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结婚娶单亲妈妈 妻子疑似插足别人家庭当小三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16:5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洲成结婚娶单亲妈妈,粉丝都不看好两人,但两人还是不管外界的流言蜚语。婚后网友扒出其妻子的资料,疑似当过小三并生了女儿,所以结婚后,刘洲成便当了后爸。关于两人的婚后生活也是很少人去关注,下面看具体报道。

刘洲成晒结婚照

刘洲成晒结婚照

  刘洲成结婚娶单亲妈妈,宣布结婚粉丝不看好

  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结婚,很多人可能都不清楚刘洲成已经结婚,而刘洲成的婚姻却一直不被网友和粉丝看好。刘洲成结婚,而刘洲成的结婚对象是一位单亲妈妈,刘洲成与单亲妈妈结婚遭到了不少网友的阻挠,可是刘洲成还是坚持和这个单亲妈妈结婚。

刘洲成结婚娶单亲妈妈

刘洲成结婚娶单亲妈妈

  至上励合是90后妹子的集体回忆,当年至上励合的一首棉花糖红遍亚洲,近日至上励合成员小美刘洲成晒娃,很多网友惊叹偶像什么时候结的婚。在2015年9月9日晚,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在微博上po出结婚证,并艾特了新婚妻子MiuViki,至上励合其他成员纷纷转发恭喜。

刘洲成结婚娶单亲妈妈

刘洲成结婚娶单亲妈妈

  在去年9月份至上励合刘洲成在微博上发出了结婚证,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在微博上发出了结婚证之后引起了大批网友围观,刘洲成突然宣布结婚让很多粉丝都措手不及。对于刘洲成的妻子网上流传有很多不好的传闻,在刘洲成妻子的微博可以看出她是一个未婚妈妈,而且孩子不是刘洲成的。

刘洲成老婆

刘洲成老婆

  刘洲成妻子MiuViki是一位未婚妈妈,MiuViki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女儿的照片,而MiuViki的女儿并不是与刘洲成生的。网上有传闻MiuViki和刘洲成在一起之前,曾经是某公司董事长的小三,因为这个男人是有家室有孩子的,而MiuViki就是插足别人家庭的第三者。

  至上励合刘洲成一直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刘洲成在去年宣布结婚而令粉丝十分伤心,很多网友對刘洲成的这段婚姻非常不看好,刘洲成结婚对象是一个未婚妈妈,而且有传闻她曾经当别人的小三而怀孕。虽然面对网友的劝说和调侃,可是刘洲成还是决定不能放弃她。

刘洲成结婚娶单亲妈妈

刘洲成结婚娶单亲妈妈

  虽然刘洲成的婚姻不被看好,可是刘洲成说:“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会跟你在一起,人会有下辈子吗?不知道,所以我现在就要。”,可以看出刘洲成非常爱妻子MiuViki,刘洲成说希望下辈子还要和MiuViki在一起。在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出刘洲成對MiuViki的小孩很好。

刘洲成结婚娶单亲妈妈

刘洲成结婚娶单亲妈妈

  有网友爆料MiuViki叫林苗,是北美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外貌出众但被传整过容,同行评价她头脑聪明,年收入近千万。据悉,林苗生过两个孩子,微博中的女儿是MiuViki和鸿基环球的董事长刘德俊所生,还有一个儿子也是和刘德俊所生,而两人并未结婚。男方也已结婚有一个女儿,传林苗小三上位逼走刘德俊的老婆胡希文,现在又带娃嫁给刘洲成。

刘洲成结婚娶单亲妈妈

刘洲成结婚娶单亲妈妈

  在MiuViki的微博中,有不少她女儿的照片,至上励合经纪人也表示,该女子确实有一个女儿,但至于这女儿是和谁生的,和谁一起生活,现在不能确定。另外,经纪人还称,MiuViki和刘洲成认识多年,但最近两年才谈的恋爱。

  关于网友们爆料的有妇之夫刘德俊、小三、多次打胎等说法,该经纪人表示并不知情,称:“消息突然,还没有和艺人联系过,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能确定。”

刘洲成老婆

刘洲成结婚娶单亲妈妈

  关于刘洲成结婚娶单亲妈妈,有网友称是上位成功的一个例子,其实不管是不是单亲妈妈,在现在的社会中只要互相喜欢,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何况粉丝会慢慢接受的,不过两人的关系近日还是被爆已离婚,这似乎也是网友的意料之中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