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下跪道歉动容全场 刘洲成说金在中整容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9:4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洲成下跪道歉感动粉丝,不久前,至上励合李茂的退出,使得刘洲成把至上励合牌匾毁坏,此行为了引来了不少粉丝的争议。但事件过后不久,刘洲成就在公众场合上下跪并道歉,寻求粉丝的原谅。到底事情的原委是什么呢?

刘洲成下跪道歉

刘洲成下跪道歉

  刘洲成下跪道歉,行为冲动致歉歌迷

  昨天,至上励合在京举行感恩有“你”出道4周年暨2012全新EP《还好有你在》新闻发布会。其间成员刘洲成拿出曾被自己摔坏的“至上励合”牌匾,为当初的冲动而致歉并跪谢歌迷们的支持。

刘洲成下跪道歉

刘洲成下跪道歉

  在准备《还好有你在》这张专辑前期,至上励合因为成员李茂单飞而重组,刘洲成一度摔坏了写有组合名字的牌匾,赌气表示散伙算了。随后经过冷静思考,成员们对李茂的选择表示理解,很快便专心投入工作。

刘洲成下跪道歉

刘洲成下跪道歉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至上励合的成员刘洲成拿出已经缝合的牌匾,忍不住跪地向歌迷道歉,其他成员也深深鞠躬,引发全场飙泪。

至上励合牌匾

至上励合牌匾

  活动当天刘洲成抱着沾好的牌匾现场下跪道歉,其他成员也面向观众鞠躬不起。至上励合表示,虽然男儿膝下有黄金,但因为自己确实伤害了很多人,所以觉得做这个举动是应该的。发布会当天,众多媒体朋友和歌迷齐聚现场。三个经典的“至上励合”VCR串联整场,让大家一起见证了至上励合四年来的每一步成长蜕变。而至上励合也为了感谢每一个“你”一路走来的不离不弃与鼓励支持,真诚的鞠躬致敬,动容全场。

刘洲成下跪道歉

刘洲成下跪道歉

  而对于前队员李茂的单飞导致天团变成四人组合,至上励合坦言至今无法适应:“以前舞蹈的队形、生活都是5个人,但是没办法,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但随后依旧开玩笑称最大的不同是:“小五的名字会变,变小四。”

刘洲成下跪道歉

刘洲成下跪道歉

  刘洲成说金在中整容了吗?

  刘洲成说金在中整容只是误传,并没有说过,至上励合由张远、李茂、刘洲成、马雪阳和金恩圣五个大男孩组成。官方歌迷团名称为至天使,英文Seraphim;代表颜色为中国红。东方神起同样是由郑允浩、沈昌珉、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五位成员组成,2004年2月出道。代表颜色为珍珠红.,意为亮而不刺,显而不出,韩娱圈俗称红团,盛极一时的天团。虽然去年八月爆出解散危机,但官司打到最后一帮仙后仍然恋恋不舍号称ONLY 5,人数不减反增,势力庞大。

刘洲成说金在中整容了吗

刘洲成说金在中整容了吗

  话说这两组男子团体无论从成员数目、年龄、代表色甚至着装风格上都存在着千丝万缕的相似之处,有粉丝甚至饶有趣味地将两队组合中的人气成员刘洲成和金在中拿来作对比,发现两人不但常常撞衫,连发型和动作都常常如出一辙,铁杆粉丝表示缘分很大。

刘洲成说金在中整容了吗

刘洲成说金在中整容了吗

  在当年此事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毕竟一个公众艺人,当众下跪需要不少勇气,而刘洲成下跪道歉的行为也得到粉丝的原谅,至于刘洲成说金在中整容事件,只是外界的误传而已,并没有这样的事情,而刘洲成的旧事被一一扒出,相信观众对他的印象也大大改变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