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两年婚姻告终 网传男方吸毒酗酒还出轨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05:4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曾因饰演《史密斯夫妇》假戏真做,两人相恋11年,于2014年宣布结婚。昨日晚,据外媒报道,朱莉皮特已宣布离婚,消息一出引起了一片哗然,媒体以及网友对两人离婚原因十分关注。

朱莉皮特离婚

朱莉皮特离婚

  9月21日,安吉丽娜·朱莉通过律师Robert Offer发表声明确认:她已经提交法律文件申请与布拉德·皮特离婚,此举动是为了“家庭的健康”着想,朱莉不会再针对此事作出评论,并要求保护其家人的隐私。

朱莉皮特一家人

朱莉皮特一家人

朱莉皮特昔日合影

朱莉皮特昔日合影

  至于原因,八卦媒体TMZ指朱莉要求了6个孩子的监护权,认为皮特吸大麻、可能酗酒,并有愤怒管理问题,会危害孩子,但没有指出有第三者。而八卦媒体Page Six指朱莉认为皮特出轨了与他合作新片的玛丽昂·歌迪亚……现在这个时候一定会有各种报道,离婚原因并没有确定说法。

传皮特吸毒出轨

传皮特吸毒出轨

  按照朱莉的说法,两人离婚完全是因为在家庭教育问题上出现了分歧,并没有涉及第三者或者出轨劈腿等问题。离婚原因众说纷纭,令人眼花缭乱,至于该相信哪个就仁者见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