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单身疑坐实 谢娜深夜发文暗指此事有文章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14:5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关于李维嘉的话题一直都很负面,好像这段时间李维嘉经历了许多事情一样。但是在《快乐大本营》的李维嘉却一直很努力配合搞笑,直到最近这一期的节目,李维嘉自称单身狗疑分手,所以李维嘉单身的话题就被顶上热搜。而在深夜谢娜一席话又引起网友注意了,那么谢娜说了什么呢?

主持人李维嘉

主持人李维嘉

  承认分手?李维嘉自比"单身狗"谢娜一旁都听傻了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近段时间被公众猜测失恋的李维嘉,在游戏环节中自嘲是“单身汪”,让身旁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的谢娜都听傻了。

李维嘉单身狗

李维嘉单身狗

  在节目中,维嘉在画板上作了一幅画,大家却有点没看懂维嘉画的是哪个品种的狗狗。吴昕、谢娜和何炅围在维嘉的身边对他进行采访,吴昕以为那是一只老虎,维嘉回答,“什么老虎,这是狗狗,腊肠狗,这就是我现在的那个状况”,维嘉还微笑着和谢娜说,“单身”,顺带学着狗叫了一声“汪”,谢娜还是没反应过来,维嘉又接着解释,“单身汪嘛!”此时,谢娜才反应过来,笑称维嘉还没等主持人套话就把所有话都说完了。

李维嘉单身

李维嘉单身

  李维嘉和龙丹妮

  李维嘉是湖南卫视著名的主持人,而且是最有资历的主持人之一,背景非常深厚,在芒果台十几年,一直是跟何炅汪涵他们一个档次的主持人,只不过为人很低调。李维嘉的妻子是天娱传媒的总裁龙丹妮。

李维嘉快乐大本营

李维嘉快乐大本营

  李维嘉虽然在主持界的地位有点尴尬,但在情场却春风得意,因为他娶了芒果台最牛逼的女人,这个女人叫龙丹妮。

  在娱乐界,龙丹妮可是个响当当的人物,天娱总裁,超女教母好吗?1995年龙丹妮成为湖南经济电视台的第一批员工,是湖南卫视金牌编剧,也是中国大陆选秀节目创始人,有“快女教母”之称。

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

  2009年,龙丹妮以年薪加分红3000万元的天价,离开湖南卫视加盟大旗下的华友世纪。2011年1月5日,龙丹妮发表声明辞去华影盛视总裁职务,全力打造天娱平台,现为天娱老总。

  李维嘉与龙丹妮是浙江传媒学院的同学,但二人认识可能更早,龙丹妮与何炅是高中隔壁班同学,而何炅与维嘉中学时已是好友。

  由于两人的低调,关于李维嘉的伴侣是谁一直是个谜,去年,李维嘉与湖南卫视一姐李湘招开记者会时,维嘉隐藏了长达7年的恋情被李湘当场踢爆,无奈之下嘉爷只得承认,并表示将很快结婚。

李维嘉单身

李维嘉单身

  李维嘉和龙丹妮其实早已经领证结婚,何炅也曾在微博上晒维嘉为龙丹妮庆生的亲密合照。照片中,李维嘉和龙丹妮穿着白色短袖情侣装,两人头挨头,非常亲密,桌上蛋糕插着蜡烛,非常温馨。

  前段时间网上爆出来的李维嘉在快乐大本营上忍不住哭泣,是因为妻子出轨?

  这样的料是有人故意花出高价钱来,抹黑维嘉的,暴瘦是因为李维嘉一直有胃病,所以我们每次看到的维嘉在快本上的嘻哈灿烂的笑容都是强忍着病痛给观众们看的。

  谢娜深夜发文谴责某些人大做文章,这次是帮维嘉说话

谢娜发文

谢娜发文

  最近一段时间,谢娜似乎总是深少妇夜不睡。或是思考问题,或是煲心灵鸡。5月17日凌晨一点多,谢娜再次连续更新微博,其中一条微博是对于最近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关于李维嘉的不实报道表示不满。

  “一个录播的娱乐节目,中间还有因为时长被剪辑掉的,如果真有啥不太合适的,节目会播吗?这也能拿来做文章可真行啊”谢娜微博中写道。谢娜此篇微博言论貌似是和最近有媒体剪辑了快乐大本营中的部分视频,视频中李维嘉画了一条狗狗,并声称这就是他目前的状况:“单身狗”。而一旁的谢娜则完全怔住了,貌似并不知道李维嘉会说出这番话。不过,从谢娜这篇微博中可以看出,很多综艺节目其实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并非临场发挥。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李维嘉节目里自称单身汪,一旁的谢娜都吓懵了,何炅立马强行转移话题。李维嘉暴瘦的原因应该是失恋吧!心疼维嘉,希望能早点走出来!”该微博根据节目中李维嘉的台词,猜测维嘉暴瘦原因是失恋...话说这想象力果然是够丰富的。

  谢娜发布完此微博,还在评论中继续补充:“抓住快乐大本营节目里嘉哥的一个玩笑话大作文章真的是醉了”。看来,谢娜和李维嘉关系真的是相当不错啊。

  很多粉丝表示不知发生了什么,还有很多张杰和谢娜共同的粉丝希望张杰和谢娜好好的。貌似这已经成为自从谢娜删除关于张杰相关恩爱微博以来的标准回复模板了!

网友

网友

  也有粉丝表示心疼谢娜,让谢娜早点睡,别胡思乱想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李维嘉单身、李维嘉暴瘦、李维嘉生病.....最近的李维嘉真是多灾多难啊!同样在快乐大本营打酱油兄妹,吴昕慢慢有了强势的转型,而李维嘉似乎就可怜了一点,从暴瘦痛哭之后,关于他的话题就没有好过。小编希望李维嘉能快些摆脱这些话题,做一个快乐少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