆情侣写真

  唐人总裁怒斥记者“捏造”“歪曲”

  今日上午,唐人总裁蔡艺侬发微博怒斥记者,并否认刘诗诗怀孕的消息:“台湾苹果记者赵大智昨天打电话来唐人求证,我们已经跟你说得很清楚解释得很清楚,你还是非得往歪曲的路子写,你负责捏造吗!什么传言什么內幕,打个电话跟主办方讨个说法很难吗?明妃传7月6日才在山川草原完成高难度拍摄你知道的!所以,你很想红吗?你很缺点击量吗?你懂不懂什么是新闻道德媒体操守!”

  随后,微博上某造型师晒出刘诗诗今日的开工美照。再次否认刘诗诗怀孕的消息。

  吴奇隆刘诗诗怀孕了?男方前妻马雅舒曾曝其不行

  据知情人爆料,由于吴奇隆年纪也大了,刘诗诗又秒赚1.4亿,两人有计划暂时停工,先实行造人计划。近日有消息称刘诗诗已秘密怀孕,吴奇隆更是贴心照料,看来两人明年有望抱个可爱宝宝了。

  2001年吴奇隆和马雅舒因《萧十一郎》相识相恋,当时他刚进军内地,她是他的精神依靠,2人因而共组家庭,只是相爱容易相处难,最后仍因聚少离多而离婚。失婚后的他寄托工作,平均每天只睡4、5个小时,日前他为《白发魔女传》回台宣传,曾透露仍想恋爱,只是苦无时间,没想到他果然跟连拍《步步惊心》、《步步惊情》和《犀利仁师》的刘诗诗谱出恋曲,因为她恐怕是他近年来相处最多的异性。其实马雅舒当年与吴奇隆离婚可谓不欢而散,有指马舒雅劈腿导致二人感情破裂,但吴奇隆于离婚声明中强调聚少离多,才是分手导火线。另外,有传吴奇隆当年以六个物业和100万赡养费换取自由。James虽与前妻育有一女,可是他一直希望与马雅舒拥有自己的小孩。

马雅舒

马雅舒

  大家都知道吴奇隆的前妻是马雅舒,二人离婚的原因有好多个版本。离婚之后的马雅舒如愿以偿的嫁给了老外,而且还大摆酒席,宴请各方好友,更让人不解的是,马雅舒还大爆吴奇隆性能力不行,坦言夫妻生活不顺畅,让作为男人的吴奇隆颜面扫地。

  刘诗诗怀孕了,但是吴奇隆却被前妻曝不行,那么这个孩子究竟是谁的?其实我们吃瓜群众不要担心那么多,毕竟刘诗诗怀孕的消息只是传闻,还不知道事情的真假。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