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身高作假! 这些男明星真实身高你知道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00:1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电视剧来看,保剑锋身高不矮,但是也仅仅限于不矮。剧保剑锋自己描述,他的身高超过181。但是有人曝料保剑锋身高作假,他垫了增高鞋垫,这是不是真的?

保剑锋身高多少

保剑锋身高多少

  保剑锋身高多少?先看看保剑锋个人资料

  中文名:保剑锋

  身高:180cm

  体重:68kg

  外文名:Jeff Bao

  国 籍:中国

  民 族:蒙古族

  出生日期:1975年11月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十八岁的天空、又见一帘幽梦、薛仁贵传奇、贤妻、我是一棵小草

保剑锋身高造假

保剑锋身高造假

  保剑锋称自己身高181 男演员垫增高垫很普通

  最近演员保剑锋接受采访时称男演员垫增高垫很普通,保剑锋主演的新剧中,同组演员朱梓骁金世佳各个都是身材高大的后辈,但保剑锋爆料剧组有人穿了增高鞋,“我都1米81了,金世佳都快2米了,有一天我发现有一个演员的鞋很奇怪,他跑起来不太自然”。同时,他称穿增高鞋、垫鞋垫在圈内男演员中比较普遍,“我以前觉得是羞耻,现在能理解,有的时候没办法,外形不是你在意不在意的问题,如果在银幕上和对手演员差距太大也不好看”。

  保剑锋有180吗?!也虚报了吗?!

保剑锋和费翔身高对比

保剑锋和费翔身高对比

  费翔身高191cm,这也是保剑锋!比51岁费矮10公分!或者这有10公分差距吗?!费有点习惯性不站直!

  保剑锋的真实身高到底多少有谁知道?

贴吧截图

贴吧截图

保剑锋和戴军身高

保剑锋和戴军身高

保剑锋方中信身高对比

保剑锋方中信身高对比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张定涵保剑锋贾乃亮携手现身八年再聚首

保剑锋贾乃亮身高

保剑锋贾乃亮身高

  8月18日晚,跨界之美艺术展--暨《舒适COMFORT》创刊12周年庆典之夜在京拉开帷幕,秦海璐董洁吴秀波张俪等群星亮相。张定涵与保剑锋携手亮相,贾乃亮也现身红毯,这是《杨门虎将》几位演员时隔八年之后三人再度聚首。

  在庆典之夜红毯上,张定涵与保剑锋携手亮相,张定涵一袭粉色斜肩长裙典雅现身,单肩性感优雅,保剑锋则一身西装现身,甘心充当护花使者,寸步不离。在当天的红毯之上,不仅有秦海璐、董洁、吴秀波、张俪等明星捧场,已成为准爸爸的贾乃亮也亮相现场。张定涵与保剑锋、贾乃亮三人的重逢,成为了《杨门虎将》杨家众将八年之后的再度聚首。

保剑锋出席活动

保剑锋出席活动

  在采访中,张定涵表示,12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时间段,12年前的自己对现在的自己影响很深远,而12年后的自己更是检验奋斗成果的标准,12年既是一个开端,也是一个收尾,每一分一秒都见证着自己的成长与汗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