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又被批抠门 娱乐圈他们身价不菲却被爆抠门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2:4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有钱的多了去了,当然也少不了会被拿去当比较。不过呢,近日,天王郭富城又被批抠门,一个天王级别的人物身价不菲却被批抠门,到底是怎么回事?娱乐圈还有哪些被爆抠门的明星呢?跟着小编来揭晓吧。

郭富城方媛婚礼

郭富城方媛婚礼

  郭富城又被批抠门,婚后被爆太抠门

  郭富城又被批抠门:自从郭富城与方媛低调结婚后,郭天王就被扣上抠门这顶帽子,因为要与周润发合作拍戏,太忙了没时间度蜜月。传闻因为郭妈妈很开心方媛怀孕,所以让郭富城奖励100万港币(人民币88万元)给方媛。郭富城否认了这一传闻,可是广大网友还是认为其太抠了。

郭富城又被批抠门

郭富城又被批抠门

  52岁天王郭富城已为小22岁爱妻方媛花九万元、四天三夜定下医院头等产房“顺产套餐”。此前,有媒体爆料,方媛已怀孕,预产期在11月,怀的是女孩。面对媒体,郭富城对于是否当爸爸的问题回应会努力,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网友对此还是普遍批郭天王太抠门,九万…也叫“砸”………网购的鞋果然;之前黄磊包下一层给孙莉生孩子都比他阔气。九万也叫砸?最起码后面加个十吧九万啊跟那些动不动就上百万的比真是清流啊。所谓的勤俭节约好风尚?

郭富城方媛牵手照

郭富城方媛牵手照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早在2014年即以17亿元身家入选Therichest.com全球最富有歌手排行榜第19名、亚洲及华人第一名的郭富城。郭天王身家目前在20亿元左右,拥有20多辆顶级豪车价值上亿元。婚后却出手如此,也难怪被大家批评太抠门。

郭富城又被批抠门

郭富城又被批抠门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4月19日举行婚礼,郭富城体恤媒体在酒店外采访,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向在场的记者派发西饼、三明治、汽水、水等食物。之前一直有传言说郭富城小气,从给媒体准备的餐点来看郭富城想得还比较周全,他还安排经纪人出面给到场媒体派发红包。据知情人透露,方媛基本以中式裙褂出席,“看身材是看不出是否怀孕的”。“但是长辈们都说不要问,还没到三个月,会小气。所以你懂的”,知情人说。据悉,婚礼内场安保超严,全部人不需拍照。连宾客跟新人的合照,也要事后再通过邮件发到宾客邮箱让对方查收。

郭富城又被批抠门

郭富城又被批抠门

  网友对此还是普遍批郭天王太抠门,九万…也叫“砸”网购的鞋果然;之前黄磊包下一层给孙莉生孩子都比他阔气。九万也叫砸?最起码后面加个十吧九万啊跟那些动不动就上百万的比真是清流啊。所谓的勤俭节约好风尚?

  自从郭富城与方媛低调结婚后,郭天王就被扣上抠门这顶帽子,因为要与周润发合作拍戏,太忙了没时间度蜜月。

  传闻因为郭妈妈很开心方媛怀孕,所以让郭富城奖励100万港币(人民币88万元)给方媛。郭富城否认了这一传闻,可是广大网友还是认为其太抠了。

郭富城又被批抠门

郭富城又被批抠门

  盘点娱乐圈哪些有钱却抠门的明星

  俗话说:越有钱的人越抠门。纵观娱乐圈中的大明星们,有的身价贼高但却是贼抠门。拿着大把的钞票,住着几千平的豪宅,也会“抠门”吗?事实上,身价不菲的同时还能做到勤俭节约的明星是大有人在的,而且他们省钱的方式和表现也是各不相同的。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有钱却很抠门的十大明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