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快速获奴良陆生碎片 奴良陆生碎片获取攻略汇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11:02: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期盼已久的限定SSR奴良陆生终于要在明天登陆正式服了,毕竟是一个绝版限定的卡,获取方式可没有那么简单,只能通过碎片来凑齐,而且SSR的碎片玩家们都是知道的,没有那么好获得。下面就来看看获取碎片的途径。

怎么样快速获奴良陆生碎片 奴良陆生碎片获取攻略汇总

寮办说了有三波活动,目前只说了两种;

第一波:召唤获取碎片。在明天零点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活动了,(这里提醒一下,这次活动和上次周年庆不一样,没有更新,所以玩家们不用等到白天,过了23点59分就可以开始了,抽卡刷本等妖气,当然不建议熬夜,白天玩也是一样的。)言归正传,召唤获取碎片经过体验服的各玩家试水大致上有了个差不多的数据200—220抽这样就能凑齐奴良陆生的碎片,除了那些及其非洲的玩家,一般都是这么多差不多,没有满也差不多四十八九片了。

第二波:碎片副本。同样也是明天零点开始,玩家可以通过组队界面进入奴良陆生副本,然后通关可以获得碎片,当然能不能上车,上了车能不能获得,大家心里都事有数的。如果真的上不了车,那就自己刷探索把他刷出来,然后让找好友一起打。

暂未透露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碎片 期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