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化妆师发声怒怼“外媒” 总有丑化的人存在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03:2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唐嫣出席了某国际活动之后,网上就流出了一些外媒未经PS照片,照片中的唐嫣肤质显得不是那么好。其实这种事情也是挺常见的,但这次唐嫣化妆师发声了!那么,唐嫣的化妆师究竟说了什么呢?为什么总有外媒照片流出呢?

唐嫣未ps图

唐嫣未ps图

  唐嫣未经ps的照片惨不忍睹? 化妆师发声:有想丑化的人存在

  5月15日,网曝一组唐嫣未经ps的照片,与另外一组公布的照片相比,皮肤纹路显得略微粗糙,眼袋和斑点明显,还可以清晰看出浮出的粉底。对此,唐嫣化妆师发声,质疑所谓的“外媒”故意P图。

  近日,唐嫣受某国际品牌邀约出席该品牌举办的2018早春系列大秀。当天,唐嫣身着白色薄纱连衣裙,十分时尚。但随后有一组外媒无PS照曝光,照片中唐嫣皮肤纹路更为明显,还显出粉底,引发网友热议。15日中午,唐嫣化妆师发声,质疑所谓的“外媒”是故意P图。

  有网友指出,化妆师所指外媒其实是黑唐嫣的营销号,并非真正的外国媒体。也有网友指出,“我觉得像P的唐嫣本人皮肤真的超好挺好看的。”更有网友举此前唐嫣外媒无PS照被夸赞的例子,“上次的外网无修图皮肤还被夸呢,时隔一两个月就长这么多黑斑了,可笑。”

唐嫣化妆师发声

唐嫣化妆师发声

  范冰冰短发被赞 唐嫣出席品牌大秀未p照皮肤粗糙

  范冰冰短发被赞,唐嫣出席品牌大秀未p照皮肤粗糙化妆师发声。最近,范冰冰去看秀,一条短发造型,干净利落,简直是好看极了!依稀有股子酷劲,坐在人群中,一样就能把她挑出来,可以说这气场还是很到位啊!怪不得大家都在夸范冰冰的这个造型太靓了!唐嫣好像和范冰冰是同去看秀的,本来唐嫣一席白裙还是很有股子仙气飘飘的感觉,但网友都在说范冰冰纯粹是不自觉的对唐嫣造成了碾压啊!

范冰冰

范冰冰

  不过网友还没夸多久,就有人扒出了外媒镜头下的冰冰,没有ps,她整个人好像都黯淡了不少?气色似乎没有那么好的样子。放大看,皮肤状况也不太理想…这真相确实是有点残酷啊!

范冰冰

范冰冰

  唐嫣出席品牌大秀 新闻一经公布便登上热搜榜第二位

  最近,当红实力女演员唐嫣受某国际品牌邀约,出席该品牌举办的2018早春系列大秀。当天,唐嫣身着白色薄纱连衣裙内搭撞色毛衫展现出跨季节的时尚感,同时搭配的黑色皮包皮靴酷劲十足,其中独特的字母TY金属耳钉极具个人特色,整体造型率性简约、清新优雅。值得一提的是唐嫣亮相秀场的新闻一经公布便登上热搜榜第二位,足以见证唐嫣的超高人气及受关注度程度。

  一向忙碌的唐嫣除影视剧的拍摄外,时尚活动、杂志邀约、广告拍摄也接踵而至,高强度的工作对于唐嫣来说早已成为习惯。不论是拍戏还是每一次出席活动她都能保持最佳的状态,特别是在各类时尚活动、杂志大刊中她都能驾驭出不同的时尚风格,唐嫣用实际行动印证了其“劳模糖”“百变糖”的称号,也收获一众网友及媒体的称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