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恋情疑曝光 权志龙小松菜奈恋情上热搜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01:12: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权志龙恋情疑曝光,“权志龙小松菜奈恋情”上了热搜榜,难道权志龙女友真的是小松菜奈?这是什么情况?小松菜奈是谁呢?她能配得上权志龙吗?对此,我们赶紧来为权志龙把把关!

权志龙恋情疑曝光

权志龙恋情疑曝光

  恋情曝光?权志龙与小松菜奈私密照十指紧扣

  权志龙ins小号被黑,私密账户被公开,内有大量和小松菜奈的私密照片遭曝光。在曝光的照片中,有疑似二人在床上十指紧扣的照片,合影看起来十分亲密。对此,有网友质疑牵手照是PS的,但权志龙的经纪事务所并未否认,而是表示:“因为是艺人个人私事,所以无法确定。”

  权志龙与小松菜奈曾一起合拍杂志封面,多次传出恋情,但双方并没有做出回应。今年6月份,权志龙在ins上传1张照片,手腕上有一条白色的橡皮手链,和小松菜奈先前出席活动时戴的手链一模一样,怀疑是情侣手环。小松菜奈是模特出身,身材气质一点不输权志龙的前女友水原希子。她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是权志龙的狂热粉丝。

权志龙小松菜奈十指相扣

权志龙小松菜奈十指相扣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感觉好多人要失恋了”、“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但与此同时也有网友指出曝光的牵手照片是P的,“仔细一看不像GD的手,笑脸的位置也有细微差别”,并晒出原图称“原图在很早之前就PO过的。”

  与此同时,日媒方面则并未有人质疑床照是否PS,报道称,从照片看,无论是坐在权志龙腿上的背影,或是合影中可爱女人的表情,都与小松菜奈十分相似。并表示,权志龙所属的经纪事务所已作出回应:“因为是艺人个人的私事,公司不会过问也不会干涉,所以对二人的绯闻无可奉告。”

权志龙小松菜奈手链一模一样

权志龙小松菜奈手链一模一样

  GD权志龙揪心发文 疑似回应账号被黑致恋情曝光

  据台湾媒体9月18日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日前因社群网站私人账号被黑,导致与日本女模小松菜奈大量恩爱照外流,恋情也因此曝光,而刚刚G-Dragon也在网上首度发声,疑似透露对整起事件的无力感,令粉丝看了心疼。

  继水原希子后,G-Dragon再度因私照外流,与日本女模小松菜奈传出新恋情,他在instagran首度发声,PO出一张写有“I cant handle people anymore”的图片,透露自己“无法控制人们”的无奈心情。

  针对G-Dragon与小松菜奈的热恋消息,YG经纪公司则响应,一切仍有待确认情况,但因为是艺人私生活,所以无法确认。

权志龙揪心回应私密照泄露

权志龙揪心回应私密照泄露

  权志龙小松菜奈相恋4个月?太阳留言疑证实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GD、权志龙)和20岁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绯闻传了4个月后,18日因为私人帐号遭盗取而导致两人的私密照外流。对此,G-Dragon所属经纪公司YG稍早做出了回应;同团成员太阳更被抓包在照片底下留言“恋爱的人”,疑似证实兄弟的恋情。

  G-Dragon的私人IG帐号因遭盗用,造成与绯闻女友小松菜奈的多张亲昵照片全被公开,包括两人十指紧扣、坐大腿拥抱的照片;而团同的成员太阳也被抓包以本名“永裴”在G-Dragon与小松菜奈的照片下留言说:“写首歌吧,歌名叫《恋爱的人》。”不仅使得热恋说甚嚣尘上,小松菜奈的名字也瞬间就登上韩国入口网站Naver的热搜榜第一名。

  对此,G-Dragon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保持与太阳恋情曝光时一样的态度,表示不会干涉艺人隐私,“因为是歌手自己的私生活,所以无法回应关于社交帐号相关事情的真实性。”并未澄清G-Dragon是否真的与小松菜奈恋爱中。

权志龙小松菜奈相恋4个月?

权志龙小松菜奈相恋4个月?

  权志龙新欢小松菜奈简直是高配版水原希子!

  今天下午,网上曝出韩国男星GD权志龙Ins小号被黑,GD和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大量亲密照流出。照片中两人合坐一把椅子举止亲昵完全似情侣,令一众网友纷纷大呼:GD这回不得不公开新恋情了吗?

  据悉,此前两人因合拍杂志广告相识。有趣的是,GD前女友水原希子也是日本知名模特兼女演员,而新欢小松菜奈的气质也和水原希子有些类似。

  生于1996年的小松菜奈比权志龙小8岁,14岁时凭借姣好的面容和身材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后相继出演了电影《肥皂泡》和《我回来了》,但两部电影都未激起多大水花,期间小松菜奈的主业也仍为平面模特。

权志龙小松菜奈亲密照

权志龙小松菜奈亲密照

  而真正为她打开知名度则是2014年,那部由曾经执导过电影《告白》《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的导演中岛哲也的新作《渴望》,片中小松菜奈饰演了少女魔头加奈子一角,与8位演员有过吻戏,小松菜奈在片中出色的表演赢得了业内一致的认可。

  此后小松菜奈又与山下智久合作了讲述师生恋的电影《近距离的恋爱》,并在日剧《近距离恋爱前传》中再次出演高中生枢木润希一角。

  2015年小松菜奈又出演了漫改电影《食梦者》中的女主亚豆美保一角,外型被赞与漫画毫无二致。

  今年小松菜奈还与日本人气男星中岛健人、千叶雄大合作出演了中二校园爱情片《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另外,这部电影之后小松菜奈还有多部电影将要上映,真是不得不佩服权志龙挑女友的眼光啊!

小松菜奈演过什么影视剧

小松菜奈演过什么影视剧

  权志龙女友小松菜奈个人资料

  小松菜奈(こまつ なな),1996年2月16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10年,14岁的小松菜奈以模特身份出道;同年,小松菜奈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肥皂泡》。此后两年,小松菜奈主要担任平面模特。2014年,小松菜奈凭借爱情片《近距离恋爱》崭露头角;同年,小松菜奈还主演了青春片《食梦者》。2015年,小松菜奈凭借悬疑片《渴望》获得每日映画评选会最佳新人奖和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演员奖。2016年,2月2日电影《我才不会对黑崎君说的话言听计从》完成,饰演女一号赤羽由宇;主演由同名漫画改编的青春恋爱电影《溺水小刀》,秋季上映;主演根据人气小说改编的电影《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12月上映。

  中文名:小松菜奈

  外文名:こまつ なな、NANA KOMATSU

  别 名:ナナ(爱称)

权志龙女友是小松菜奈吗

权志龙女友是小松菜奈吗

  国 籍:日本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7.5cm

  出生地:东京都

  出生日期:1996年2月16日

  职 业:演员、模特

  经纪公司:Stardust Promotion

  代表作品:渴望、近距离恋爱、食梦者

小松菜奈个人资料

小松菜奈个人资料

  主要成就:2015每日映画评选会最佳新人奖

  2015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演员奖

  第39届 报知映画赏新人奖

  身 材:B75cm、W59cm、H82cm、S23.5cm

  权志龙小松菜奈亲密照

权志龙小松菜奈亲密照

权志龙小松菜奈亲密照

权志龙小松菜奈恋情上热搜

权志龙小松菜奈恋情上热搜

权志龙小松菜奈

权志龙小松菜奈

权志龙小松菜奈是什么关系

权志龙小松菜奈是什么关系

  有人称小松菜奈是高配版水原希子,大家伙怎么看?其实,权志龙回应私密照泄露事件并没有明说,这更会让大家猜测不已。所以如果想让真相大白,看来权志龙只有言简意赅的表明立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