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恭喜胡杏儿怀孕 网传两人分手是因第三者?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17:0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母亲节这天,胡杏儿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不少粉丝们都开心的送上祝福。但是回想当初胡杏儿和黄宗泽两人因剧生情,不少人十分看好这一对,最后居然分手了。两人的分手原因也被扒了出来。

胡杏儿孕照

胡杏儿孕照

胡杏儿和现任老公

胡杏儿和现任老公

  近日,黄宗泽在新剧的开机仪式上也谈到胡杏儿怀孕这件事,为胡杏儿送上祝福,替她感到开心还希望宝宝健康成长。黄宗泽还说,要是胡杏儿想生的话就赶紧三年抱俩。被问到什么时候能迎头赶上的时候他回答说,自己真的没有时间。还有记者问他有没有发信息恭喜她,他说“还没有,真的要认倒霉”。

黄宗泽写真

黄宗泽写真

  黄宗泽胡杏儿交往多年却无奈分手,两人分手原因也被扒出。曾经被看好的两个人为什么会分手呢?

  分手的导火索:据悉是黄宗泽在上海拍《面包树上的女人》期间,与拥有34E丰满身材的内地女演员柳岩搭上关系。两人不仅在戏中有多场亲热吻戏,在戏外也发展为相约一起夜蒲、抱在一起跳舞的亲昵程度。后来,两人的关系传遍整个剧组,有认识胡杏儿的剧组人员实在看不过眼,便告诉了胡杏儿,胡杏儿忍无可忍,选择忍痛分手。

胡杏儿

胡杏儿近照

  胡杏儿与黄宗泽的爱情,还得从2004年说起。两人合作了一部戏《我的野蛮婆婆》,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戏有些无厘头,很欢乐开始传绯闻。

黄宗泽胡杏儿

黄宗泽胡杏儿

黄宗泽个人照

黄宗泽个人照

  但真实情况却不是这样的,在拍这部戏的时候,两人在三个月里传了600条短息,锲而不舍的黄宗泽终于把胡杏儿追到手。

  胡杏儿与黄宗泽的恋情让观众觉得戏里戏外都很有火花。这段恋情持续8年,不时传出男方出轨。直到2002年7月,胡杏儿公开承认分手,至于原因,“分开了再说什么都不公平”。

黄宗泽

黄宗泽

  虽然两人曾经那么甜蜜,但如今胡杏儿已经名花有主,还有了宝宝,胡杏儿与黄宗泽的爱情已经结束了,生下的估计只有友情了。分手了大方祝对方幸福甜蜜,也许这是黄宗泽唯一能为她做的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