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强吻抓胸 范冰冰遭揩油被吓花容失色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06:5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强吻抓胸时有发生,主要原因是范冰冰身材太火辣。尤其是一对巨乳,简直是人间极品。范冰冰不仅被国内粉丝强吻抓胸,更是被老外偷袭。

范冰冰被强吻抓胸

范冰冰被强吻抓胸

  范冰冰被强吻抓胸录像 与洪金宝激吻照外泄私生子父亲曝光

  范冰冰走到哪都能衍生出许多的绯闻,她在出席某品牌代言发布会时,正和主持人聊地正火热时,却被一男当场“袭”胸,表情十分惊恐。范冰冰被咸猪手所害不是一次了,可以说多次被袭胸,谁让范冰冰那么美?去年在北影厂50年仪式上,被咸猪手摸遍全身,轰动一时。“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晚会在大唐芙蓉园举行。许巍、范冰冰、郑均、苏醒等到现场演出。在晚会现场,当范冰冰在演唱过程中,突然从观众席里冲出一位男子,该男子跑上舞台,强行抱着范冰冰,并亲吻范冰冰脸颌,现场一片哗然。

  有网友曝料,称范冰冰的弟弟竟是她的“儿子”,记者对此曝料进行了深入的采访调查,发现范冰冰多年来一直深陷于“私生子”的传闻漩涡中,在娱乐圈流传甚广的秘闻就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竟是她的“儿子”,孩子的父亲则是某洪姓武打巨星。近日,记者目击了范冰冰的爸爸亲自接范丞丞放学的情景。

范冰冰被强吻抓胸表情很纠结

范冰冰被强吻抓胸表情很纠结

  华谊公司的一位经纪人曾透露,范冰冰的弟弟就是她和某洪姓武打巨星的“私生子”,当年拍戏时范冰冰想借助“洪大哥”的力量进军香港娱乐圈,而范冰冰以前居住的现代城的公寓就是这位“洪大哥”为她购买的,对此说法一位自称恰巧与范家住在同一幢楼的网友爆料,他搬来时就听邻居说范冰冰的这套公寓是“洪大哥”为她买下的。某电影的一位总监称自己的朋友酒醉后,曾透露说范冰冰的弟弟其实是“洪大哥”的“私生子”。

范冰冰坐张纪中大腿

范冰冰坐张纪中大腿

  一 位华谊资深经纪人表示,范冰冰与“洪大哥”有没有孩子不好说,但两人“好”过这在圈里是尽人皆知的事情。2007年夏天,有媒体到《见龙卸甲》剧组下榻的宾馆蹲守,恰好“洪大哥”外出归来,他进电梯时墙上悬挂的液晶电视正在播放范冰冰拍摄的广告,“洪大哥”当时默默地看了好一会。

  虽然范冰冰与“洪大哥”的“私生子”的传闻流传甚广,绵延不息,但她本人似乎对这个秘闻显得很坦然,并不是很避讳。从以上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范冰冰应该与“洪大哥”产生过一段恋情,为什么多年来范冰冰会有此“疑云”笼罩,个中原因耐人寻味。

  范冰冰低胸爆肥遭老外强吻强抱揩油 范冰冰被强吻强抱

  近日,范冰冰、刘嘉玲杜江霍思燕夫妇、吴秀波陈燃朱珠等人精装打扮助阵北京的某品牌商业活动。一身贵气的范冰冰当天明明是牵手李治廷现身红毯,却无奈在中途遭到老外左右开弓狂亲揩油。而大腕刘嘉玲则以一袭浴袍装性感亮相,胸前蕾丝内衣撩人不已。

  早前,范冰冰乘车来到北京东三环一家高档海鲜餐厅吃饭,晚11点左右她和一群朋友走出餐厅,当天刚做完美容的范冰冰扎起了辫子,肤色愈发白嫩。导演何平把范冰冰拉到汽车旁说起“悄悄话”,临别时更冲动“强吻”范冰冰,范冰冰则露出尴尬无奈笑容。

范冰冰被老外袭胸

范冰冰被老外袭胸

  范冰冰被强吻抓胸花容失色 被写入课本传因家世惊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补习班是一门赚钱的生意,所谓瘦田无人耕,耕开多人争,这个行头生意竞争激烈,除了要有国产“补习天王”助阵外,亦要动动脑筋搞搞新意思,这样才能吸引莘莘学子拜读门下。

  近日有网友报读了一间星级补习班的英语课程,上课时接到课本,翻开一看,竟然是范冰冰、G.E.M.、谢娜何炅,还有美腿妈妈杨幂,而范冰冰的相片更被印在课本上,网友亦忍不住大叫:你们还真是火呀!

老外揩油

老外揩油

  9月16日是范冰冰34岁生日,各家媒体不仅大肆报道范冰冰庆生,更提到范冰冰家世惊人。原来范冰冰的爷爷是海军航空兵的高级将领,爸爸是海军文工团的歌手,而范妈妈则是舞蹈演员出生。范冰冰家世惊人,她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与她惊人的家庭背景不无关系。有网友表示怪不得范爷总是有股威武之气,原来是军人家庭出生。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9月16日,是范冰冰34岁的生日,除了一大早就由男友“大黑牛”李晨放出两人甜蜜合照伤害单身狗的眼睛之外,更策划了一场Hello Kitty主题生日趴,范家人和李晨全都到场为她庆生,范爷身穿粉色花短裙,小鸟依人般依偎在高大健硕的李晨怀中,情浓之时李晨更献上热吻大晒恩爱!这一切都被录进范爷御用造型师张帅的镜头中,被全球单身汪们一边顿足一边围观啦。

范冰冰欲离开,被强吻

范冰冰欲离开,被强吻

  这次范爷生日,除了闪瞎众单身狗的恩爱闪光弹之外,还有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女神妈妈。被“准女婿”李晨搂着的合照里,范妈妈张传美显得气质出众,颜值颇高,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一方美人,范爷的眉目就遗传到妈妈的良好基因。

  范冰冰出道10多年了,拍的电视剧电影加起来不少于50部,但是至今唯一让人有印象的经典作品经典角色还是“还珠格格”里面的丫鬟,那可是一个连女3号都算不上的小配角。有人说,范冰冰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功,与她个人的美貌不无关系。她的美貌是没有人可以质疑的,但还有她家庭背景相助,这样的女人在娱乐圈想不红都很难!

老外亲吻范冰冰

老外亲吻范冰冰

  1981年9月16日,范冰冰出生于山东青岛。父亲范涛(青岛人),母亲张传美(烟台人)。母亲曾经是舞蹈演员,父亲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范冰冰从小就在父母的指导下学习长笛和钢琴,她对于音乐有特别浓厚的兴趣。家里家教严,不过她却性格豁达。

范冰冰被强吻抓胸近照

范冰冰被强吻抓胸近照

  范冰冰的从小在青岛的爷爷奶奶身边。说起范冰冰的爷爷,这位老人曾经是国家海军部队的高级将领,军旅生涯显赫的老人家,在结束戎马生涯而离休后,就住在了青岛。范冰冰这个名字则是奶奶给起的,奶奶的说这个孩子天生丽质,应该起冷点的名字,她是海军的后代,名字里应该有水,她的意思就叫冰冰!

老外强抱范冰冰

老外强抱范冰冰

  范冰冰父亲范涛,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转业到地方仍然从事文化工作。范冰冰从小就在父亲歌声的熏染下,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妈妈张传美,以前是舞蹈演员,后来父母都成为烟台港务局的文化干部,可以说范冰冰也算是出身在文艺世家。

范冰冰表情尴尬

范冰冰表情尴尬

  范冰冰早年在烟台的中学读书,该学校有位老师是妈妈的良师益友。这位老师逐步提醒着范冰冰的父母,要尽早奠定女儿的文化艺术基础,后来妈妈就给女儿报名参加了钢琴家教班。当时那个年代,国内普遍工资待遇都不高,还是设法给女儿购买了钢琴。为缓解家庭的经济状况,父母相继辞职下海经商,从事服装经营生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