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怎么认识的 戚薇嫁给李承铉的真实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22:0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戚薇李承铉他们两个自从2014年结婚以来,时不时的在微博秀恩爱霎羡他人。有网友好奇戚薇和李承铉他们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好好说说戚薇李承铉两个人从认识到结婚再到现在一家三口的经过。

  戚薇李承铉

  今年7月,李承铉戚薇被拍到一同在巴西看球,在现场大秀恩爱,还甜蜜亲吻。李承铉戚薇恋情被曝光,随后两人公开承认了恋情,还被曝出两人已于去年同居。

  据悉,李承铉戚薇因戏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相识,期间李承铉不断大献殷勤,传两人还曾一起逛超市。李承铉曾与安以轩相恋,但这段“地下”恋情已彻底成为过去,而传闻主要原因是戚薇第三者插足。

  自戚薇李承铉恋情曝光以来,两人感情状况如胶似漆,不仅共同参加节目,高调晒幸福的节奏,令众人催婚,而在戚薇公布与李承铉恋情之前,戚薇的感情状况扑朔迷离,一度还盛传戚薇出柜。

戚薇李承铉

戚薇李承铉

  李承铉与安以轩有过一段长达两年的恋情,李承铉为了这段恋情,只身一人来中国与女友安以轩一起发展演艺事业,而有过数位绯闻男友的安以轩,也向周边好友承认李承铉男友身份。

  网友爆料称,李承铉戚薇因合作《我们我们》的MV而假戏真做,随后男方展开猛烈追求,两人还在机场低调缠绵,更戴上同款情侣戒指秀恩爱。随后李承铉安以轩被曝分手,戚薇第三者插足传闻成为事实。

  戚薇公开与李承铉恋情

  戚薇在微博上公开与韩星李承铉恋情:“我说过,如果找到另一半,我一定会呼他一巴掌,然后问他:‘这么久都跑去哪儿了?’……7哥说到做到!感觉自己萌萌哒!@李承铉”与此同时,戚薇还调皮地上传了一张扇巴掌的图片,甜蜜又可爱。

  随后,李承铉也甜蜜回应:“我跑了大半个地球,就是为了找到你…挨一巴掌,算什么!只要你愿意,一辈子都给你欺负! I Love You & God Bless You!!”

李承铉戚薇

李承铉戚薇

  在前几天巴西世界杯乌拉圭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现场,戚薇和李承铉公开出现在观众区。两人依偎在一起卖萌,进球时刻更是激动地拥抱热吻,两人这一亲密行为,也似乎再次向外界公开两人的恋情。此前戚薇和孔卡出现在巴西海滩边录制节目的时候,细心的网友就发现李承铉也同时出现在巴西的街头。此次高调巴西行,终于让恋情大白于天下。

  据悉,戚薇与李承铉的恋情因为牵扯到李承铉的前女友安以轩,令这段“异国恋”被增添了几分闹剧的色彩。李承铉曾经在参加《星跳水立方》节目时大胆比划“7V”(戚薇谐音)向戚薇示爱,而戚薇也微博给予回应,令两人的恋情逐渐明朗。之后两人多次被拍到一同出游、吃饭,但当事人从未公开承认。

戚薇与李承铉

戚薇与李承铉

  李承铉妹妹车祸去世年仅26岁 戚薇悼念

  韩国艺人、戚薇老公李承铉微博悼念去世的妹妹,他写道:“作为你的哥哥,感谢你带给了我26年的美好时光,你是上帝赐予的礼物,我知道现在你和上帝一起在天堂里,Joanne,我们会一直想念你,我希望我们本有更多的时间的,我永远爱你!”

  随后,戚薇转发了丈夫的微博并一同悼念小姑:“从此,天堂会有你最动听的声音,最美丽的身影,最温暖的笑容……Joanne,会有天使替我们爱你,一路走好……”

李承铉

李承铉

  据悉,Joanne感恩节前一天(11月26日)在美国发生交通事故后陷入昏迷,12月2日去世。

  李承铉的妹妹Joanne十几年前在韩国出道,曾经与韩国SM.Entertainment艺人合作,并与神话组合、H.O.T成员出演过红及一时的韩国周末娱乐节目,当年被称为宝儿接班人。今年9月李承铉和戚薇结婚时,妹妹也有参加。

  李承铉:性格差异大 分手后遭安以轩打压

  美籍韩国艺人李承炫与秘恋两年的女友安以轩分道扬镳,转而与戚薇假戏真做谱出恋情。7月15日凌晨3点,李承炫发布英文长微博,称的确已经和安以轩分手了,但分手的原因不是移情别恋,而是两人性格不合。李承炫还在微博中表示,与安以轩分手后曾被对方因“不想同台”的理由阻止其参加新剧发布会。而最近有关李承铉与戚薇牵手同游泰国的报道中,李承铉认为自己和戚薇遭到污蔑和攻击。

  去年底因性格差异分手

  李承炫在微博上先用中文写道:“这是我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微博,是关于最近的一些新闻,因为我的中文能力不够好,为了解释清楚,所以很抱歉,我只能选择用英文,请大家理解。”

  在英文长微博中,李承炫首先承认了在过去两年曾与安以轩交往过,但两人当时达成一致,对外保密。在交往过程中,因性格差异等原因最终在2012年底分手。

  对于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李承炫欺骗了安以轩的感情,并利用安以轩的人脉来开拓自己在中国的演艺事业等传闻,李承炫都予以否认,并表示这样的传闻对他伤害很大。

李承铉安以轩

李承铉安以轩

  为自己和戚薇鸣不平

  此外,李承炫用了较多篇幅解释自己为什么在沉默半年后,终于选择站出来澄清事实。据他透露,他与安以轩共同参演的新剧《全民公主》剧组6月底举行发布会,为此他还特别向正在拍摄的剧组请假一天,但最终因安以轩不愿与其同台,剧组没有邀请他出席。对此,李承铉写道:“虽然听上去很不公平,但我还是尊重她的选择。”

  而就在发布会举行的前三天,他与戚薇在泰国的牵手照被曝出,两人都受到一些不公平的人身攻击,李承铉以“此举动机很明显”来暗示有人故意放料攻击他。而最让李承炫不满的是,“这件事情将一个自始至终都无辜的人(指戚薇)牵扯进来,并且受到侮辱和负面的影响。”

  李承炫一再澄清,戚薇不是第三者,“难道所有故事都必须要有一个‘第三者’才显得更加有趣吗?必须要得出一个输赢才算做是完整的分手故事吗?我真的很不理解,但因为我没有出席那场新闻发布会,也就根本没机会跟大家说出事实。”最后,李承炫也祝福前女友安以轩能够工作顺利,并找到属于她自己的幸福。

李承铉资料

李承铉资料

  双方之前都不认拍拖

  据悉,李承铉来中国发展约4年时间,2010年底因与安以轩合作电影《结婚狂想曲》而擦出爱情火花,此后两人秘恋两年,去年底被曝分手。不过,安以轩的经纪人曾出面否认两人交往过,但有传闻称安以轩对身边好友承认过李承铉是自己的男友。

  今年5月,李承铉和戚薇的疑似恋情曝光,有网友指出,两人因合作《我们我们》MV假戏真做,更爆出两人戴上同款情侣戒指,李承铉在参加江苏卫视跳水节目时多次作出“7V”手势等“证据”。不过对于恋情一事,双方经纪人都给予否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