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柳岩关系不一般 网传柳岩曾对大鹏心动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10:1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鹏柳岩的关系在大家眼里一直都是不一般的,但大鹏已经结婚了,双方也都承认只朋友,对此,大家信吗?不管大家信不信我们都来扒扒大鹏柳岩关系吧!据悉,网传柳岩曾对大鹏心动过,不知是真是假。

大鹏柳岩关系不一般

大鹏柳岩关系不一般

  柳岩和大鹏是什么关系 大鹏和柳岩的关系有多铁?

  有多少人进去看煎饼侠,最初的原因是为了看胸,宅男已经为了柳岩5亿的胸买了无数张电影票了。现在由大鹏执导的《煎饼侠》连日破国内电影票房纪录直冲10亿大关,线上线下收获一片好评。大鹏是当下内地最红的笑星之一,更拜了赵本山为师。而柳岩更是是时下最着名的性感女神,光线传媒一姐。他塑造的屌丝形象深入人心,她傲人的事业线令人浮想联翩。

  他们一起合作的《屌丝男士》更是网络爆红,合作久了,两人也就有了默契,惺惺相惜,虽然大鹏已婚,可是还是抵不住有一种爱叫柳岩和大鹏。

大鹏柳岩是什么关系

大鹏柳岩是什么关系

  大鹏柳岩一起做宣传一起出席晚会

  15年7月17日,《屌丝男士》大电影《煎饼侠》爆笑登场。这部电影由当初第一次亮相时的不咸不淡,直到如今随着各地提前看片的展开,口碑爆棚,势头猛涨,大众对电影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极有可能成为今夏最大的一匹黑马。大鹏也很可能凭借《煎饼侠》而在电影圈站露头脚,但是一句“你放心,有我的地方,就一定有你。”让我们看透:无论你身在何处,权位多高,始终有一种友谊,叫大鹏和柳岩。

  前不久在电视上看到这样一个桥段,是在江苏卫视《一票难求》栏目中,刚刚获得上海电影节最佳新人和最佳新导演的大鹏带着《煎饼侠》团队做客。节目中主持人李湘突然发问,大鹏和柳岩是不是有什么隐秘关系?大鹏则泰然若之的答到:“作为一名已婚人士,我俩真的有什么事儿,我就是真是事儿了。”实际上,大鹏与柳岩这个梗已是老生常谈,这已经不是大鹏第一次在公众场合发表如上澄清言论了。而大鹏与柳岩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柳岩披婚纱

柳岩披婚纱

  他是内地最着名的笑星之一,她是内地最着名的性感女神;他时常给人以男屌丝的形象露面,她经常给人以大胸妹的形象示人;他是苦逼屌丝逆袭的代表,她是宅男梦寐以求的女神。他毒舌搞笑出口成章,她八面玲珑金句连连。有他的地方,一定也有他,他们不是金童玉女,更不是神雕侠侣,他们曾经有过绯闻,但如今二者早已清清白白无需遮掩,他们的故事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男闺蜜、女哥们。

  他是董成鹏,她是柳岩,他相识相知多年,多次合作,有大鹏的地方就有路柳岩,从《屌丝男士》第一季到《煎饼侠》5度合作,更在无数综艺节目中双双出镜,在微博上互相拆台互动。在物欲横流的娱乐圈中合作多年,男屌丝与大胸妹,本该激情四射的一对,却成了最清白的死党。

大鹏柳岩同台

大鹏柳岩同台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大鹏却在《屌丝男士》处。”

  前不久在微博与朋友圈中传播的很火的一段视频,就是柳岩在公交车上放屁的段子,是《屌丝男士4》的一个片段。话说在这个人人自黑的年代,柳岩选择自黑也无可厚非,但这个“自黑”却毫无底线,且跟另一个人有关,就是大鹏。《屌丝男士》开播四季,贯彻始终的核心人物,除了大鹏之外,另外就是“洗脚妹”柳岩。

  大鹏柳岩是如何相识

  用大鹏的话来说,自己很早就与柳岩认识了,差不多有10年的光景:“一个做主持人,一个是比赛出来的小女孩。那时候还没有名气,也没什么朋友,后来相识就互相加油打气。”

大鹏柳岩是怎么认识的

大鹏柳岩是怎么认识的

  早在2006年,大鹏在一期腾讯的网络节目《美人直播》中见到了当时还叫做Ada的柳岩。大鹏看这个节目的原因还是由于竞争关系要刺探“军情”,所以也就长期,顺道也就关注了梳着齐刘海、舞跳得很好的柳岩。

  二人第一次相遇是在2007年,是在话剧《我要成名》中,大鹏与谢楠主演,柳岩去捧谢楠的场。第一次见到真人的大鹏“屌丝”体质一览无遗,冲下台问柳岩:“我看过你的节目,很喜欢你。”柳岩只是礼貌性的笑了一下,据说这个梗被谢楠鄙视了很久。然后二人第二次相遇就要等到两年后了。

  次年2010年,大鹏主持沈阳卫视的《明星转起来》,又遇到了柳岩,后者带着自己的新歌上节目又唱又跳,当时柳岩身体不舒服,脸色很难看。节目之下,大鹏坐在舞台的角落发呆,柳岩则坐在另一侧,跨过整个舞台,大鹏与柳岩目光交汇,二者相视一笑。这一“笑”让大鹏与柳岩有了相识的机会,从此便拉开了时至今日的合作。

大鹏柳岩是如何合作的

大鹏柳岩是如何合作的

  大鹏柳岩是如何合作的?

  圈内人情淡如水,这句话总被大众提及。但真正的友情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量的。比如大鹏与柳岩。大鹏在《在难搞的日子笑出声来》曾经披露这么一段鲜为人知的内容:

  “回到北京没几天,她就发短信,说自己要过生日了,邀请我去参加她的生日派对。我特别高兴,这样是不是就证明我们成为朋友了呢?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明星的生日派对,还特意打扮了一下,结果一到现场我就败了。满屋子的帅哥美女,我在里面相当不起眼,然后抬头一看是着名的主持人或者演员。我坐在房间的小角落,看着柳岩忙前忙后地招待大家,一整晚都没和她说上几句话。我买的生日礼物,一条小项链,被淹没在礼物盒子堆成的山里。我很失落,好不容易交到一个像她一样的朋友,结果她却有这么多像我一样的朋友。但第二天,她戴着我送给她的小项链,拍了一张照片发给我,我心里总算好受了一些。”

  这就是一段友谊的见证。不久之后,大鹏因《大鹏嘚吧嘚》开始打响名气,而且他在节目中总是提起柳岩,而且都是一些有预谋的“黑”桥段,换做别的女星,估计就会发飙了,但大鹏心里明白,这位女性闺蜜朋友是绝对不会滴,因为大鹏早就将这些梗全盘透露给柳岩并得到了后者的赞许。铺垫了一年多,柳岩在第四百期《大鹏嘚吧嘚》的时候,真的出现在演播室,给了观众一次大的惊喜

大鹏柳岩是情侣吗

大鹏柳岩是情侣吗

  时间见证大鹏柳岩的友谊

  而当大鹏要开拍《屌丝男士》的时候,第一时间也就想到了柳岩,于是出现了下面这段对话。

  大鹏:“你一定要来,因为屌丝男士需要你这样的女神。”

  柳岩:“我一定会来,因为你张罗一部戏也挺不容易的。”

  《屌丝男士第一季》,大鹏这个搜狐自制剧凭借自己在圈内良好的人脉拉来很多明星客串,柳岩在片中虽然延续了自己一贯性感女神的形象,却在该剧轻松恶搞的氛围中,反而显得非常突出。”到了《屌丝男士》第二季的时候,柳岩自己提出来想演接地气的小人物,于是大鹏专门给她设计了一个洗脚妹的角色,让柳岩正式成为了《屌丝男士》系列中的核心人物。于是在在《屌丝男士》第二季发布会的时候,又有了如下对话。

大鹏喜欢柳岩吗

大鹏喜欢柳岩吗

  大鹏:“很谢谢你,愿意帮我。”

  柳岩:“其实是我应该谢谢你,没有屌丝,哪有女神?”

  表面上是二位互捧的对白,但其实话里话外是友谊更进一步的台词。

  直到如今四季《屌丝男士》全部出镜,未来在《屌丝男士》大电影《煎饼侠》中会再次出场,迄今为止,在影视剧方面已有五度合作,他们还合作写过一首歌,叫做《绝口不提》。大鹏作曲,柳岩作词。

大鹏柳岩牵手

大鹏柳岩牵手

  东方卫视蛇年春晚的小品《屌丝你幸福吗》大鹏与柳岩延续了《屌丝男士》中的定位,用柳岩的话来讲:“特别有画面感。”

  此外以及各类综艺节目和红毯走秀,就更多了,两位总是一同出现,合作无间。而且合作之间还互相恶搞拆台,直至在《屌丝男士4》中,昔日的性感女神终于被大鹏搞到没有了底线,成为了放屁达人。而为了回击,柳岩也在微博上晒出与大鹏的合影,打扮土气面无表情的大鹏身边是性感妩媚时尚的女神,柳岩称之为“女生拍照指南”。

大鹏柳岩床戏曝光

大鹏柳岩床戏曝光

  大鹏柳岩绯闻盘点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柳岩送我情”

  娱乐圈这种地方,男女合作频繁,不传绯闻才怪。大鹏与柳岩二位合作这么长时间,几乎是有大鹏的地方就有柳岩的身影,绯闻自然也会“水到渠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