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年龄竟然快40 明星真实年龄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19:2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单看外形的话,完全不知道佟大为年龄多少,可用说保养得很好。但是从《玉观音》到现在也很多年了,佟大为年龄应该也不小了。那么佟大为年龄究竟多少呢?

佟大为年龄

佟大为年龄

  佟大为年龄多大?先看看佟大为个人资料

  中文名:佟大为

  出生日期:1979年2月3日

  外文名:David

  别 名:大先生

  国 籍:中国

  民 族:满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0cm

  体 重:70kg

  出生地: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

  职 业:演员、歌手

佟大为陈妍希饰演父女

佟大为陈妍希饰演父女

  佟大为:不担心年龄差

  由韩国导演安兵基执导的喜剧片《极速绯闻》正在京郊热拍,佟大为与陈妍希在片中饰演一对父女。记者昨天前往探班时,剧组正在拍摄“戏中戏”,但只有佟大为亮相,陈妍希则不见踪影。被问起与相差才四岁的陈妍希演父女是否有压力,佟大为直言双方都是职业演员,还有造型师的帮忙,所以并不担心年龄差的问题。

  《极速绯闻》昨天拍摄的是一场戏中戏:39岁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何志武(佟大为饰)受邀出演一部名为《许仙的奇幻漂流》的电影,在片中饰演法海一角。《许仙的奇幻漂流》举行发布会,何志武以法海的扮相出席,还大声朗诵台词“小青小白快到我的钵里来”,逗乐观众。没想到发布会过程中,有人边骂他“人渣”边冲上台打算揍他,幸好经纪人前来解围。佟大为在接受采访时笑称,自己也觉得法海的造型“挺有意思”。3个小时的造型做好之后,身边的人纷纷来合影,自己也赶紧自拍发给太太关悦看。“我很少自拍的,这次是觉得造型有趣。但给太太分享就好了,不用给女儿看了。”佟大为解释说。

  佟大为的实际年龄只比陈妍希大4岁,两人却要在《极速绯闻》中演父女。被问起是否担心年龄差距太小让观众觉得不像父女?佟大为坦言,最开始跟导演沟通剧本时的确有一点担心。后来在片场见到陈妍希本人,感觉各种状态都对,双方也都是职业演员,表演上很有默契,就再没担心过年龄差的问题。“而且我也有女儿的。我女儿今年也七岁了,长大也就是时间一晃的事。当父亲的种种心情我都有深刻的体会,演起来真是一点障碍都没有。今天我女儿要去住在小朋友家,我这一整天拍戏心里就一直在各种不放心。”被问起陈妍希是否因为怕媒体问她与陈晓的恋情而躲开了探班这场戏?佟大为笑称不至于要躲开。“探班的通告很早就定好了,这场戏确实没有她。不然我还在想要是给她扮上白娘子的造型也挺有意思的,就跟《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似的。”

陈妍希

陈妍希

  佟大为:敢于挑战“年龄感” 为女儿不惜舍弃工作

  继《闯关东》、《走西口》之后,电视剧《下南洋》正在央视热播,至此,央视“迁徙三部曲”也终于完结。《下南洋》由两大偶像派演员佟大为和黄圣依领衔主演,讲述了福建广东一带百姓跨洋冒险去南洋寻求生路的年代故事。

  本剧中佟大为的表演十分显眼,这是佟大为在婚后首次拍摄的电视剧,从角色到表演风格,佟大为都让观众们清晰地看到了他的转变。9日,佟大为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自言被家庭改变了很多,为了不错过女儿的成长,他甚至选择放弃相当一部分工作。

  头一次演这么苦的角色

  佟大为凭借《玉观音》、《奋斗》等偶像剧成名,几乎从来演绎的都是细皮嫩肉英俊小生形象,而在《下南洋》当中,佟大为则是前所未有地皮肤黝黑衣衫褴褛。《下南洋》的故事发生在清末到民国初年,那时有数百万的东南沿海平民百姓远赴“南洋”也就是今日的东南亚地区寻求生路。佟大为扮演的青年学生简肇庆因为与仇人的女儿相恋被迫远下南洋,在船上不幸被误当成被贩卖的华工,之后经历了一系列华工在南洋的艰难遭遇。剧中佟大为成功地演绎了生活在最底层的南洋“民工”,并亲自体验了包括“烤沙爹”、“晒猪笼”等当地特有的酷刑。

佟大为年龄多少

佟大为年龄多少

  为了扮演剧中的角色,佟大为用了很多时间去研究客家文化:“接到剧本之后,我发现其实对这个大规模的人口迁徙历史不是很了解,就去查了很多资料。我扮演的简肇庆是客家人,客家人是一个具有显著特征的汉族分支族群,也是汉族在世界上分布范围广阔、影响深远的民系之一。很多书中都记载,客家人无论在家乡还是在海外,都富有凝聚力,客家精神往往被概括为团结和奋进,这也就是我扮演的这个角色的主要特征。 ”

  年龄到了 敢于挑战“年龄感”

  《下南洋》是佟大为结婚之后的首部电视剧,从这部戏也可以明显看出,佟大为挑剧本的原则明显地改变着:同《玉观音》、《奋斗》等相比,《下南洋》更具历史厚重感,人物上有几十年的年龄跨度。

  以前还是“青春偶像”时,佟大为就曾多次表示“什么年龄演什么戏”,而当前这部戏是否也意味着婚后的佟大为在逐渐转型呢?他表示,没有刻意去转型或者挑战,只是因为年龄到了,可能年龄感会更明显一些。他说:“也许是生活的改变,让我可以驾驭更多的角色。生活中我当了爸爸之后,可能就会敢于去演爸爸的角色,也更知道怎么把握。 ”

  《下南洋》中他的角色年龄跨度从十八岁到四十多岁,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佟大为透露了自己的独特方法,就是在拍摄前借助服装化装造型不停地对自己作心理暗示,提醒自己现在的年龄和身份,不断的暗示使自己相信自己就是处在角色中的年龄。

佟大为剧照

佟大为剧照

  有孩子后 工作不会盲目

  两年来,佟大为顺利地完成了娶妻生女两件大事,家庭也是佟大为在接受采访时最爱聊的话题,尤其是女儿。“现在我在外面拍戏,女儿就是我心里放不下的牵挂,我每天都要给关老师(佟大为妻子关悦)打电话,听她说说女儿每天都做了什么,光是听着关老师的描述,我就会感到很幸福。 ”

  现在妻子关悦也逐渐活跃在荧屏上,该如何协调工作和家庭的关系,佟大为还是有点“大男人”的道理:“关老师偶尔出来拍戏,但她仍然会把大半的精力放在家庭中。我不反对她演戏,但因为家确实需要有一个人照顾。 ”不过作为父亲,佟大为也很尽职尽责:“有了女儿之后,接工作不会盲目,我不想错过女儿成长的过程,我宁可放弃很多工作。另外,以后拍戏我也尽量不演坏人,要是女儿长大以后说电视里爸爸怎么那么坏,那就不好了。 ”

  明星真实年龄大曝光,看外形完全不像啊!

  很多明星的年龄都是个未知数啊,就看网友们怎么看了。其实百度里面都标明了他们的出生年月,当然并不排除有些人会虚报,不过大多数还是比较可靠的。

范冰冰年龄

范冰冰年龄

  范冰冰已经36岁了,有些人看到这个数字惊觉“啊,范爷有这么大吗”,因为荧屏上看起来范冰冰顶多就像是30岁的人吧~

  不过也有人会说“我以为范冰冰不止30多岁呢”,额....这么想也并不奇怪,毕竟那些很早就出道的明星们在年龄上却是很让人意外啊~

陈紫函年龄

陈紫函年龄

  陈紫函居然都有41岁了!看外形完全不像啊,还有不少网友表示一直以为她只有30岁~

马天宇年龄

马天宇年龄

  有着盛世美颜的少年马天宇竟然是个30岁的小轻熟的男人了!wuli迷妹儿们表示马天宇一直是那个小少年啊~

刘亦菲年龄

刘亦菲年龄

  虽说刘亦菲确实看起来很年轻,但一查发现神仙姐姐竟然才29岁,不免感到很吃惊啊~是不是因为出道太早的原因,所以才会这样,还是说刻意隐瞒年龄了?

  吴奇隆年龄

吴奇隆年龄

  当吴奇隆和刘诗诗的恋情曝光时,就一直被人津津乐道为“恋大叔”,可是也没想到吴奇隆竟然是个即将就要奔50的人了~

鹿晗年龄

鹿晗年龄

  虽说26岁也是个很年轻的数字,但明明一直觉得鹿晗就是20刚出头的小男孩啊,即使是荧幕上的角色也都是年纪轻轻的叛逆少年~

罗志祥年龄

罗志祥年龄

  记得在小编还是个少女的时候,小猪就已经是很红很潮的偶像了,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罗志祥却依然很年轻并且更逗比了,实在不敢相信是快奔40的人了~还记得海派甜心的达浪吗?

张翰年龄

张翰年龄

  一直演霸道总裁的张翰,也早已经从当初那个酷炫狂拽吊炸天的“慕容云海”一下子到了32岁的魅力男人了,果然时间是很可怕滴~

赵丽颖年龄

赵丽颖年龄

  小可爱赵丽颖29岁的年龄其实也不感到以外,虽然近几年一直提名“四小花旦”什么的,但其实年龄真的不小了,毕竟是从很早就开始在娱乐圈打拼的,算是红的比较晚的了~

王心凌年龄

王心凌年龄

  又一个吃亏在“出道太早”的明星,小编一直以为她已经奔40了,没想到....其实还是因为在很早的时候,王心凌就已经是称霸偶像剧了~要永远做那个粉红教主哦!

  佟大为年龄一大把了,不过丝毫不影响他帅气的程度。不得不说,佟大为真是人生赢家。人到中年,佟大为事业有成,而且有儿有女,妻子又那么漂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