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言承旭要结婚了吗 林志玲婚纱照是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15:3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言承旭要结婚了吗?先是被曝光一同出现在酒店,之后姐姐又深夜晒婚纱照,难道两人是真的复合要结婚了吗?林志玲言承旭最新消息动态。

林志玲婚纱照是怎么回事

林志玲婚纱照是怎么回事 林志玲言承旭要结婚了吗

11月11日是光棍节,今年的光棍节娱乐圈看着好像很平静,想不到光棍节刚刚翻篇,志玲姐姐就在微博发出了一张“婚纱照”,被指疑似和言承旭复合了。

林志玲婚纱照是怎么回事 林志玲言承旭要结婚了吗

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志玲在一间设备豪华的化妆室取景,扎起一头长发,头戴红色爱心状的发饰,身穿一袭黑色平口婚纱,上头还有精美刺绣,非常映衬她的雪白肌肤,露出漂亮的肩膀、手臂线条,有别以往的甜美风格,她斜坐在洗手台上,翘起一只脚,露出杏色内里和黑色高跟凉鞋,展现放荡不羁的面貌。

据台媒,马拉西亚当地媒体报道称,言承旭10日晚现身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稍晚,林志玲被拍到和男方同进酒店,并疑似前往接机,但尚无照片曝光。女方经纪人稍早证实林志玲在马来西亚,对二人是否碰面尚未回应,男方密友表示,言承旭确实在吉隆坡。

言承旭林志玲真的要复合了吗

林志玲婚纱照是怎么回事 林志玲言承旭要结婚了吗

林志玲和言承旭2002年被拍到一起看电影曝出绯闻,就此两人名字就此被绑在一起,2005年林志玲手机送修,双方穿浴袍的亲密照意外曝光,证实两人恋情。

事实上2人近来从过去对感情避而不谈,转为态度明显放软,双方均曾表示不排斥复合,而这个促使双方态度改变的原因,曾有媒体指出,因为男方考虑母亲年纪大了,开始认真思考婚姻大事。

言承旭6个月前现身为职棒球队开球,当时被问题与林志玲的感情,他除了大方回应有联络之外,也松口复合一事,表态“看她的态度”,再被追问是看对方愿不愿意复合吗?他回应:“对啊!”暧昧的态度让这段“网友最想看到复合”的情侣,再度跃上新闻版面。

林志玲婚纱照是怎么回事 林志玲言承旭要结婚了吗

当时据媒体报导,言承旭“愿复合”的关键原因其实是考虑到妈妈年纪渐渐大了,很想要抱孙子,加上自己也已经40岁了,因此开始积极面对感情事,并认真思考婚姻大事,虽然在那之后双方关系在台面上并无新进度,不过6个月过去,2人传出在马来西亚秘密见面,复合曙光再现。

现被拍到在马来西亚见面,大批网友兴奋狂喊:“根本是世纪复合!”对此,台媒求证双方经纪人,言承旭经纪人手机关机,林志玲台湾经纪人敬洁回应倒是很微妙,她说:“我人在台湾,没有跟她去马来西亚,我不知道耶。”

网友评价

林志玲婚纱照是怎么回事 林志玲言承旭要结婚了吗

言承旭和林志玲,算是娱乐圈大家最希望复合的情侣之一了,对于这次的疑似复合新闻,有人点赞,有人也抛出了一不一样的观点呢。

林志玲近日在马来西亚被直击和言承旭一起现身酒店,这是两人自分手以来,首次被拍到私下合体约会,11日晚间曝出此事之后,复合传闻不胫而走,虽然至今仍未对此回应,却在12日凌晨在社群网站无预警PO出婚纱照,引发网友猜测:“是不是言承旭拍的?”、“不如顺势认了吧!”

林志玲婚纱照是怎么回事 林志玲言承旭要结婚了吗

今天爆出林志玲言承旭吉隆坡疑似复合,出入酒店。

很多网友说:又相信爱情了。

其实,恰恰相反,我并不相信。有人说缠绵十五年,终于,兜兜转转,还是找到了彼此。而在我看来,却是无尽的悲凉。

每当被问及是否会与林志玲复合时,言承旭都说:看她,看她。

十五年的等待,我佩服他的痴情,他的初心不改。但是我不觉得他们就是爱情,起码我不知道林志玲对他是否是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