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言承旭吉隆坡约会 要复合的节奏?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13:4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言承旭曾经是金童玉女的一对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分手,网友一直期待两人复合。林志玲言承旭吉隆坡约会,接机后同进酒店,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了吗?

林志玲言承旭吉隆坡约会是真的吗 2017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了吗

林志玲言承旭吉隆坡约会

今年真的是超多喜事的一年,不少明星都告别单身,漫天撒狗粮。娱乐圈备受关注的单身党林志玲和言承旭也是网友呼声最高的一对,近日有消息传两人有复合的迹象。

据台媒,马拉西亚当地媒体报道称,言承旭10日晚现身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稍晚,林志玲被拍到和男方同进酒店,并疑似前往接机,但尚无照片曝光。女方经纪人稍早证实林志玲在马来西亚,对二人是否碰面尚未回应,男方密友表示,言承旭确实在吉隆坡。

林志玲言承旭吉隆坡约会是真的吗 2017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了吗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了吗

马来西亚媒体在林志玲入住的酒店守候,10日晚9点,林志玲和言承旭果然一起出现,两人还穿全黑情侣装扮,在酒店大门口从白色车下来,此时言承旭已拿下口罩走到后车厢拿行李,接着秒速冲进酒店。近乎素颜的林志玲在女助理陪同下也尾随言承旭进酒店,等电梯时还刻意拉下帽子避免被认出。

据当地媒体指出,林志玲的工作在10日下午已结束,11、12日都以私人行程留在大马,这对绯闻情侣被形容在大马世纪复合,在11月11日的今天似宣告“脱单”。

事实上,林志玲9日在脸书留言已透露行踪:“Malaysia巧遇阳光。”林志玲经纪人范清美稍早证实林志玲确实在大马,林是否和言承旭碰面目前尚未回应。据言承旭密友表示,言的确也在吉隆坡。

林志玲言承旭吉隆坡约会是真的吗 2017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了吗

网友热议

是真的祝福

这辈子最希望在一起的情侣就是你俩,加油!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心][心][心]

复合了其实也还挺好的!活久见啊

祝福美好的爱情开始了[心][心][心][心]

两个蛮有夫妻相

多希望你们能在一起,言,丙辰、庚子、戊午,他另一半是个高挑的,姿色姣好的女子,林,甲寅乙亥甲戌,人很直,有担当,人缘好,一般男人看不上,希望对方顺从自己,林可以帮助言的发展,根据林的个性,有点欺压言的感觉,俩人算是相生相克吧,可能性比较小!希望双方克服自己,才有机会,不喜勿喷,谢

如果是真的就太好了,感觉两人像谈了半个世纪的恋爱[允悲]

寻寻觅觅,兜兜转转最后还是你,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