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女友是谁 黄宗泽历任女友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18:5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宗泽胡杏儿两人分手令众多网友觉得惋惜,不过两人分手后都各自找到另一半,现在两人也过得不错,只是中间的过程,对于女方来说伤害比较大。如今胡杏儿结婚怀孕,黄宗泽当然少不了被人提及,黄宗泽女友是谁?今天和小编来盘点黄宗泽的历任女友。

黄宗泽女友是谁

黄宗泽女友是谁

  黄宗泽女友是谁,刘希媛黄宗泽恋情曝光 女方已获黄母认可

  黄宗泽被胡杏儿甩了之后,曾一度称自己不想再恋爱,继而专心投身餐饮业。日前,黄宗泽投资百万、位于九龙的蚝吧正式开业,他也邀请一众好友前来新店试菜。向来人缘很好的他也邀请到苗侨伟、曾志伟等圈中大佬到场。众人玩到凌晨时分,因声浪过大扰民惊动警察到场。此时,一名高挑身材、外表颇酷的女子挺身而出为黄宗泽挡驾,全程配合警方调停。据报道,该名女子正是黄宗泽的新女友,当晚她也以宗泽嫂的身份,在饭店内招呼宾客。而黄宗泽的母亲更是带着她和亲戚朋友打招呼,俨然已经当她是自己的儿媳妇了。

黄宗泽女友

黄宗泽女友

  刘希媛,1981年3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佳木斯,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1998年出演电视剧《实习生的故事》和电影《洗澡》进入娱乐圈;2004年在神话剧《白蛇传》中饰演连翘而受到关注。2006年因在《魔幻手机》中饰演肖楚楚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2年主演电视剧《全家福》;2014年主演的《魔幻手机2傻妞归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播出。

黄宗泽女友

黄宗泽女友

  黄宗泽女友刘希媛个人资料

  中文名: 刘希媛

  外文名: Real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星 座: 双鱼座

  身 高: 166cm

  体 重: 45KG

  出生地: 黑龙江佳木斯

  出生日期: 1981年3月5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舞蹈学院

  代表作品: 《九九归一》、《白蛇传》、《魔幻手机》、《史伟史佳》

黄宗泽女友

黄宗泽女友

  黄宗泽历任女友都有谁

  黄宗泽与胡杏儿

  黄宗泽小胡杏儿1岁,两人最早合作是2003年,真正开始谈对象是在2年后,因一起拍《我的野蛮奶奶》而生情相恋。之后相继再合作《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72家租客》。

黄宗泽女友是谁

黄宗泽女友是谁

  黄宗泽与杨峥

  现年33岁的黄宗泽(Bosco)跟胡杏儿分手后,火速与名模杨峥发展姐弟恋三个月,二人被目睹在香港西贡拖手及分吃一块曲奇饼,表现甜蜜。更有读者拍到热恋中的Bosco和杨峥在深湾游艇会吃饭,两人情不自禁地牵着手谈心,又公然亲嘴。

黄宗泽杨峥

黄宗泽杨峥

  杨峥是香港模特界“享负盛名”的“狐狸精”,情史混乱,“专勾人夫”。两人短暂相恋分手。杨峥上海人,身高175公分,毕业于香港岭南大学工商管理系,做过模特,专栏作家,电台主持人,1995年度超级模特大赛冠军。杨峥的前男友叫练海棠,如今已成家,妻子伍咏薇温柔贤惠。

  黄宗泽与甄咏珊

  甄咏珊,广东开平人,模特,演员。她与黄宗泽的恋爱时间大概是十多年前吧,两人分手后一直以好朋友相处。

黄宗泽女友是谁

黄宗泽女友是谁

  黄宗泽与戴凯欣

  戴凯欣,情投四洲集团创办人戴德丰的女儿,人长得属于甜美型的那种。她与黄宗泽合资在九龙城开糖水铺“笑甜甜”而传出绯闻。

戴凯欣

戴凯欣

  黄宗泽与日籍女模恋情曝光

  黄宗泽(Bosco)向来桃花旺盛,与拍拖多年的胡杏儿分手后,又搭着名模杨峥曝出姐弟恋,纵使两人恋情最后无疾而终,但被指是圈中有名“男神”的黄宗泽绯闻依然不绝。虽然黄宗泽经常口口声声表示仍是单身一族,但据悉“男神”最近已冲出香港,恋上身材高挑,早前曾合作拍摄美白广告的日籍女模Jun,为免恋情“见光死”,黄宗泽还于其沙田寓所附近的酒店,另租“金屋”与女友展开同居生活二人世界。

黄宗泽与日籍女模恋情曝光

黄宗泽与日籍女模恋情曝光

  黄宗泽与岑丽香

  黄宗泽(Bosco)与绯闻女友岑丽香(香香)前晚联同林子善、邓紫棋(G.E.M.)及林欣彤等,为《超级无敌奖门人终极篇》录影。

岑丽香

岑丽香

  看了黄宗泽女友,而黄宗泽的绯闻女友也是较多的,不管是和胡杏儿在一起时还是现在。当然一段感情的结束并不是只有一方的错,所以不用纠结过去还是多给他们私人空间。像现在两人都有各自的感情生活,而且也都很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