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感情不和曝离婚 昔日明星夫妻变陌路人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21:3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朱莉皮特被曝离婚,其实我们知道此前就有朱莉皮特感情不和消息曝出。如今两人宣布离婚,想必应该是预料中的事了。据悉,皮特朱莉离婚早有端倪,分居一年,在人前假装亲密。

朱莉皮特感情不和

朱莉皮特感情不和

  曝朱莉皮特办离婚 因夫妻感情不和恶语相向大打出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朱莉(Angelina Jolie)跟布莱德·皮特(Brad Pitt)爱情长跑11年,2014年终于正式结婚,随后还在她的导演下合拍电影《海边》,共同现身时总是满满甜蜜。不过,夫妻俩多次被曝感情失和,近来再度传出严重争吵,遭圈内人指出恐怕已挺不下去。

  据报道,安吉莉娜·朱莉被圈内人爆料,其实早已跟布莱德·皮特分居1年多,为了不让孩子发现才持续假装亲密。2人过去多次起争执,在2015年又大吵一架,小布对于朱莉不听别人建议的个性非常失望,已经放弃跟对方好好沟通的想头,导致这段婚姻难以再经营下去。

朱莉皮特被曝离婚

朱莉皮特被曝离婚

  知情人士透露,安吉莉娜·朱莉和布莱德·皮特已经在协商离婚,现在重要的是还没有确定谁来照顾6个孩子,而小俩口预计很快就会发表离婚声明,甚至在2月14日情人节会公开离婚。

  据悉,朱莉的情绪也有问题。朱莉情绪“起伏很大”,皮特“因为花费许多精神,试图使她好好照顾自己而精疲力尽。看着挚爱的女人糟蹋自己很难受。”更糟糕的是,努力白费。

  知情人士说,朱莉不只和皮特保持距离,对两人的孩子也是如此。皮特最初很喜欢朱莉孩子气的一面,然而一再被她推开使他非常沮丧。他称:“真的难为他了。他自认对她很有耐性,然而他已经开始渐渐失去对两人快乐的信心。”

朱莉皮特离婚孩子怎么办

朱莉皮特离婚孩子怎么办

  有外国八卦杂志报道称,好莱坞夫妻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妻已经分居,正在办理涉及4亿美元婚前协议的离婚手续。该杂志的最新一期封面是看来心烦意乱的朱莉,巨大的标题是《朱莉与皮特:4亿美元的离婚!婚姻毁于欺骗》底下是《妒忌的愤怒与伴侣治疗》以及《谁会得到小孩?》。该杂志提到朱莉的健康状态,这与她的婚姻一直是外界疯传的焦点话题。杂志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52岁的皮特已经受不了妻子,因为“她吃得很少,夜夜饮酒,而且不停地抽烟”。这位名人又说,朱莉已经“人憔悴”。

  知情人士说,朱莉不只和皮特保持距离,对两人的孩子也是如此。皮特最初很喜欢朱莉孩子气的一面,然而一再被她推开使他非常沮丧。他称:“真的难为他了。他自认对她很有耐性,然而他已经开始渐渐失去对两人快乐的信心。”

皮特朱莉全家出行破不和传闻

皮特朱莉全家出行破不和传闻

  好着呢!皮特朱莉全家出行破不和传闻

  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爱情长跑11年,2014年终于正式结婚,2人婚后还在朱莉执导的《海边》合作演出,共同现身时总是相当甜蜜,堪称好莱坞的最佳夫妻档。然而,近来却频频传出两夫妻感情不睦,甚至已提出离婚申请,而导火线之一可能是赛琳娜(Selina Gomez)。

  最近美国媒体报道,皮特1月时与赛琳娜在金球奖上相谈甚欢,老婆因此打翻醋坛子,加上赛琳娜过去曾与奥兰多布鲁(Orlando Bloom)传出恋情,被认为恋爱对象偏好年长男性,因此更加深了朱莉的忌妒,传出夫妻俩已提交离婚申请书,而外界则关注这对拥有美金4.5亿元(约人民币30亿元)家产的银色夫妻假如真的离婚,巨额财产该如何分配。

  当地时间3月19日,皮特朱莉一家一同出行,出现在伦敦的商场,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朱莉皮特假装亲密?

朱莉皮特假装亲密?

  朱莉皮特离婚早有端倪:已分居一年 假装亲密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2004年因合拍《史密斯夫妇》而假戏真作,隔年小布甚至与当时的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但两人如今却传出已经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11年的情路已断,令人不胜希嘘,但事实上,他们的情变早已有迹可循。

  根据美国知名八卦新闻网站报导,安吉丽娜朱莉因与老公布拉德皮特因教育理念不一样,已经于15日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据悉,她目前也正极力争取小孩的抚养权,也聘用了当时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离婚律师作为她的代表。

  消息人士爆料,称“安吉丽娜会做出离婚的决定,是因为无法忍受布拉德皮特对孩子的教养方式。”但确定的是,他们之前并没有第三者介入,她做这样的决定,纯粹是因为老公与小孩的互动让她非常受不了。

朱莉皮特与孩子们

朱莉皮特与孩子们

  消息一出,引发许多人讨论,但也有外国媒体指出,朱莉早在2015年就曾经跟媒体透露,虽然看似与小布如胶似漆,走到哪都要黏在一起,但其实两人私下也常像很多其他情侣一般,有很多争吵:“我们两个之间有属于我们自己的问题,我们也有过想要支配对方跟想要属于自己空间的那段日子。”

  而另据美国网站报道,安吉莉娜·朱莉被圈内人爆料,其实早已跟布莱德·皮特分居1年多,为了不让孩子发现才持续假装亲密。2人过去多次起争执,在2015年又大吵一架,小布对于朱莉不听别人建议的个性非常失望,已经放弃跟对方好好沟通的想头,导致这段婚姻难以再经营下去。

朱莉皮特的孩子

朱莉皮特的孩子

  41岁朱莉第三次离婚 一年前就承认与皮特有问题

  据台湾媒体9月20日报道,影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结婚2年,近日却传出已向法院申请离婚,震惊外界。事实上,2人从相恋到结婚,10几年来多次被曝感情失和,朱莉也在2015年受访时,说过“布莱德和我有问题”,离婚似乎已是长久累积的问题。

  安吉丽娜·朱莉在2015年自导自演电影《海边》,找来布拉德·皮特合作演出一对怨偶,当时就曾被外界怀疑是否在叙述自己的婚姻,也透露有很多朋友担心他们会拍到出问题。朱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解释:“这不是自传,布莱德跟我有我们自己的问题。但,如果不是角色多少和我们的问题有点相近,就没办法完成这部电影了。”

  安吉丽娜·朱莉2004年拍摄《史密斯任务》,跟布拉德·皮特陷入恋情,在男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离婚后,2人便开始交往,2014年在法国完婚。不过,夫妻俩近年频繁被曝争执,甚至传出早就已经分居,如今被外媒指出在9月15日申请离婚,原因是朱莉已无法再忍受“小布对孩子的教养方式”。

皮特朱莉孩子照片

皮特朱莉孩子照片

  事实上,安吉丽娜·朱莉在热恋布拉德·皮特之前,就已经有过2段婚姻,第1段是英国男星约翰尼·李·米勒(Jonathan Lee Miller),第2段是导演比利·鲍伯·松顿(Billy Bob Thornton),最长的婚姻只维持3年出头。她现在有3个领养的小孩,及3个和皮特生下的孩子,离婚后将极力争取6人的抚养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