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徐若瑄老公陷财务危机 徐若瑄产后急复出捞金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01:1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9月21日消息,据报道,女星徐若瑄产后不就便立刻接广告代言付出。事实上,41岁的徐若瑄产子并不容易,曾卧床141天,扎300针安胎针才产下儿子。那么,女神产后为何不在家中休养生息,反而这么急于抛头露面呢?徐若瑄老公李云峰不是大富豪吗?怎么舍得娇妻如此奔波呢?

  据台媒调查,她老公的集团其实正面临极大财务危机,资金缺口达55亿台币(约11.5亿元人民币),12个月内需偿还的债务逾43亿台币(约9亿元人民币)!难怪徐若瑄急复出捞金,防患未然。

徐若瑄李云峰结婚照

徐若瑄李云峰结婚照

  除了美国权威金融新闻媒体9月14日报道,连路透也有相关报道,指出李云峰的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近日向债券持有人发出声明,因10月18日即将发出的3700万美元债券无力偿还,公司已在9月13日的会议上,与投资者会面时要求延长债券还日,并称公司已指派安侯建业联合会计事务所出任顾问,独立为公司营运状况体检,据悉,目前大部分投资人暂时都同意公司的请求。16日另再召开会议,让市场投资人理解此讯息。

李云峰财务危机

李云峰财务危机

  因为国际油价大跌,不只李云峰的海运集团,全球海运自2015年年底以来,多半处于赔钱状态,韩国昔日龙头、全球第九大货柜运输公司“韩进海运”率先因经营惨淡,迫使该集团于本月声请破产管理。李云峰的马可波罗也面临考验,而且未来的债坑更大。据《彭博》及路透的报道,马可波罗海业账上的可动用的现金有4.29亿元台币,但集团总负债已高达59.52亿元台币,也就是说,资金缺口高达55亿台币。更急迫的是,有约43.7亿元台币将在未来的十二个月内到期,财务问题岌岌可危。

徐若瑄李云峰婚纱照

徐若瑄李云峰婚纱照

  徐若瑄2014年闪嫁李云峰后,一直待在新加坡夫家,去年八月产下儿子Dalton(小V宝)后,在家当贵太太的日子没过不久。近期她特别把卧床期间写的书《我的倒头栽人生》在台出版,还请各方明星好友在微博、IG帮她宣传。而她早在今年三月,产后休息半年,便立刻续约拍摄代言的广告,动作积极。而且就在李云峰在新加坡为债务问题焦头烂额、召开大会的隔天,她在台北开新书记者会,从没让儿子公开亮相的她,罕见大方抱儿子抢版面,可见为了卖书用尽心力。

李云峰资金缺口11亿

李云峰资金缺口11亿

  当时媒体问她,老公怎么没随行?她只简单以“他最近工作比较忙”带过,殊不知其实已陷入极大危机。除了新书记者会,徐若瑄也十分配合地接下许多杂志媒体访问,过往她多半接一线杂志,这回连非时尚主流的也拍,就是希望曝光多,除了宣传新书,也宣告已复出能接代言广告了。

徐若瑄

徐若瑄

  原本外界以为徐若瑄嫁给李云峰,终于能让台湾家人日子安稳,自己也过得清闲。毕竟她十四岁出道至今二十七年,一路辛苦拼命赚钱,都是为了养活一大家子人。据财经界人士分析,这两年因石油价格积弱不振、马可波罗无可避免受到影响,但跟在新加坡已有公司无法撑过难关宣告倒闭相比,马可波罗虽然发展受到影响,至今未裁员已属不易。徐若瑄对老公财务危机回应:“我本来就不懂生意上的事,婚后我和老公也对彼此的事业和专业保持尊重又互相支持的态度!谢谢大家的关心!”

徐若瑄李云峰

徐若瑄李云峰

  天有不测风云,即使眼前家大业大,未来会发生什么谁也无法预知。徐若瑄的遭遇恰恰说明的这一点,至于徐若瑄老公李云峰是否会度过这一难关,就要看造化了吧。心疼女神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