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特醉酒大闹停机坪且涉嫌施暴 FBI介入调查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5:4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昔日好莱坞模范爱侣也难逃劳燕分飞的结局令人唏嘘不已。朱莉宣告离婚之后,各种矛头纷纷指向皮特,吸毒、酗酒、出轨等猛料不断被曝出。目前又有关于皮特对子女施暴的新闻开始流传了。

曝皮特对子女施暴

曝皮特对子女施暴

  当地时间9月22日,有多家外国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涉嫌对子女言语和肢体施暴,遭洛杉矶警局和儿童福利相关单位调查。

朱莉皮特一家人

朱莉皮特一家人

  报道称有匿名人士举报给LAPD(洛杉矶警察局)和DCFS(儿童家庭服务部门),同时指出皮特接受调查。LAPD及时站出来否认皮特接受调查一事,称并没有收到对皮特的指控。

朱莉皮特离婚

朱莉皮特离婚

  但People指出,有消息源确定皮特被DCFS部门调查。DCFS出于保密问题对此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另外TMZ称,因皮特醉酒大闹事件发在飞机和停机坪,而且这架私人飞机是从法国到美国,所以LAPD没有权力管辖此事,目前已经交给FBI(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此事。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

  夫妻离婚居然还引得FBI的介入,不得不说这场离婚大剧相当的精彩!究竟调查的结果会是怎样呢?大家的好奇心应该爆发了吧,那就拭目以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