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俏皮现身机场 衣着宽松披肩如怀孕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21:0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的“小七”林依晨是小编心中的美少女,可爱俏皮的她,瞬间走进的我们的少女时代,一场剧陪我们走过青春,一首歌唱出我们的回忆,小编对“小七”林依晨有着如同代表青春似得回忆。自从林依晨低调结婚以来,银屏上她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少,作为迷恋林依晨的小编,甚是怀念我们当你啊你俏皮可爱的“小七”。近日,相关媒体拍到林依晨衣着休闲风现身机场,小编激动不已呢。

林依晨现身机场

林依晨现身机场

  林依晨素颜现身机场,身穿宽松上衣搭披肩休闲范十足,然而这“孕妇”装一般的宽松幅度简直坑惨了身材纤细的林依晨,让人对其肚子想入非非,林依晨一路与助理快步疾走,见镜头忙挡脸,随后又俏皮比V少女心不减。

林依晨俏皮比V

林依晨俏皮比V

  艺人林依晨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感情之紧密自然不在话下,14日适逢母亲节,相较于PO出与妈妈开心庆祝的贴文,反而是以高中时,母亲因去国术馆按摩、导致小脑中风的经验,希望往后不会有人再受到如此的伤害,“每次想起这段往事总会让我很心疼母亲所经历的,因此选择和大家分享我们的真实经验。”

林依晨衣着宽松

林依晨衣着宽松

  林依晨妈妈在女儿上高中时,因为连日的工作下,身体变得非常疲惫,去完一趟国术馆推拿后,当晚却突然极度晕眩,儿女紧急送医经诊断发现是“后颈部的血管壁剥离造成小脑中风”。

  对此,林依晨表示妈妈的病情已经控制得很稳定,虽然母亲后颈其中一条血管已无作用,但是“还算是能正常生活”,令人心疼的是,她从来也不愿去回想这件事,因为只要一想到,“那个晚上要是自己没有警觉性、延误了送医时间,后果会是如何……”

  即便如此,林依晨坦言目前仍会和妈妈享受“正规按摩或推拿带来的放松感与乐趣”,但要注意的是师傅在按摩时是否是以适当的力道,否则真的有可能造成血管无法恢复的伤害。

  林依晨母亲节的发文内容,格外发人省思

  林依晨微博全文:

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微博全文

  今天是母亲节,祝全天下的妈妈或肩负的责任如同妈妈的人们母亲节快乐!其实,对母亲的感谢绝不仅只于在这一天能表达,每一天、每一个时刻都是很好的时机去感激并回报母亲。

  林依晨的老公林于超:

  林于超(Charles),林依晨的老公,外型斯文白净,家在台湾经营潜水器材公司“优瀚”,总公司在台湾台北市内湖,林于超负责美国加州分公司。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林于超将于2014年10月29日——林依晨32岁生日当天,和交往2年的林依晨举行订婚仪式,席开50桌。

林依晨貌似怀孕

林依晨貌似怀孕

  2014年12月24日,林依晨办婚宴,新郎林于超低调迎娶。

  林依晨虽并未公布怀孕的消息,但是自结婚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即便好事将近,小编也不觉得奇怪。哪怕是真的,作为林依晨的粉丝,真心为林依晨感到高兴,一个女人一生当中最漂亮的时刻,一是在婚礼上,二就是在当妈妈的时候,祝愿我们的“小七”幸福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