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雪阳点赞刘洲成家暴事件 两人曾为女票不和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5:4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刘洲成被曝家暴怀孕妻子,而今天同为至上励合成员的马雪阳却给刘洲成家暴事情点了赞。有网友从马雪阳点赞的事情发觉至上励合早已经不和了。那么,马雪阳刘洲成之间到底怎样了,网传他们曾经为了何洁大打出手,这是真的吗?

马雪阳点赞

马雪阳点赞

  傍富婆后不珍惜?至上励合成员点赞斥刘洲成微博

  5月17日上午,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妻子MiuViki在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称跟刘洲成结婚以来,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遭受严重的家暴行为。随后,一位疑似刘洲成姐姐的网友发布微博称,刘洲成为了娶一个女人和自己母亲反目成仇。出人意料的是,17日晚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点赞了相关的爆料微博内容,不过随后他已经取消点赞。

  17日上午,刘洲成妻子MiuViki在微博发文称,“我跟刘洲成先生结婚以来,刘先生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我实施了严重的家暴行为,这段婚姻中我饱受折磨,刘先生的所作所为对我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于2017年5月15日我正式向法院递交证据立案起诉刘洲成先生在婚姻存在期间对我实施多次家暴,并诉讼离婚。”

  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围观。随后,一位疑似刘洲成姐姐的网友“小蜂99”连续发布了两条微博:“我想说的是,不要凭单纯的三言两语就信以为真……”并配文“衣服能换新的,生活也能。”她还称,“自己因为私生活问题习惯性流产……为了娶一个女人,和自己母亲反目成仇几年!到现在都是陌路人,得到这样的下场……”但是不久之后,“小蜂99”便删掉了这两条微博。

  有网友对“小蜂99”的微博言论评价称,“刘洲成为了傍富婆跟母亲闹掰,结了婚又不珍惜还家暴。”出人意料的是,这条爆料微博被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点赞。

马雪阳刘洲成

马雪阳刘洲成

  马雪阳刘洲成关系不好?曾经为追何洁反目大打出手

  刘洲成被老婆曝家暴后,团队中的成员纷纷躺枪。而伟大的网友们不仅挖出刘洲成下跪事件,甚至连马雪阳和刘洲成的恩怨都被挖出来了。早前李茂单飞,如今刘洲成家暴,于是就有网友觉得可能是李茂也看不惯马雪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记者多方采访,证实队内成员积怨已久,而原因则是因为一个女人。至上励合被曝解散的消息由来已久,消息说李茂和其他四个成员不合,常常独来独往。刘洲成发布微博:“这四年白费了!我不干了!散了吧!”之后,就有不少人揣测“莫非是针对李茂”?记者昨日查看了组合其他成员的微博,除了张远转发并说:“你什么意思?至上励合不会散!”其他成员马雪阳、金恩圣、李茂的微博还没有动静。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至上励合经纪人笑笑,对于此事她表示:“谁说解散啊,公司怎么会让他们解散呢?他们不会解散啦!”对刘洲成发微博她则表示不知情。

  记者从一位前天娱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至上励合成员之间的积怨已久。一位曾与他们合作过,不愿透露姓名的化妆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之间一直都有些不和谐。”他还说到了之前一次闹得比较激烈的事情,“马雪阳和刘洲成曾经同时喜欢上一个女生而发生过矛盾,两人甚至还大打出手。”当记者问这个女生是不是天娱的女艺人时,他说:“我只能说是一位已经离开天娱的女艺人,前段时间腿部受过伤。”据了解,离开天娱的艺人中,只有何洁新消之前在日本过生日时摔伤了腿。

  随后记者从圈内一知情人口中了解到,“马雪阳和刘洲成曾经在录制云南卫视的《音乐现场》时,说过他们同时喜欢过一个女生。就是因为这样,他们最后差点反目,感觉自己被耍了。尤其是因为最后她还是被其他人撬走了。

刘洲成

刘洲成

  马雪阳个人资料

  中文名:马雪阳

  外文名:Mars

  别 名:刀刀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

  出生日期:1986年09月30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四川音乐学院经纪公司天娱传媒

  身高/体重:180cm/62kg

  血 型:O型

  马雪阳出生在四川成都,从四岁开始学习小提琴,精通小提琴,大bass,架子鼓,吉他等多种乐器,擅长原创和演唱。

马雪阳

马雪阳

  演艺经历

  2007年,马雪阳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男声》比赛并签约天娱传媒。

  2008年,加入天娱与DOREMI公司携手打造的组合—至上励合;10月26日马雪阳以加入至上励合的形式正式出道;推出首张EP大碟《降临》;凭《棉花糖》获得“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冠军。

  2009年12月13日,至上励合发行专辑《齐天大盛》以及单曲《Missing You》。

  2010年12月18日,举行至上励合北京演唱会;4月24日,至上励合获得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 “最佳内地校园组合奖”。

  2011年4月26日,至上励合发行EP《lucky boys》。

  2012年10月29日,至上励合发行新EP《还好有你在》;至上励合获得第19届东方风云榜最佳舞台演绎奖;同年,演唱青春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的主题曲《如果不是你》。

  2013年6年5日,至上励合发行单曲《炫彩朋友圈》;7月1日,至上励合发行《还好有你在》的下半辑主打歌《巧克力棒》;8月12日,至上励合专辑《巧克力bang》在QQ音乐首发。

马雪阳个人资料

马雪阳个人资料

  2014年,发行专辑《4OURMEN》,其中的歌曲的《鸭梨大》,是由马雪阳参与作词作曲,凭借此歌曲获得2015酷音乐亚洲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内地组合”奖项;同年,成为深圳卫视《年代秀》常驻嘉宾主持。

  2015年,马雪阳作为主持人参与录制由《年代秀》原班人马打造的《厨房的秘密》;同年参演腾讯首部自制剧《流泪花园》,播放首日点击破百万。9月录制《偶滴歌神》,12月,发行EP《小镇青年》。

  2016年1月,录制2016BTV环球春晚,演唱歌曲《鸭梨大》;同年3月录制乐视tv自制综艺《颜值大战》;担任芒果tv《敢zuo敢为超级女声》评委嘉宾;4月爱奇艺自制综艺《飙升吧颜值》担任嘉宾,助力公益圆梦;同月拍摄大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搭档周星驰御用班底演员,携手“如花”李健仁演艺足球父子情;6月上线最新单曲《恋爱666》首日网络点击率破亿;随后拍摄长征八十周年献礼影片《先锋之那时青春》,出演男一宋祁;7月15日,受邀印尼巴厘岛“2016 VIRAL FEST ASIA (亚洲热播音乐盛典)”荣膺“中印文化交流会大使”及内地最佳组合两项荣誉;8月18日,主打第二波《Superman》全网上线。

  社会活动

  2009年11月18日,马雪阳所在的至上励合参加了“爱的5003网络演唱会”;11月24日,至上励合以星光行动爱心团成员的身份探访北京智光特殊培训教育学校,看望智障儿童。2013年9月21日,至上励合现身北京为“2013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Kappa1200助学活动”助阵,当爱心一日店长进行爱心义卖。

  马雪阳点赞或许是无心的,但是可以证明他也是在密切关心这件事情吧!其实,一个会家暴的人,人缘是好不到哪里去的。这一次刘洲成被喊退出娱乐圈,或许他退出娱乐圈是刘洲成最好的选择了吧!没有想到已经沉寂很久的至上励合却因为今天这种事情上了头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