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三度当爹被疑超生 盘点娱乐圈中超生游击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23:5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佟大为三度当爹,而且第三胎是个儿子。这个消息一传出,大家纷纷质疑为什么佟大为可以生三个孩子,这样不算超生么?要知道佟大为已经有两个女儿了,现在又生第三个孩子,这不是知法犯法么?

  佟大为三度当爹被证实 关悦挺巨大孕肚外出

佟大为老婆大肚子

佟大为老婆大肚子

  佟大为即将三度当爹!日前,有记者目击到关悦#挺巨大孕肚外出,步履缓慢,女儿更是贴心牵妈妈的手,好乖巧啊!看样子“猴宝宝”很快就要出生了啊!

佟大为老婆大肚子逛街

佟大为老婆大肚子逛街

  佟大为将三度当爹?工作人员:给他们空间

  白色情人节又有好消息!3月14日,佟大为的妻子关悦被“全民星探”拍到与朋友相会,其明显隆起的腹部以及宽松服饰让人不禁怀疑,佟大为将第三度当爹?随后有媒体连线佟大为方工作人员,对方首先回应称暂不知情,却也称因佟大为一向对家人孩子都很保护,希望大家能给他们一点空间。

佟大为老婆快生孩子

佟大为老婆快生孩子

  14日,“全明星探”爆料称关悦于近日驾车出门,与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窗董璇殷旭约会。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素颜的关悦面部比以往更加圆润,腹部明显隆起,身穿宽松的条纹外套,这都让人不禁怀疑:已经拥有两个闺女的佟大为将第三度当爹?

佟大为老婆下楼梯很小心

佟大为老婆下楼梯很小心

  随后有媒体求证佟大为方工作人员,对方先是以在外地工作为由,称对此事暂不知情、需要先了解情况,并称那是私人聚会场合,自己并不在场。不过, 对方也补充道,佟大为在外人面前一直都很保护自己的女儿,因为不太想让女儿在媒体面前曝光所以不上亲子类真人秀,“所以我觉得这种事情还是多留给明星艺人一点私人空间吧!”

佟大为和老婆

佟大为和老婆

  佟大为晒照为妻子庆生 模范夫妻也曾遇诱惑

  昨日,佟大为在微博晒出为妻子庆生的照片,还深情写道:“祝我们家@关小悦joy生日快乐,谢谢老婆,永远爱你呦。”照片中,夫妻二人紧紧坐在一起,更摆出噘嘴姿势欲亲吻,十分甜蜜。

  对此,网友纷纷祝福,“好棒!相配!一直好好的”、“祝永远幸福”、“完美的一对”。

  佟大为为关悦庆生,娱乐圈模范夫妻秀恩爱,羡慕死他人啦。据悉,3月6日是中国演员佟大为的妻子关悦生日,佟大为为关悦庆生,两人结婚多年仍感情甜蜜。据佟大为自己爆料,他在生活中也会遇到诱惑。

佟大为微博

佟大为微博

  佟大为三度当爹!甜蜜晒照宣布三胎是儿子

  5月4日,佟大为在朋友圈晒出两张怀抱新生婴儿的照片,并附文:“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呦,还有这姐弟仨”。照片中佟大为和两个女儿幸福地依偎在一起,爱怜地注视着襁褓中的婴儿。从佟大为的文字中能看出,这一次生的是男宝宝。

  5月2日,佟大为妻子关悦在微博写下:“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今天佟大为也写下了同样一句话,还表达了对老婆、两个女儿以及刚出生的小儿子的爱。恭喜佟大为和关悦的小家庭壮大成五口之家。

佟大为三度当爹

佟大为三度当爹

  佟大为与关悦2007年8月20日领证结婚,2008年4月18日在北京举办婚礼。大女儿2008年出生。2016年4月7日,关悦第三次怀孕的孕肚照被媒体曝光,两个女儿搀扶着怀孕的妈妈。

  对于佟大为三度当爹喜获麟儿,佟大为宣传总监表示:“嗯,我也看到朋友圈照片了,感谢关心,让我们一起祝福小宝宝和幸福的一家吧。”

佟大为晒女儿和儿子照片

佟大为晒女儿和儿子照片

 

  佟大为三度当爹被质疑超生 回应:合理合法

  昨日,网上流出佟大为晒出怀抱一个婴儿的照片,照片中两个女儿分别依偎在他两侧注视着小宝宝,这个婴儿疑似是佟大为刚出生的儿子。

  佟大为和关悦于2007年结婚,翌年诞下大女儿,之后又生下二女儿,此次再“添丁”,生了一个男孩。网友在祝福佟大为喜得贵子的同时,也有人提问:“为什么佟大为可以生第三个?”

  佟大为工作室方面求证,工作人员简单回应:“一切合法。”此前有消息透露,佟大为两个女儿其实都是香港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