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骂范冰冰引围观 王思聪曝范冰冰当惯三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15:57: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微博上,王思聪范冰冰瞬间引起网友围观。原本范冰冰、王思聪井水不犯河水,但是因为一条微博,瞬间引起骂战。在这条微博中,王思聪曝范冰冰当惯三。

王思聪骂范冰冰

王思聪骂范冰冰

  王思聪为何敢公开辱骂范冰冰

  王思聪每个月真的是热点不断,他已经截然从国民老公跻身为国民热点。想到汪峰上次头条那是难于上青天,但是王思聪上个头条那就是分分钟的事。5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讽刺蹭红毯的女星,称她们是一种新兴的明星叫做“毯星”。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微博并写道:“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引起网友的热议。5月20日凌晨,范冰冰晒坐飞机的微博,并写道:“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王思聪随后在范冰冰微博留言写道:“嗯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

  王思聪的“嗯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立即引来范冰冰粉丝的骂战,王思聪真的毫无节操了,从调侃范冰冰,到用网络谣言羞辱范冰冰,我想,范冰冰这次应该不会、也不能放过他了,王思聪再有钱,一旦突破了道德底线,除了钱,你什么都没有,做人的宽度,你没有,做人的高度,你也没有,那你是什么?老爸王健林是国内公认的有道德有善心的企业家,为什么儿子和老爸的做人差距就这么大呢?早前,网上抹黑范冰冰,说洪金宝王学圻、许家印和范冰冰怎么怎么,被传的有鼻子有眼睛,后被证实都是子午须有的谣言,为什么王思聪还要接着抹黑范冰冰呢?

范冰冰

范冰冰

  3月29日,王思聪在微博中照片,配文称“认真练习日狗大法的我”。照片中,王思聪与爱犬在床上,并骑在狗的身上。微博发出后,瞬间引发网友争议。原北京电视台美女主播胡紫微也转发了王思聪的微博,并评论道:“有多少人会因为这条微博对此人一秒钟由认同变厌恶?王家少爷确实能干。”并加以转发。转发完没多久,这条微博便引来了王思聪的粉丝痛骂,迫于压力,胡紫微无奈将微博删除。王思聪针对胡紫微的回应简单明了,只有粗暴的“晒SB”三个字。胡紫薇立马微波回应,微博是公共空间,随便遗撒兼骂SB,这不像日了狗而像正好相反。引发了一轮骂战。

  王思聪的微博粉丝超过1200多万,他的每一个微博转发和评论都有数千人以上,每条微博下面,都有一片“老公”的呼喊。不谙网事的正人君子,要是看到他的微博留言,估计会吐血几升而亡,王思聪为啥这么火,原因很多。一个毫不掩饰“反正都不如我有钱”的富二代,本来就容易和外界发生戏剧性冲突。偏偏这个长得一副邻家“小鲜肉”模样的家伙,在网上很高调,在关注话题上完全和吊丝们打成一片。对吊丝们来说,网上靠得这么近,能放过调戏机会?脱口而出的“老公”,不过是种网络“求搭讪”的方式。钱没你多,当你网络马仔还不行吗?

王思聪骂范冰冰张馨予

王思聪骂范冰冰张馨予

  范冰冰被骂 王思聪骂范冰冰张馨予

  范冰冰被骂!范冰冰反击王思聪的闹剧用一句话就是:王思聪发微博讽刺范冰冰没作品戛纳蹭红毯,多数网民力捧范大骂王,随后王又发微博暗指范顾水军,在两次叫嚣之后范也不甘……范冰冰反击王思聪的闹剧用一句话就是:王思聪发微博讽刺范冰冰没作品戛纳蹭红毯,多数网民力捧范大骂王,随后王又发微博暗指范顾水军,在两次叫嚣之后范也不甘示弱神回复意指王都靠爹,随后王又在范微博评论发表带有挑衅的言辞以正式开战……近日,王健林刚表示期望王思聪稳重一些。后脚,“万达公子”王思聪因对“某冰某予”的犀利吐槽,在微博上引起了一场“一男二女”的骂战。

  今日凌晨,范冰冰反击王思聪!据悉,“疑似”当事人范冰冰、张馨予分别发文反击。范冰冰开腔称,“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同时张馨予反击王思聪”管的宽!“不过,时隔三小时不到,王思聪又“回呛”两人。尤其是,王思聪开起黄腔,暗讽张馨予……看来,这一次王思聪被范爷逼急了,口吐污言秽语。

  王思聪骂范冰冰张馨予!范冰冰反击王思聪!每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已成为国内女星时尚PK的舞台,今年张馨予以“民族风”大棉袄亮相戛纳开幕式赚足眼球,而范冰冰的一袭花仙子造型更是惊艳全场,二人的装束成为本届戛纳的娱乐热点话题。对此,周一(5月18日)晚,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王思聪将矛头对准了“某冰某予”,微博发文直指她们是“毯星”,疑暗讽范冰冰和张馨予。王思聪附上自己的观点称,“毯星,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微博发布后,王思聪甚至还在评论区与维护范冰冰的网友对骂。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5月18日晚,王思聪发文吐槽“某冰某予”是“毯星”。面对王思聪的炮轰,次日下午,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黄子樱微博发文回应,称出席戛纳电影节红毯是工作安排,谈不上炒作,“难道世上真有那种事事见不得别人好的人吗?”范冰冰反击王思聪:5月19日下午,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黄子樱微博发文回应。范冰冰反击王思聪。今日凌晨,两名“疑似”当事人也不甘示弱,分别发文进行了回应。凌晨2:33,正在飞机上的范冰冰通过机载WiFi回应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针对“某冰”的反击,王思聪再次“迎战”回呛。5点03分,王思聪在范冰冰的微博下评论称,“嗯,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炮火升级。

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微博

  曝范冰冰不敢招惹王思聪?原因是啥?揭范冰冰王思聪骂战毯星某冰某予如何回应

  近日,王思聪公开在微博处轰炮范冰冰与明星鬼混,而范冰冰方面虽发声明函,但却不敢直接的针对王思聪。这一幕让广大网友惊呆了,原来范爷也是怕王思聪的,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实吧,归根结底,这仍是有钱公子与女明星的那点子事,有钱被人敬。

  王思聪是谁?网友口中的国民老公啊,有个十分有钱的老爸,不愁吃不愁穿,王思聪管这管那,特别是为了娱乐圈操碎了心。

  许多明星对于王思聪,都是不敢惹的。这位公子哥可是大人物啊,有钱有势,要谁敢惹他,分分钟在娱乐圈是呆不下去了。所以就知道了范爷也敬他三分不敢惹啊,女星都不愿意得罪大佬,尤其还是首富级,所以一定要强调大佬与大佬之子是有区别的。但指望大佬结结实实教育儿子,就好比指望《九品芝麻官》里水师提督常昆来对儿子常威大义灭亲一样不现实。要是你是一普通百姓,估计你会被告的很惨,哪怕你是有证据的。但是揭发的人是万达公子,所以确实因炒作而红的明星也是没办法了,但是又不能让自己下不来台面,所以拿软柿子捏捏。万达思聪是娱乐圈里的纪委,范爷绝对是惹不起的。

  回顾:以前富二代私下交结女星,例如许晋亨、汪小菲,而现在王思聪通过网络掐遍女星们的脸。其实,“网红”无论被赞还是被骂,出名就对了。

  微博上,粉丝数过百万的,一般就不会招猫逗狗随便骂人了,可万达董事王思聪坐拥千万粉丝,照样想吐口水就对着人脸啐出来。明星无论男女,从来都没有人真做到“万箭穿心,习惯就好”。怎么可能习惯?不过说说罢了。相反,随着腕儿越来越大、捧得越来越高,那就是一朵白莲花自洁的过程。王思聪讽刺“毯星”的言辞不算过分,明星眼里还是揉不得这一点沙子。

  本来范冰冰回嘴“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时,还真的挺硬气。结果王思聪冷冷嘲了句,范冰冰为此怒发声明函,稀奇的是,揪住的却是“部分媒体”扩散信息,将针对相关媒体“委托律师启动司法程序”。于是,就有一些网民冷冷地嘲讽道:为什么不告王思聪啊?也许还是“部分媒体”比较好欺负些。这让我想起上戏某女生状告王思聪侵害名誉权的事。该女生对记者称王思聪曾数次约她未果,在她生日时“带了四个保镖”开包厢,给她喝“绝对有问题”的酒。不过她被采访时也不忘夸“王思聪他爸爸那么有文化那么有内涵”。

王思聪和富豪爹

王思聪和富豪爹

  毯星是什么意思?王思聪讽刺张馨予范冰冰为“毯星”,此话究竟是何深意呢?据悉,毯星一词诞生于2015年5月18日,源于王思聪转发了一条讽刺常走红毯女星的微博。王思聪常常这样语出惊人真是令人佩服,然而这样口无遮拦讽刺女星就不怕得罪人吗?

  那么毯星究竟是什么意思呢?顾名思义,毯星就是指没有作品没代言却走红毯上瘾的明星,毯星嫣然将走红地毯变成了职业,不少毯星的红地毯资格都是用人民币买回来。

  “毯星”,是一个最近专门为中国女星创造的词汇,戏指那些没有作品却热衷蹭电影节红毯,在红毯上还磨磨蹭蹭不肯走的女星。主持人金星曾调侃说,各大电影节红毯秀有两个看点:“第一,看外国大牌明星在红毯上怎么走,第二,看中国女明星在红毯上怎么不走。”此次戛纳电影节上,中国军团几位“毯星”联袂出征,统统没逃脱网上“丢人”、“脸皮厚”的吐槽。这不禁让人怀念起曾经美好的时代,那时的中国女星是有作品的,她们理直气壮走在红毯上,目标是大奖 。

  2015年5月18日晚,王思聪转发了一条讽刺常走红毯女星的微博,并写道:“之前在采访中我曾经说过明星不同于演员,想表达的就是如此。我眼中的演员如宋丹丹老师,李雪健老师,张国立老师等。明星却不一样,如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微博发出后,令不少人猜测是在讽刺范冰冰和张馨予。

  毯星”事件再升级!18日,王思聪发文直指“某冰某予”是“毯星”。19日下午,范冰冰宣传总监回击其“要看看医生”;20日凌晨,#范冰冰#发文“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疑似回应;而#张馨予#直接@ 王思聪并说道“你管的真宽”。火药味十足!王思聪摊上大事了。随后,王思聪吐槽张馨予,称:“她一定是心急打错,其实想说的是‘你的管真宽’。”此话一出,网友纷纷搜索你的管真宽是什么意思?逼大战正在开始,小板凳准备好了没?

  你的管真宽,这句话,是王思聪自己称赞自己吗?各位,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先看看一个笑话吧!

王思聪骂范冰冰怎么回事

王思聪骂范冰冰怎么回事

  有一个笑话是这样的。老婆对老公撒娇:“老公老公,人家是你的什么呀?”老公说:“你是我的优乐美!”话音刚落,老婆马上往床上一躺说:“那你还不快把管儿插进来。”看了这笑话,各位应该知道“你的管真宽”是什么意思了吧!无疑,王思聪是以不雅言论来羞辱张馨予,真不愧为毒舌。只是,张馨予怎么会知道王思聪的管宽不宽?王思聪是自己爆猛料吗?不过,奇怪的是,网友竟然称赞王思聪接地气,还说必须支持一下。更有网友在微博相关消息的评论处曝出了张馨予的个人惊天秘密,想知道的朋友就自己去看吧,在这里就不方便说了。

  网友评论:

  不成器的富二代尤其爱攻击白手起家的拼命三郎,也许就是为了掩饰不劳而获的心虚。王思聪之前只是无知狂妄,现在还显出幼稚无耻。 他和范冰冰完全不是一个层级的,范冰冰没有她父亲,她依然能奋斗成今天的范冰冰,而王思聪如果没有他爹,他今天就算扮成狗也没人理会。

  说王思聪敢说话,他怎么不去骂那些政府腐败的老男人,偏偏骂女人呢,拿床上那点事去骂,你自己不也玩着野模吗,这种人不叫敢说话叫作仗着自己首富的儿子欺负人,谁敢骂你王思聪啊,你有钱确实了不起,自己瞧不起人家皮肉关系自己还搞,你回去问问你爸他没玩过吗。

  本来不想说,实在受不了他,一天到晚就在微博上批评这个那个,以为他有多了不起,要长相没长相,要本事没人事,靠着自己爹的钱在微博上到处点评,他以为他谁啊,真替他爹感到害臊,上辈子做了什么孽养出这样的儿子。

王思聪

王思聪

  狂赚2.3个亿的范冰冰竟然连王思聪的狗干不过?

  最近,关于王思聪跟范冰冰世纪级别的撕逼大战是屡上头条,从王思聪炮轰“毯星”范冰冰,到范冰冰微博发文指桑骂槐,又到王思聪评论爆料范冰冰被某某某干了什么等等。反正,勿念寒看着都是醉了,太过于粗俗的话完全不适合从嘴中说出来!

  言归正传,勿念寒今天发现一重大新闻,据说范冰冰持有唐德影视128.99万股的持股量,而唐德影视在今年2月以以22.83元/股的价格在创业板上市,在首日大涨44%之后,连续拉出10个涨停板,之后一个月进入微调, 4月下旬起再次爆发。那么,范冰冰按照当初投资的296.7万元计算股价的话,她至少赚了将近80多倍!

  人们常说有了钱脊梁骨都会硬,那么身价以亿元单位计算的范冰冰还会怕别人吗?那么,范冰冰为何却不敢动王思聪,顶多只是在微博发发声明隔空喊话王思聪呢?难道真如大伙所言范冰冰斗不过的不是王思聪,而是王思聪背后的老爹王健林,当然王健林背后是什么,那就是钱钱钱...

  如果说范冰冰以赚了2.3个亿上头条,或是用来震慑王思聪的话,那王思聪给自己的狗女儿王可可买了两只Apple Watch戴在腿上,这难道只是想要表达有钱任性?不过,王思聪用自己爱犬的微博晒图发信息,表面上感觉是在炫富,或许很多网友注意到王思聪爱犬的自我介绍——“狗生赢家”,然后再回顾一下范冰冰嘲讽王思聪的话。

  对比总结一下,是不是感觉是在回应范冰冰,貌似就是在说我就是生在有钱人家,这就我能够赢你的资本!说句不好听的,你再怎么火,再怎么出名,你还是没我有钱,就连我的狗都能够胜过你!

王思聪骂张馨予

王思聪骂张馨予

  范冰冰犀利反击王思聪 思聪被逼急开黄腔爆粗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的闹剧用一句话就是:王思聪发微博讽刺范冰冰没作品戛纳蹭红毯,多数网民力捧范大骂王,随后王又发微博暗指范顾水军,在两次叫嚣之后范也不甘示弱神回复意指王都靠爹,随后王又在范微博评论发表带有挑衅的言辞以正式开战……近日,王健林刚表示期望王思聪稳重一些。后脚,“万达公子”王思聪因对“某冰某予”的犀利吐槽,在微博上引起了一场“一男二女”的骂战。今日凌晨,范冰冰反击王思聪!据悉,“疑似”当事人范冰冰、张馨予分别发文反击。范冰冰开腔称,“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同时张馨予反击王思聪”管的宽!“不过,时隔三小时不到,王思聪又“回呛”两人。尤其是,王思聪开起黄腔,暗讽张馨予……看来,这一次王思聪被范爷逼急了,口吐污言秽语。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每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已成为国内女星时尚PK的舞台,今年张馨予以“民族风”大棉袄亮相戛纳开幕式赚足眼球,而范冰冰的一袭花仙子造型更是惊艳全场,二人的装束成为本届戛纳的娱乐热点话题。对此,周一(5月18日)晚,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王思聪将矛头对准了“某冰某予”,微博发文直指她们是“毯星”,疑暗讽范冰冰和张馨予。王思聪附上自己的观点称,“毯星,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微博发布后,王思聪甚至还在评论区与维护范冰冰的网友对骂。

  面对王思聪的炮轰,次日下午,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黄子樱微博发文回应,称出席戛纳电影节红毯是工作安排,谈不上炒作,“难道世上真有那种事事见不得别人好的人吗?”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今日凌晨,两名“疑似”当事人也不甘示弱,分别发文进行了回应。

  凌晨2:33,正在飞机上的范冰冰通过机载WiFi回应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

  此举引得不少网友纷纷力挺范爷,“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冰冰加油,不要管那些流言蜚语”。

范冰冰李晨秀恩爱

范冰冰李晨秀恩爱

  针对“某冰”的反击,王思聪再次“迎战”回呛。5点03分,王思聪在范冰冰的微博下评论称,“嗯,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炮火升级。

  随后,凌晨4:14,张馨予也反击了王思聪,并指责他“管的真宽”。

  5点02分,王思聪转发张馨予的微博:“你管的真宽。”并提及了张馨予的原名:“张燕,莫对号入座。”上午6点02分,王思聪更是开起黄腔,暗讽张馨予:“经仔细分析,你一定是心急打错,其实想说的是,‘你的管真宽’。”

  然而,这并不是结束。今天上午,范冰冰绯闻男友李晨转发微博支持范冰冰,写道“一起来,给女神点赞!”在撕X中也不忘秀恩爱。网友纷纷回复,“大黑牛这样赤果果秀恩爱~”

  另外,在与范冰冰张馨予两人展开骂战前,王思聪还“操心”过汪小菲的捐精问题。近日,大S在录制某节目时,称只要给足3000万会考虑同意汪小菲捐精,因为“我老公DNA不错啊”。而王思聪在5月19日的微博上提到汪小菲的旧爱张雨绮,暗讽此事称:“天啦噜!明天会不会有新闻标题《张雨绮前男友分手前留其数十亿资产》”。和汪小菲有过一段的张雨绮,在王思聪口中拥有了“数十亿资产”。网友面对万达公子如此直白的话语,纷纷表示:“真是醉了。”

范冰冰和弟弟

范冰冰和弟弟

  范丞丞是洪金宝儿子? 王思聪爆范爷猛料令人震惊

  每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已成为国内女星时尚PK的舞台,今年张馨予以“民族风”大棉袄亮相戛纳开幕式赚足眼球,而范冰冰的一袭花仙子造型更是惊艳全场,二人的装束成为本届戛纳的娱乐热点话题。

  对此,周一(5月18日)晚,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王思聪将矛头对准了“某冰某予”,微博发文直指她们是“毯星”,疑暗讽范冰冰和张馨予。王思聪附上自己的观点称,“毯星,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对此,范冰冰又怎会任由欺负呢!他随即向王思聪开炮:“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

  一向以炮轰别人为乐趣的王思聪也不甘示弱,他语出惊人:““嗯,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此言一出,立即引起了极大的热议!在此之前,就有网络小道消息称范冰冰和洪金宝育有一子,叫范丞丞,如今王思聪又在反击中提及洪金宝一名,难道事情真是如此吗?非也!其实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由于范冰冰和范丞丞之间的年龄相差甚大,这才导致了网友们的胡乱猜测。

洪金宝

洪金宝

  王思聪骂完范冰冰后竟然涨了40万粉丝!

  最近,国民老公王思聪是火上加火,为娱乐圈操碎心的王思聪的确值得点赞!前面为杨幂不雅视频操心,为证明视频主角并非杨幂称连续看了9遍,如此语出惊人非王思聪莫属。这几天,王思聪因在微博中转发一条讽刺红毯女星的微博,剑指范冰冰和张馨予种种不是,随即引发无数网友热议,范冰冰粉丝甚至围攻王思聪的微博,而王思聪本人也不甘认输,拉开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撕逼大战!

  最后,范冰冰和张馨予也不忍受不住了,纷纷发表微博称王思聪就是闲着没事干瞎操心,回家找自己爹王健林玩去!

  本以为一场恶战将会持续很长时间,可是王思聪截止今日一直没有回击范冰冰,难道说王思聪怕范冰冰,还是说花不起这个“零花钱”跟范冰冰大战一把?

  不管怎么样,王思聪作为一名网红,能够跟一线明显对抗,的确是有胆量,当然作为首富之子是支撑他胆量的源泉。总而言之,王思聪跟范冰冰、张馨予的撕逼大战,他是赚了的,不管是真输还是假输,作为网络红人能够借此话题在五天之内一下子涨到40万粉丝,实属不容易!

王思聪和女友

王思聪和女友

  王思聪斥某冰遭粉丝围攻 回呛:不爱看取关

  5月18日晚上,“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中写道:“如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5月19日,王思聪在微博称“被范冰冰水军围攻”,自己也打算雇水军反击。

  头一条微博直接将矛头对准了在戛纳红毯上大火一把的范冰冰和张馨予,引来无数网友围观。而王思聪似乎也愿意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和网友互呛。“我的微博我爱说什么就说什么,你不爱看就取关!”“我是垃圾,请继续掏粪。”“跟本事没太大关系,跟中国有很多像你一样的脑残有极大的关系。”“哎呀这条微博发的太好了,炸出了一群傻逼脑残,求你们赶紧取关了多谢!”

  5月19日,王思聪在微博放言称“范冰冰的水军太可怕了”,还扬言“我打算拿点零花钱稍反击下”。从昨天忙到今天,“国民老公”绝对是不辞辛苦,劳模典范。不少网友心疼的留言道:“老公,你真是操碎了心!”

  现在提倡言论自由,王思聪骂范冰冰算是自由的言论。但是这种对她人的人身进行攻击的行为,理应被抵制。虽然王思聪有钱,但是这样没素质的乱骂,也是不道德的行为。不过如果王思聪说的话是真实的话,那么范冰冰也要反思自己的行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