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骂吴亦凡是真的吗 刘洲成为什么被打?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23:1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洲成吴亦凡?这是很久的新闻报道?但该新闻报道并没有得到两位当事人的证实,甚至可以说只是两个团体的粉丝间的较量。在如今的娱乐圈中,团体的生存远困难与个人,一个人的言行就可能连累到整个团体。下面看一下具体报道。

刘洲成骂吴亦凡

刘洲成骂吴亦凡

  刘洲成骂吴亦凡?事情的原委是什么

  内地偶像团体至上励合自出道以来一直不温不火,但是成员的言行举止倒是不止一次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至上励合刘洲成被打事件让刘洲成一直不被韩饭待见,在6月28号的中韩歌会上,又因为至上励合表演完时候没有像韩国偶像那样90度鞠躬被韩饭围攻。到底刘洲成做了什么被人如此嫌弃呢?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至上励合在北京举行《还好有你在》新闻发布会,此前因为组合成员刘洲成因为李茂退出至上励合,愤怒的他在微博中摔掉写有至上励合的牌匾,当日刘洲成为了表示自己的歉意,特地拿着修好的牌匾向歌迷和媒体道歉,最后引发了粉丝和成员们现场流泪。

至上励合牌匾

至上励合牌匾

  后来这则视频在网上公布之后,就有人在这个视频中配音,并诋毁EXO成员吴亦凡,而且配音中用的还是东北话,因为刘洲成根本就不会说东北话,而且他也不可能在这么多媒体和粉丝面前拿爆粗口的。

刘洲成骂吴亦凡

刘洲成骂吴亦凡

  JYJ演唱会刘洲成被打事件

  韩饭一直都是韩国偶像在中国强大的后盾,如果有谁对自己的偶像不尊重或者是说了不利于偶像的言辞,那么这个人一定会受到来自所有韩饭的攻击。至上励合刘洲成被打事件就被韩饭不待见了,但是不是因为他对韩国艺人不尊重,而是因为言语攻击了韩饭。据悉刘洲成去了韩国偶像组合JYJ的演唱会,但是中途却在微博更新,表示JYJ的粉丝没素质。原来是刘洲成在看演唱会的过程中被JYJ的粉丝用荧光棒砸了他而引发争吵。刘洲成在微博说仙后没素质,是垃圾。仙后自然是不服气的,因而引起了对刘洲成的不满。而关于刘洲成说自己被打并没有图片显示,也没有实质的证据,光靠与其弟弟在微博大肆宣扬,是在很难服众,更被扣上了自我炒作的嫌疑。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关于刘洲成被打事件过去有2年了,又有中韩歌会至上励合被围攻的事件发生。究其原因,其实也只是韩饭与中国偶像团体之间的不待见引起的。据悉6月28日的中韩歌会上,韩国总统也亲自到场参加,韩国某偶像团体表演完之后对着台下90度鞠躬致谢,而内地团体至上励合却因为表演完后没有90度鞠躬而被韩饭认为是没有礼貌。这样的说法引起了至上励合刘洲成的不满,在微博中职责韩饭都是“脑残棒子粉”。这一句指责引来了无数韩饭的围攻,在微博上发起了“刘洲成,道歉”的活动,更总结了刘洲成四宗罪。更有韩饭引用改编了著名诗人泰戈尔的诗句:“史上第一最最搞: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是东方神起,你是至上励合”。

刘洲成骂吴亦凡

刘洲成骂吴亦凡

  关于刘洲成的言行的确是有欠稳妥,作为一个艺人,一言一行都必须约束自己,不然很有可能就成为被网友讨伐的对象。本来韩饭只是认为在这种关系两国友谊的场合中,礼貌和尊敬是最基本的,但是刘洲成骂人才是韩饭发起刘洲成道歉的导火索。并且刘洲成不止是骂了韩饭,也对某些韩国艺人进行了言语上的侮辱,也难怪韩饭情绪会如此激动。而对于网友在网上的截图也的确是太片面了,不能因为某个瞬间的动作而断定被人是否有错。

刘洲成为什么被打

刘洲成为什么被打

  不知道你是谁家的粉丝 刘洲成是至上励合的刘洲成吧 网上一些黑粉流传的视频很明显都是P的 ,画面、包括刘洲成的声音,都很假。原新闻没有这个意思。他下跪是给他的粉丝道歉因为他之前发脾气摔坏了至上励合的牌匾,真心搞不懂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另外如果说的是中韩歌会那件事,就是有SJ粉截图是SJ在90度鞠躬而至上励合不动,就引来了刘洲成的不满骂某些粉丝,(只是某些粉丝)是脑残棒子粉,不过微博在发出不久后就删掉了。没有针对吴亦凡个人,只是针对截图的某些NC粉。另外刘洲成的词条有被黑粉恶意刷过吧,反正他黑粉一直都不少,明显就是为了激怒梅格尼去攻击刘洲成,总之不要相信。

刘洲成骂吴亦凡

刘洲成骂吴亦凡

  网上关于刘洲成骂吴亦凡的新闻中,并没有提供什么有利的证据,而是近日,刘洲成的新闻报道后,这些旧事被报道出来。所以关于两人的关系并不是针对谁来讲,而粉丝也是该理智一点,过激行为只会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