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女儿改姓张随张伦硕 钟丽缇的前夫是谁两段婚姻都失败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21:0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中有很多的“老夫少妻”组合,比如吴奇隆和刘诗诗,杨幂和刘恺威等明星夫妻,对于这样的组合大家还觉得十分的有爱,生活中对于姐弟恋还是有很多人抗拒的,但是也有李冰冰和她的小男友这样的恋爱例子,她们也是经常现身机场狂撒狗粮,生活的也是十分的幸福。

钟丽缇是1970年生人,要比张伦硕大上12岁,两个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免不了会有各种流言蜚语,钟丽缇在与张伦硕相识之前,有过两段婚姻,一共育有三个女儿,在2016年的时候,钟丽缇与张伦硕结婚。

钟丽缇被称为“性感女神”,出道以来参演了数十部香港电影,其中一部《人鱼传奇》,姣好的面庞为她赢得了很多的关注,今年已经47岁的钟丽缇保养的非常好。张伦硕在04年出演自己的首部电影《愚人码头》出道,之后一直不瘟不火,直到和钟丽缇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如果爱》而相识,之后两个人坠入爱河,并且很快就结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