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为什么不生孩子 陈数老公赵胤胤的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15:5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在《择天记》里扮演高冷圣后的陈数,她的演技可谓爆表。大家都知道在择天记里陈数有一个失散多年的儿子,看到陈数母爱的一面也很让人动容的。其实在现实生活中,陈数与丈夫结婚后并没有孩子。那么,陈数为什么不生孩子?陈数没有孩子是因为继子吗?

陈数为什么不生孩子

陈数为什么不生孩子

  陈数有自己的孩子吗 图揭陈数和老公赵胤胤为什么不要孩子

  陈数在2011年和著名的钢琴家赵胤胤在巴厘岛完婚,但是到现在都没有传出陈数怀孕的消息,陈数已经40岁了,为什么一直不要自己的孩子呢?接下来就随小编来看看陈数不要孩子背后的一些故事吧。

  陈数最近在荧屏上出现的很是频繁,《择天记》中的圣后就是她演的。陈数在2011年和著名的钢琴家赵胤胤完婚,赵胤胤其实在之前已经结过一次婚,还带着一个孩子,因此陈数就成了这个孩子的继母。但是到现在陈数都没有自己的孩子,这是为什么呢?

  陈数近些年出现在屏幕上的频率可以说是增加的,大家也对她越来越认识了。陈数经常跟黄磊合作一些家庭剧,所以很多人都认为陈述和黄磊是一家的。其实并不是,黄磊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

  2011年9月17日,陈数与著名钢琴家赵胤胤在巴厘岛完婚。陈数在婚礼上说:“我一度不相信自己能那么幸运,你怎么现在才出现?”她坦言自己在戏剧中经历了太多的大喜大悲,所以不希望现实生活中也心跳加速:“不要给我惊喜,我希望生活平平淡淡,娓娓道来。”

  陈数结婚后尚未怀孕她为何不要孩子?在《夫妻那些事》拍摄期间,陈数完成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和赵胤胤完婚,而此前她在受访中透露,一边是紧张的拍摄,一边是婚礼上需要考虑的方方面面的细节,那段时间,她焦头烂额。戏中的家庭生活琐碎而状况百出,戏外的婚礼繁杂异常,在那个特殊的阶段,她有没有产生对婚姻的恐惧?

陈数继子

陈数继子

  陈数思索片刻,“我毕竟是在一个相对成熟的年龄段去决定结婚。心态上我已经准备好了,恐惧是的确没有的。而在决定接受婚姻时,她也早就想到势必要同时接受婚姻的不完美,“困难一定有,但问题是美好的一面一定要更大,其他不好的,就努力去协调和解决。”

  陈数曾经表示,自己欣赏内心强大的男人,那音乐家赵胤胤看起来如此儒雅,内心会够强大吗?她笑,“强大不是强势,强大是一种内心的自信,如果你接触过赵胤胤,你会知道他是一个对未来方向有很明确规划的人,同时具备着勇敢和承担力,这就是强大。

  她感叹做女人的确很不容易,“兼顾事业和家庭,对女人来说是困难的命题。毕竟女人天然会为家庭牵绊。”而她不主张为了家庭牺牲事业,“我觉得家庭和事业应该彼此谦让,有些时候事业可能确实没有家庭重要,但很多特定的时刻,我们必须为了事业全力打拼。这种迁就的本领很难掌控,没有一本教科书让我们复制,我也在学习。”事业如日中天,陈数同样期待要一个宝宝,做一个完整的女人,“我又不是真的林君,而且林君最后,也很好嘛!”她笑。

  丈夫赵胤胤曾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子,婚后,陈数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继母。

  一听继母这词儿,很多人就会想到“虐待”“争执”,可陈数在生活中却饰演了一位慈爱的继母,与孩子的相处十分融洽。

  陈数说,她和继子很有缘,第一次见面,是去听他爸爸的音乐课,“听着听着,孩子就坐到我腿上。其实孩子很简单,你对他好不好,他能看出来,装都装不了。”

陈数结婚

陈数结婚

  陈数和赵胤胤相爱8年结婚4年,仍然十分恩爱,陈数也曾表示和小孩相处得也很好“他永远叫我“陈数阿姨”,刚结婚时,他爷爷奶奶让他叫我“妈妈”,但我说不用,就叫“阿姨”好了,他有妈妈,就在北京,我不能让孩子为难,我能做到通情达理。”

  对于今后是否要孩子,陈数说一定会征求继子的意见,继子曾经对她说,希望生个男孩做自己的弟弟,因为可以把玩具都送给弟弟玩,如果是个妹妹,那就好好照顾她,这让陈数颇为感动。

  2016年6月2日,陈数晒出继子的照片为他庆祝13岁生日,并附文称“Dear Bruce:Happy Brithday! 第一张照片是我刚认识你的时候,那年你五岁,可爱、聪明、温和!我心生感激,可以遇到你这么好的孩子。今天,你十三岁了。从此,你正式成为了一名少年!而我,一如这九年,会在你的身旁,守护你!爱你的:陈数阿姨。”

  网友纷纷为陈数的母爱点赞:“中国好后妈!”“大象(Bruce)越来越帅气!”“你也不小啦,给Bruce生个弟弟妹妹吧。”

  陈数老公赵胤胤

陈数老公

陈数老公

  中文名:赵胤胤

  国 籍:澳大利亚

  民 族:汉族

  出生地:辽宁省营口市

  出生日期:1972年

  职 业:钢琴演奏者

  毕业院校:纽约茱丽亚德音乐学院

  主要成就:1994年荣获澳大利亚“ABC”青年艺术家大奖

  悉尼市政厅音乐大奖

  茱莉亚音乐学院国际协奏曲比赛第一名

  人物经历

  早年经历

陈数老公

陈数老公

  赵胤胤出生在营口市的赵胤胤,自小就同钢琴结下了不解之缘,私塾出身的爷爷始终认为“琴棋书画,方始为大夫”,四岁起随母亲学习钢琴。练琴成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能在钢琴上有更大发展,赵胤胤的父母两次举家迁移,从营口搬到长春,又从长春搬到广州。其母亲谭莹曾任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九岁时以入学考试最高分进入上海音乐学院附小、附中,随资深音乐教育家盛建颐、王羽和邵丹等教授习琴。虽然在广州的日子很短暂,但年仅10岁的赵胤胤已经在广州的各大钢琴比赛中显露锋芒了。曾荣获花城音乐比赛第一名,连续四年获珠江钢琴比赛第一名。

  学习经历

  1992年进入悉尼音乐学院,师从ElizabethPowell和PhillipShovck。此外,还在悉尼歌剧院音乐厅、澳大利亚总督府、悉尼市政厅举行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和协奏曲音乐会。与John Hopkins指挥的悉尼交响乐团合作演奏和录制了李斯特的第一钢琴协奏曲。

  1995年,赵胤胤在伦敦被授予BBM音乐大奖并在举世闻名的RoyalAlbertHall成功举办了独奏音乐会。并被当地媒体喻为历年来最具才华的BBM音乐大奖得主。同年,赵胤胤击败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位钢琴家,获得连续四年的奖学金,成为纽约朱丽亚音乐学院MayAuditionw唯一录取的学士,拜美国钢琴大师和教育家马丁·肯尼(MartinCannin)为师。

  1997年,赵胤胤以马丁·肯尼助教的身份攻读硕士学位,成为该音乐节唯一的华人教授。人生哲学:胤胤没有宗教信仰,他所信奉的人生哲学是他学了9年的空手道的古典流派———诚道流的精神:勇往直前,永不言败。只有不断地进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